win7怎麼改變桌面圖示的大小,win7桌面圖示大小怎麼調

2022-04-18 07:01:08 字數 2564 閱讀 9146

1樓:網路營銷那些事兒

工具:windows7系統   滑鼠

可以通過設定來改變圖示大小

更改win7桌面圖示的大小的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右鍵選單設定桌面圖示大小

1、如圖,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小圖示顯示2、如圖,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中圖示顯示3、如圖,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大圖示顯示第二種:ctrl和滑鼠滾輪控制圖示任意大小1、將滑鼠指標放置於桌面圖示上,按住鍵盤的ctrl鍵,然後滾動滑鼠中鍵,可以使得圖示比上面的小圖示模式更小

2、可以使得圖示比上面的大圖示模式更大

通過以上兩種方法,可以根據習慣來調整大小

2樓:小魚有點缺氧

改變桌面圖示字型的大小的步驟如下:

第一步: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進入到「個性化」介面裡,再選擇「視窗顏色」。

第二步:

在「視窗顏色」介面裡,選擇「高階外觀設定」,之後就會彈出「視窗顏色和外觀」這個介面。

第三步:

在「專案」下的下了單中選擇「圖示」。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字型大小,選擇好後,點選確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ctrl鍵+滑鼠滾輪下。

win7桌面圖示大小怎麼調

4樓:

如圖,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小圖示顯示

如圖,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中圖示顯示

如圖,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大圖示顯示

win7怎麼改變桌面圖示的大小

5樓:萬能的神回覆

方法/步驟

1、方法

一、改變螢幕的解析度,解析度越高桌面越細膩圖示越小,反之越大:在桌面空白地方點「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

2、 進入調節螢幕解析度,

3、 方法二:同時按下電腦鍵盤上的ctrl鍵和滑鼠中間的滾輪,滾輪向上就是把圖示調小,向下就是調大,這一方法同樣適用於調整網頁字型的大小;

4、 方法三:設定桌面圖示的大小,在電腦桌面空白處點「右鍵」,選擇「檢視」,在「檢視」右邊選擇「大圖示、中圖示、小圖示」

6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點選右鍵->檢視->選擇合適大小的圖示,或者直接按住ctrl,同時滾動滑鼠滾輪即可動態調整圖示大小

怎麼更改win7桌面圖示的大小

7樓:緣來是我

要更改win7桌面圖示的大小,只需要改變桌面的「檢視方式」。

方法步驟如下:

1、做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檢視」。

2、在「檢視」選項中,可以選擇「大圖示」、「中等圖示」和小圖示3種方式。點選「大圖示」。

3、可以發現桌面的圖示都變成了「大圖示顯示」,更改win7桌面圖示的大小已操作完成,可根據喜好自由更改。

8樓:匿名使用者

win7更改桌面圖示大小的方法

方法一:

按住'ctrl'鍵,然後滾動滑鼠中鍵,圖示大小就會變化,調整到理想的大小後,鬆開滑鼠和鍵盤即可。

方法二: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彈出選單點選『檢視』,然後在彈出的二級選單,選擇「大圖示」、「中等圖示」、「小圖示」來切換圖示的大小。

9樓:裝機吧

windows如何更改桌面圖示大小

10樓:屠雪譙鸞

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左鍵點一下,然後按住ctrl,滑鼠滾輪向下拖一下,圖示會變回來,然後再排列一下圖示就好了

11樓:戴琭空怡月

1、安裝顯示卡驅動,調整驅動,圖示就會變得很正常。

2、在桌面--右鍵--檢視--小圖示即可。

12樓:山水阿銳

右鍵選單設定桌面圖示大小

1、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小圖示顯示。

2、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中圖示顯示。

3、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大圖示顯示。

ctrl和滑鼠滾輪控制圖示任意大小

1、將滑鼠指標放置於桌面圖示上,按住鍵盤的ctrl鍵,然後滾動滑鼠中鍵,可以使得圖示比上面的小圖示模式更小。

2、可以使得圖示比上面的大圖示模式更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按住ctrl然後滾動滑鼠滾輪,看你喜歡多大就有多大

14樓:琅玥天敏

改變桌面圖示字型的大小的步驟如下:

第一步: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進入到「個性化」介面裡,再選擇「視窗顏色」。

第二步:在「視窗顏色」介面裡,選擇「高階外觀設定」,之後就會彈出「視窗顏色和外觀」這個介面。

第三步:在「專案」下的下了單中選擇「圖示」。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字型大小,選擇好後,點選確定即可。

15樓:上帝也養雞鴨

在桌面空白處點滑鼠右鍵--檢視,選擇你想要的圖示大小……

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Win7桌面圖示怎麼變小

桌面任意位置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檢視 在彈出的下一級選單中有3種圖示大小可供選擇。單擊選中所需要的圖示大小即可。這種方法在windows xp和windows 7中是通用的。不過這樣只能將圖示調整為三種固定的大小。在桌面空白地方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檢視 小圖示,如下圖所示!右...

如何修改桌面圖示的距離,如何更改WIN7桌面圖示距離

操作步驟 1 在桌面空白處單擊右鍵選擇 個性化 2 在開啟的視窗單擊 視窗顏色 3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 高階外觀設定 4 在,專案 下拉列表裡選擇 圖示間距 垂直 和圖示間距 水平 5 單擊並調節數值大小,儲存即可。右鍵 把圖示與網格對齊,勾去掉,自動排列也要去掉。控制面板 所有控制面板項 個性...

win7桌面圖示小盾牌怎麼去掉,win7作業系統桌面圖示上的小盾牌如何去掉

方法 步驟 第1步 現象 window 7系統桌面圖示上有個小黃色盾牌第2步 找開始上的小搜尋框 第3步 在搜尋框裡輸入 更改 第4步 把拉桿拉到最下面的一格 第5步 點確定 重啟電腦後才生效。方法一 開始 執行 輸入gpedit.msc 開啟組策略,找到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版 開始選單和工作列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