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穿過多少號碼的球衣,科比都穿過幾號球衣?

2022-01-19 19:30:30 字數 5228 閱讀 6972

1樓:其春芳鄲貞

科比2023年選秀進入聯盟之時,33號球衣是他的首選,但是湖人隊的天皇巨星賈巴爾已經把這個號碼穿到了退役,目前33號球衣懸掛在斯台普斯球館的房頂。科比當時沒有考慮24號球衣,他選擇8號球衣有兩個理由,第一當年他隨父親在義大利生活的時候,他穿的就是8號球衣;第二,他參加阿迪達斯「abcd」訓練營時他的編號是「143」,三個數字相加構成了「8」。

本賽季,科比的人氣指數一路飆公升,幾乎達到了職業生涯的最高峰。和這並不相符的是,科比的球衣銷量僅為聯盟第四名,比去年上公升了一位(根據nba官方統計的結果)。如果更換了球衣號碼,科比的球衣銷量注定在下個賽季成倍增加,這可能是科比希望更換球衣號碼的第二個原因所在。

此外,作為一代巨星,更換球衣也能夠聚斂人氣,正如當年喬丹所為。

在2023年,喬丹復出,他還剩下22場常規賽可打,因為當時他的23號球衣已經退役,所以他只能身穿45號球衣作戰。不過後來喬丹違反規定,重新穿上自己的最愛——23號球衣,還遭到了聯盟的罰款。後來的三個賽季,喬丹都一直身穿23號球衣。

本賽季,火箭舊將吉姆-傑克遜身穿24號球衣,但考慮到科比的身份和地位,這位老將即使下個賽季不離開湖人隊,也要自動更換球衣號碼,為球隊老大——科比讓路。

科比球衣號碼為什麼從8號改成24號?

科比在今年夏天的一次採訪中說道:的確,想讓人們接受我改變號碼是件很困難的事情,但我請大家相信,我是想把一天中的24小時都奉獻給籃球,奉獻給愛我的人們,我在高中的時候穿過33號的球衣,但想來想去,我還是選擇24號,因為我想我的每一天都集中精力,都充滿鬥志地去迎接每個挑戰

2樓:

科比一路走好!起碼我穿過你的8

3樓:匿名使用者

湖人隊:8號和24號

美國隊:10號

科比都穿過幾號球衣?

4樓:東京宿命的**

科比在nba穿過8號,24號球衣,國家隊時身穿10號球衣,高中時在lower merion校球隊穿33號球衣。

1科比2023年選秀進入聯盟之時,33號球衣是他的首選,但是湖人隊的天皇巨星賈巴爾已經把這個號碼穿到了退役,目前33號球衣懸掛在斯台普斯球館的房頂。科比當時沒有考慮24號球衣,他選擇8號球衣有兩個理由,第一當年他隨父親在義大利生活的時候,他穿的就是8號球衣;第二,他參加阿迪達斯「abcd」訓練營時他的編號是「143」,三個數字相加構成了「8」。

2在2023年,喬丹復出,他還剩下22場常規賽可打,因為當時他的23號球衣已經退役,所以他只能身穿45號球衣作戰。不過後來喬丹違反規定,重新穿上自己的最愛23號球衣,還遭到了聯盟的罰款。後來的三個賽季,喬丹都一直身穿23號球衣。

本賽季,火箭舊將吉姆-傑克遜身穿24號球衣,但考慮到科比的身份和地位,這位老將即使下個賽季不離開湖人隊,也要自動更換球衣號碼,為球隊老大科比讓路。

3本賽季,科比的人氣指數一路飆公升,幾乎達到了職業生涯的最高峰。和這並不相符的是,科比的球衣銷量僅為聯盟第四名,比去年上公升了一位(根據nba官方統計的結果)。如果更換了球衣號碼,科比的球衣銷量注定在下個賽季成倍增加,這可能是科比希望更換球衣號碼的第二個原因所在。

此外,作為一代巨星,更換球衣也能夠聚斂人氣,正如當年喬丹所為。

4科比在今年夏天的一次採訪中說道「的確,想讓人們接受我改變號碼是件很困難的事情,但我請大家相信,我是想把一天中的24小時都奉獻給籃球,奉獻給愛我的人們,我在高中的時候穿過33號的球衣,但想來想去,我還是選擇24號,因為我想我的每一天都集中精力,都充滿鬥志地去迎接每個挑戰」。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是33號

在阿迪達斯的abcd訓練營穿過134號

進入nba之後33號已經退役了,所以把134號加起來選擇了8號現在已經換成24號了

在夢之隊穿10號

科比的球衣號數是多少

6樓:叫那個不知道

8號和24號構成了科比nba20年的職業生涯。nba球衣退役,是至高無上的榮耀,也是乙個球隊對每一位傳奇的必然選擇。湖人隊選擇了退役科比曾經穿的過的8號和24號兩件球衣。

科比改號碼的時候,職業生涯已經完成10年,這是大多數在這裡打過球的人渴望而達不到的歷史階段。科比雖然神奇,但他也有可能如大多數球星那樣,從第11年開始,只剩下4年或5年的球可打,頂多在職業生涯15年後再維持兩三年。

然而,科比穿著24號又打了10年,而且他讓人目瞪口呆的經典一直寫到最後一場——在2023年4月的那天,科比出手50次,拿下60分。

擴充套件資料

1、科比成為湖人第十位退役球衣的球員,加入威爾特-張伯倫(13號)、埃爾金-貝勒(22號)、蓋爾-古德里奇(25號),埃爾文-詹森(32號)、卡里姆-阿卜杜勒-賈巴爾(33號)、沙奎爾-奧尼爾(34號)、詹姆斯-沃西(42號),

傑里-韋斯特(44號)和賈馬爾-威爾克斯(52號)的隊伍。由此,科比也創造了一項新的記錄:nba歷史上首位被同一支球隊退役兩個號碼的球員。

2、科比身穿8號球衣期間,他一共出場707次,場均35.7分鐘,貢獻23.9分5.

1籃板4.5次助攻,8次入選全明星,3次獲得總冠軍。4次入選最佳第一陣容,4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並在2005-06賽季場均拿下35.

4分成為該賽季得分王,對猛龍的比賽裡單場拿下81分。

而在科比身穿24號球衣期間,他一共出場639場,場均36.6分鐘,貢獻26.3分5.

3籃板4.9助攻,10次入選全明星,2次獲得總冠軍,並2次都當選總冠軍mvp。這10年他7次入選最佳第一陣容,5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在2006-07賽季,科比以31.

6分成為得分王,在2007-08賽季,他當選該賽季mvp。

7樓:小t學姐

8號跟24號。之前科比在阿迪訓練營的時候,號碼是143,加起來是8。

在10年職業生涯後,他再次選擇了24號球衣。這是他在高中時候的球衣號碼。

再次致敬!

8樓:文史一家人

科比在湖人隊的球衣號碼有兩個,乙個是8號,後來換成24號目前兩個號碼已經退役。

2023年4月14日,科比·布萊恩特在生涯最後一場主場對陣爵士的常規賽後宣布退役。 2023年12月19日,湖人主場對陣勇士,中場時刻為科比的8號和24號2件球衣舉行了退役儀式。

在一支球隊退役兩個號碼,尚屬首次。

9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以前是8號球衣,後來因為未能單獨帶領球隊奪得總冠軍;所以科比決心選擇24號為自己的球衣,24代表24小時,同時也比麥可喬丹的23號大一號,表明了他超越喬丹的決心。

科比·布萊恩特

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前美國著名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

自2023年起,科比一直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直到2015-2023年賽季結束正式退役,在長達20年的nba生涯中,科比5次獲得nba總冠軍,兩次獲得總決賽mvp(2023年和2023年),1次常規賽mvp(2023年),17次入選全明星陣容,其中4次獲得全明星mvp;

nba總得分達到33643分,場均25分,4.7次助攻,5.2個籃板。

[2]曾11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一隊,9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一隊;在2005-2006賽季對多倫多猛龍的比賽中,拿下單場職業生涯最高的81分,位列nba歷史單場得分第二位(僅次於張伯倫100分);2023年和2023年代表美國國家隊兩次獲得奧運會金牌。

10樓:n尼古拉斯_過兒

科比的球衣號數是8號和24號。

科比退役了,他的球衣也退役了。在2023年12月19日,湖人將在中場休息時間舉行了科比8號、24號球衣的退役儀式。同時科比在2023年1月26日逝去,帶走了一代人的回憶。

11樓:顧輕舟老師

科比曾經穿過的球衣號分別是8號、還有24號兩件,這是他在湖人隊選擇的球衣,永遠的24和8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穿的是24號 剛進入湖人的時候穿的是8號 在國家隊的時候科比穿的是10號

13樓:小小愛世界

起初8,後期24開啟了無人能敵的生涯

科比曾經的球衣號碼是幾號?

14樓:

8號和24號兩件球衣。

剛進聯盟的時候,科比身穿的是8號球衣,之所以選擇這個號碼,科比給出的解釋則是,他在成為職業球員前參加阿迪達斯訓練營,當時身穿的號碼是143號。科比加盟湖人後選擇8號,則因為8是1、4、3之和。

2023年,科比季後賽首輪輸給太陽隊之後,科比決定更換號碼,迎接乙個新的開始。科比換號之所以選擇24號,科比的解釋是:「24號的意義就是24小時。

我希望把自己的所有精力都投入到籃球當中,這就是我選擇24號的原因。如果不能全身心認真投入,我就不是科比。24是我的最佳詮釋。

」在這個聯盟中,很多球員的球衣都被退役,但還沒有乙個球員在同一支球隊退役兩個號碼。即便是喬丹,曾經在公牛身穿過45號、23號和12號,但公牛隊也只退役了喬丹的23號球衣。大鯊魚奧尼爾有兩個號碼退役,分別是34號和32號,但這兩個號碼分別是被湖人和熱火兩支不同的球隊退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曾經的球衣號碼是8號,高中時期穿的24和33號(2023年帥球隊奪冠那個賽季換的33號),目前身披24號球衣(2015-16賽季)。

(科比高中時期穿的33號球衣)

科比nba賽季所穿的球衣:

8號:(05-06 湖人)

(04-05 湖人)

(03-04 湖人)

(02-03 湖人)

(01-02 湖人)

(00-01 湖人)

(99-00 湖人)

(98-99 湖人)

(97-98 湖人)

(96-97 湖人)

24號:

(15-16 湖人)

(14-15 湖人)

(13-14 湖人)

(12-13 湖人)

(11-12 湖人)

(10-11 湖人)

(09-10 湖人)

(08-09 湖人)

(07-08 湖人)

(06-07 湖人)

科比一般指科比·布萊恩特(2023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2023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

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

科比在NBA總共得過多少分 科比一共得了多少分?

你長這麼大花過多少錢?吃過多少回飯 喝過多少斤水?lz 你腦子沒事吧 算這個有意義嗎。籃板 球隊 場次 首發 時間 投籃命中率 三分球命中率 罰球命中率 進攻 防守 總數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洛杉磯湖人 80 80 45 85 0.職業生涯資料。籃板 賽季 球隊 場次 首發 時間 投...

科比81分的正負效率值是多少

依照個人效率公 bai式來算的話 得分du 籃板 助zhi 攻 搶斷 蓋帽dao 投籃命中 版數權 罰球命中數 投籃出手次數 罰球出手次數 失誤數 除號 參賽場次。科比效率值是70 確實不高,但81分是nba歷史單場得分第二高,僅次於張伯倫的100分。不要計較太多 世界十大體育運動?正解是 1足球 ...

科比6代很好嗎?我看很多人都穿,具體好在哪?

恩,是耐克的吧,我有個四代的,六代的我沒穿過,不過我宿友穿的就是六代的,他說穿了很輕便的,透氣,不想安踏那些籃球鞋,重的跟鉛球似的。輕便靈活,透氣,最重要的就是摩擦力好,就算是在下雨天也不容易打滑的。如果你籃球技術很好的話可以去考慮一下。感覺不一樣的。給你個忠告,這種鞋子不是次品,但是是高仿品,沒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