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和女生達標人數相同的是第幾組?男生比女生達標人數少的是第幾組

2022-04-18 07:20:02 字數 1972 閱讀 1045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女生達標人數相同的是第幾組?男生比女生達標人數少的是第幾組?

表發出來

2樓:森桖曼

慢慢地,開始踏入真正的戀愛節奏,其實這段時間準確來說,算是試婚。兩人之間開始了過家家,期間有互勉互助,有愛的交流,有因愛而吵鬧,甚至分手的想法。的確,這段時間磨練的就是兩個人之間的性格;直到完全可以互相包容對方,互相為愛而磨掉身上的各種缺點;然後再一起成長。

所以真正的戀愛,到了某個時間段,男女之間的感情就是純粹的愛;由好感到喜歡再到愛。

3樓:在鼎山吃湯圓的下弦月

其實這樣的女生在我們現實中還是有很多的,因為他不喜歡和女生玩兒,他不喜歡和女生那些比較有斤斤計較的那些女生玩,所以他更願意和男生玩,因為男生比較灑脫,不計較,有什麼說什麼比較耿直。所以說在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就比如說我們,高中的班主任是乙個女生,但她說她在,上學的時候不管是高中還是大學,她都喜歡和男孩子玩兒

4樓:小妹妹網戀嗎

不敢把所有情緒都告訴你,因為所有情緒都與你有關,說出來就像是在對你表白。不敢把所有情緒都告訴你,因為所有情緒都與你有關,說出來就像是在對你表白。不敢把所有情緒都告訴你,因為所有情緒都與你有關,說出來就像是在對你表白。

不敢把所有情緒都告訴你,

男生人數比女生人數少六分之一,男生人數是女生人數的幾分之幾?女生人數是男生人數的幾分之幾?男生人數

5樓:慕容漫

標準答案分別為5/6,6/5,5/11。望你採納!

6樓:精靈幻術師

5/6 6/5 5/11

圍棋小組男生人數是女生人數的一點五倍,女生人數是男生人數的,幾分之幾?男生人數比女生人數多百分之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圍棋小組男生人數是女生人數的一點五倍,

女生人數是男生人數的2/3;

男生人數比女生人數多(1.5-1)÷1=0.5=50%

8樓:

三分之二,百分之五十。

1、1/1.5=2/3。

2、(1.5-1)×100%=50%。

男生人數比女生人數多五分之一,男生人數是女生人數的幾分之幾?女生人數是男生人數的幾分之幾?

9樓:

1、男女比例為6:5,所以答案為6/5,5/6,6/11,5/11。

2、6/5。

3、6/5,11/5。

二,3釐公尺。

數學小組男生人數與女生人數的比是4:3,已知女生比男生少六人,數學小組共有多少人?

10樓:楓葉小學數學老師

6÷(4-3)×(4+3)

=6÷1×7

=6×7

=42(人)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下角「採納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份=6÷(4-3)=6人;

共有:6×(4+3)=42人

12樓:金小語

4:3=(4×6):(3×6)

=24:18

24+18=42(人)

男生和女生人數的比是5:4,男生和全班人數的比是多少?女生人數比男生少幾分之幾?

13樓:李快來

男生和全班人數的比是:5:(5+4)=5:9

女生人數比男生少:(5-4)/5=1/5(5分之1)

親,請【採納答案】,你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謝謝。

14樓:sd康明斯發電機

男生和全班人數的比是5:9,

女生人數比男生少,5分之1

六一班的男生人數是女生的4 5女生人數是男生的幾分之幾,男生人數是全班的幾分之幾女生人數是全班的幾

假設男4人,女5人,符合題意,女生是男生的5 4,男生是全班的4 9,女生是全班的5 9 解 男生人數為女生的4 5 女生為男生的5 4,設男生為x,則女生為5x 4,所以男生佔x x 5x 5 4 9,女生為1 4 9 5 9 125 4 9 六一班的男生人數是女生的五分之四,女生人數是男生的四分...

男生和女生人數比是98,女生比男生少多少

9 8 17 17分之9 17分之8 17分之1 向陽小學六年級男生和女生人數比為9 8,女生比男生少 a,九分之一 就假設男的是9個,那麼女的就是8個,那麼女生就是男生的九分之八,那麼女生就比男生少 1 8 9 1 9,即 9 8 9 1 9,九分之一了。而男生比女生多 9 8 8 1 8,八分之...

興趣小組男女生人數的比是4 5男生人數是女生人數的幾分之幾

男生 女生 4 5 4 5還可以寫出4 5 所以,可以說,男生人數是女生人數的4 5.六一班男女生人數的比的是5 4 男生人數比女生人數多幾分之幾 女生人數比男生人數 少幾分之幾 男生比女生多的時候,可以理解為,5 4 1,1 4 1 4 即多1 4 女生人數比男生人數少的時候,可以理解為,5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