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國的軍事能力上上不去是因為經濟還是技術不

2022-04-18 06:11:56 字數 1176 閱讀 9845

1樓:匿名使用者

錢不缺,就卻技術,所謂的專家都,只會仿造不會自主研發

中國無論是經濟還是軍事都突飛猛進的發展,但是不

中國的現在經濟實力和軍事實力在世界怎麼樣?

2樓:ldm往事隨風

軍事實力公認的世界第三,和美國有近30年的差距

中**事實力

3樓:

軍事實力當然是世界比較領先的國家,但是中國的軍事系統比起其它先進國家還是比較普通水平,一但打起仗來那就牽扯太多了,軍事人才較為缺乏。綜合國力來講還是相當落後的,民富則國強,但是中國的現象是國富民弱啊,且國家的一些主要資源都是國營,經濟水平極度落後。

4樓:媛愛源帆

前幾名 這需要具體分析了

中國史上經濟能裡和軍事能力最強大的王朝是哪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清朝康熙時代,經濟軍事都是超群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明朝永樂時代

中國的軍事實力能不能趕上南韓?為什麼南韓人總說自己是世界第二軍事強國,第一政治大國、經濟大國?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南韓狗那實力,連越南都打不過呢?我乙個人一把槍就可以把南韓狗全打死。

8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人就是愛吹牛,還第一政治經濟大國?不用搭理他們,隨他們吹牛去吧,愛吹牛不是他們的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人生下來就自大,不會跳舞,也會劈叉,不用鳥他們。

10樓:卯山

南韓海軍很強,海軍實力相當於日本的自衛隊全隊的一半,海軍遠遠超過中國。說實話,光拼海軍的話,我們不是對手。

中國總是自大自滿,總以為韓軍垃圾,看不起南韓,其實南韓很強,**也比我們先進,還佔了我們的海。礁。

陸軍人數的話,我們有2百多萬,雖然我們有13億,但不可能13億都參軍。

中國陸軍2225000人,南韓陸軍687000人,朝鮮陸軍1106000。

朝韓合計1793000陸軍不是差我們很多。

朝鮮軍事排第幾,朝鮮的軍事能力在世界上大概能排在什麼水平

朝鮮應該可以排在第10位左右 朝鮮 陸軍 約95萬人。編有20個軍 其中1個裝甲軍 4個機械化軍 12個步兵軍 2個炮兵軍 1個首都防禦軍 27個機械化步兵師 15個裝甲旅 14個機械化步兵旅 21個炮兵旅 9個火箭發射旅 1個特種作戰軍 8.8萬人 10個狙擊旅 包括2個旅 1個空降旅 12個步兵...

筆記本有線無線都上不去網路,筆記本上的無線開關按鍵,摁了沒反應。我的是聯想筆記本(K20)

試試下面的辦法,如果不行,建議您果斷重灌或者是恢復系統。如果重灌系統後還是不能解決問題,那基本上就是您硬體上的問題了。1 確定筆記本的無線開關按鈕有開啟。一般快捷鍵是fn 無線形狀的圖示按鍵,一般位於數字鍵1到 0十個鍵位上。2 確定已經安裝網絡卡驅動。我的電腦 右鍵管理 裝置管理器 這裡看看有沒黃...

為什麼路由器上不去網,家裡的路由器突然上不了網,怎麼回事?

那連線主機的燈亮嗎 應該是網線問題。連到路由網線不通的吧 家裡的路由器突然上不了網,怎麼回事?如你所說,他的路由器應該是自動分配ip的,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過路由的介面裡看一下,路由撥號上去了沒,也就是路由獲取了外網ip位址沒,如果獲取了,還是不能上網,那就把路由重啟一下,這個很容易,直接插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