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謠的江承函是男主嗎

2023-02-22 13:25:04 字數 714 閱讀 6206

1樓:墨色墨漠

是男主,楚明姣和江承函是山海界人盡皆知的怨侶,兩人成婚即分居,乙個常往人間赴劫數,乙個百年如一日住在潮瀾河當逍遙界主。

誰都知道,兩人貌合神離,兩看相厭。

隨著楚明姣將當年涉及「界亂」之禍的嫡系獨苗宋謂帶在身邊,形影不離,加以庇佑,兩人即將「和離」「解契」的言論越傳越逼真。

就在兩方關係最為僵持冷淡時,宋謂誤闖重地,引發大陣,界主宮指認他有反叛之疑。楚明姣為保方圓千里的住民,出手阻攔,陷入昏迷。

醒來時,正值江承函出界主宮,親自到訪楚家。

2樓:午後清茶一張卷學姐

是。山海謠的江承函是男主。

在奇幻**《山海謠》中楚明姣和江承函是山海界人盡皆知的怨侶,兩人成婚即分居,乙個常往人間赴劫數,乙個百年如一日住在潮瀾河當逍遙。

3樓:天地之子

不是男主,山海謠白華才是男主。

4樓:大利傳哈阿丶

山海謠的江承函是男主嗎?山海謠的江承函不是男主。

5樓:雲巨集才

山海謠的江承函是男主嗎?答案如下:是的。

楚明姣和江承函是山海界人盡皆知的怨侶,兩人成婚即分居,乙個常往人間赴劫數,乙個百年如一日住在潮瀾河當逍遙界主。

6樓:萬能的大麥

江承函是山海謠的男主,而且和楚明姣是山海界中人盡皆知的怨侶。

男主是機長的bg文,男主是機長,女主是空姐的寵文,一對一

老公大人是腹黑 三萬英呎 早安,機長先生 空姐日記 勾魂機長 這基本都是網路評價不錯的機長言情 推薦給你。花羨人間四丁目 早安,機長先生 前妻回來了 現代滿漢通婚錄 在雲端 你是我的翅膀 我在 時光深處等你 歲月靜好 先別驚動愛情 空姐 染指機長 作者 黛黛妞 求一本現代言情 男主是機長,女主是乘務...

男主是魔王,寵女主的小說,跪求男主是魔王很強大,女主是人類,男主只對女主溫柔對其他人都很殘忍的言情小說

天雷一部 穿來虐虐你 冉冉孤生竹 劍殺 神仙也有江湖 白衣修羅 武林盟主 牽情 越古遺情 半劫小仙 寸寸銷魂 妖孽殿下來敲門 摟過壯士小蠻腰 牽情 跪求男主是魔王 很強大 女主是人類,男主只對女主溫柔對其他人都很殘忍的言情 請問女主是只鳳凰成麼?小凰不是仙 重紫 額.女主是神仙的 天才魔妃我要了 長...

小說男主與女主是師徒,男主是帝君的兒子,在人屆,最後男主被帶

步步驚華 懶懶小獸妃 作者穆丹楓。女主 洛青羽 鳳青羽 洛雲夏 身份 頭牌 鳳凰族鳳皇,上神,珞珈山大國師親傳 男主 帝釋音 賀向晚 身份 珞珈山大國師,天庭第一戰神,天界帝子殿下,釋音上神高一時特別喜歡這個作者的書,基本全看完了,就是這個作者每個文快結局時都有虐。有沒有十分好看的仙俠 鬥破蒼穹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