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級智慧型機求。最好是諾機,摩托羅拉和索愛

2022-04-18 03:02:05 字數 826 閱讀 4554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諾基亞c5-03,c5-0是款2023年上市的智慧型觸屏手機,搭配塞班五版系統,配置上該機擁有3.2寸電阻觸控螢幕,大螢幕用來看電影比較爽,內建的600mhz主頻,能保證用來邊看電影邊聽**都比較流暢。拍照方面該手機內建有乙個4倍數碼變焦的500萬攝像頭,led補光燈,用來日常拍照效果不錯。

該機支援3g wifi gps,同時這款機子擁有銀、黑、綠、藍四種顏色可供選擇,滿足了年輕人的口味,支援16gb擴充套件。該機的行貨**在1650元左右,水貨**則以降至1200左右,價效比十分突出,推薦這款。

2樓:匿名使用者

觸屏:諾基亞c5-03、1200左右、價效比第一!

諾基亞5230、要想要**的話就5530xm、x6全鍵盤:諾基亞e71、1400左右、商務功能齊全、價效比很高!

諾基亞e5、1400左右、娛樂效能好一些、諾基亞e63、1100左右、嬌小、功能稍微少一點側劃:c6、1700左右、側劃機**低功能好的機子以上當然全是智慧型機、智慧型才是主流!

3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e15i、諾基亞5230、5233、e63

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c5。**在1000左右。

s60v3 直板3g 智慧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防考慮一下現在新上市的康佳手機,很不錯喲,我也在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x8.1千4百塊,還有u5i.u8都是一千多.

7樓:匿名使用者

5230,e63...

求推薦千元智慧型機,求推薦 一千元以內的智慧型機

強烈推薦最新出的三星i9070,這款手機價效比很高,沒有i9100的昂貴,效能比iphone4強大,強烈的推薦,還是大螢幕,雙核處理器。求推薦 一千元以內的智慧型機 中興v880呀。不到1000元 800的高通cpu 還有3d加速不錯的。另諾5230系列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呀。中興v880 高解析度,大...

千元級電信手機推薦,千元電信智慧型手機哪款好用啊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您可以登入電信網廳檢視您喜歡的機型並購買。更多四川電信業務請諮詢四川10000知道。千元電信智慧型手機哪款好用啊 華為c8500,大屏智慧型gps,wifi乙個都不能少。鋌突玻裼?bwysdxggo 垂暮的心,會不會妥協宿命,大海洶湧,潮起潮落,雲卷雲...

千元機什麼手機最好用的久配置高,千元機什麼牌子的手機好一點

樂視 x600 主屏尺bai 寸 5.5英吋 主屏解析度 du1920x1080畫素 螢幕像zhi素密度 401ppi 網路dao型別 雙回卡,雙4g 導航 gps導航,a gps技術,glonass導航,北答鬥導航作業系統 android os 5.0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聯發科 h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