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的手機,nokia的手機推薦

2022-04-18 03:02:06 字數 707 閱讀 1116

1樓:匿名使用者

5230。5800 。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320di那手機快停產了,翻新貨多,不推薦買推薦你買諾基亞c5

機身超薄 偏重 拿在手裡感覺是比較紮實的,外觀是不錯了的 要不不會選它,鍵盤的回饋力度不錯,螢幕的顯示效果很好,鏡頭方面:白天的拍照效果還可以,而在夜晚環境下會差很多 影象會有很多噪點且還原色彩不好,所以說只能算是日常夠用了,但比不上320w或500w的卡爾蔡司鏡頭,作業系統還是原來的s60_3.2 但新增了桌面聯絡人圖示,與新的ovi導航地圖與樂隨享服務,還是免費的 不錯,但其他的服務有點多餘,新搭載的高速cpu在執行速度上 雖談不上飛快與很流暢,但在處理多個執行程式時更加游刃有餘,很少卡或宕機,效能是比較可靠的.

實際待機可以長達一週左右

總結: 具有智慧型系統 同時還是超薄的機身 且安裝了實用的新版導航地圖,總體功能較全,主流配置基本夠用,系統穩定性值得肯定(原裝機),但其他的更高階功能很少,對現在這價位來說有點貴,但這效能及外觀還對得起這個價,10年新上市的機型,可以入手

3樓:匿名使用者

1000多的諾基亞沒那麼高的功能,就是1600買水貨也只能買到c6,他要是裝程式裝多了也卡,普通較具有價效比的手機推薦5800w,水貨1200,5230水貨才900。

**推薦c5-03,最新產品,支援多點觸控。行貨價1900,水貨1600。配置超越c6。

nokia好看點的手機,nokia手機推薦

我也看諾基亞好久了,主要關注n系,推薦n85 這個行貨可能要3000 不過水的3000足夠了 n78 我的就是 鏡面設計挺帥的,n95的8g版也不錯但個人認為樣子不適合年輕人。n79在直板中也不錯,但樣子山寨了點。我說的這幾款是綜合考慮給你推薦的不是針對某一項的優劣給你推薦,所以買以上幾款你絕對不會...

幾款NOKIA手機,推薦幾款NOKIA手機

首選n82,目前nokia執行速度最快的,照相最好的。滑蓋的n81遊戲和 功能很強大。n79新一代街機。如果想用新系統可以選擇5800,s60第五版。3.2螢幕看電影很過癮。肯定是暑假去買吧 5630xm 就這個啦啊 呵呵 600mhz的cpu 比現在的n73 n82 n81都牛啊 呵呵你可以去關注...

nokia滑蓋手機n85價格,nokia滑蓋手機n85最新價格!

行貨現在3600元左右,水貨在2900元左右,n85的綜合性能比n81強很多。到4月份行貨降到3200元以下的可能性不是太大,諾基亞行貨降價的速度普遍很慢,估計能降到3300 3400元之間就不錯了。其實你也可以考慮買亞太版水貨機,功能更多,還便宜,價效比更高一些。這款機器現在的行貨 是35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