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怎麼辦啊!!急,安裝怎麼辦啊!!急!

2022-04-17 18:39:15 字數 702 閱讀 497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硬體以前在此系統曾經出錯,那就要刪除它以前所有的記錄資訊什麼的,比如系統裡面關於此硬體的安裝資訊、出錯資訊、登錄檔啊什麼的,具體我也不清楚,要清理乾淨不容易噢!清理完了就沒有問題了!

總之就是讓系統把此裝置的一切資訊全部忘記就搞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連線好攝像頭,開啟裝置管理器.在雙擊攝像頭.然後放入驅動程式到光碟機,再點自動安裝就,完成後拔下攝像頭重插一次.電腦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裝驅動,在裝射像頭,然後在給射像頭裝上驅動

不要先把射像頭裝上才裝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系統有問題!

找乙個整版的重新裝一下,還會解決別的問題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好後把攝像頭重插一次,要是還不行就重啟一下就可以了

6樓:

從新增硬體開始把軟體光牒放進光碟機.讓電腦自己查詢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電腦是98的,就要驅動程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裝置管理器有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的找他來不就行了

女人痛經怎麼辦,女人痛經怎麼辦啊 急

女生經常痛經怎麼辦?寒濕的女性多吃喝點生薑水,但是要多注意保暖,不吃生冷寒性的食物。痛經一直困擾,牢記4味藥材,煮湯喝,活血調經,經期舒服 可以準備一些艾葉煮茶喝,有興趣的可以試一下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 糖茶,這款茶是由紅茶和紅糖搭配的,紅茶性溫 具有暖胃養胃 活血等左右,很適合涼性 寒性體質的...

狗狗低血糖怎麼辦啊,急啊,狗狗低血糖,怎麼辦?

買點葡萄糖粉沏水給他灌服 狗狗低血糖很多小狗都是被主人餓出來的,而主人又不知道怎麼辦,所以寵物醫生教大家快速恢復狗狗低血糖 狗狗低血糖,怎麼辦?幼犬低血糖是很常見的問題,對幼犬而言也是相當危險的問題。但要明白其低血糖的原因,是單純飢餓引起的還是繼發於其他疾病?若是繼發於其他疾病的,要對其原發疾病做出...

蘋果手機上安裝itunes怎麼辦啊

蘋果itunes無法安裝 軟體的版本與系統位數不一致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3 根據提示設定安裝位置,進行安裝,開始安裝這裡就會有提示安裝進度。4 安裝完成後點選結束,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估計是你自己itunes的版本下錯了!怎樣正確安裝itunes啊?2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 下一步 3 在新彈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