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要退學?急,怎麼辦,要退學?急

2022-04-12 07:22:59 字數 771 閱讀 1079

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其實人是可以沒有學歷,但像你這樣完全錯了,北上--貧什麼北上,你又沒學歷?你長相又如何。

最關鍵的是你父母不知道,養了你20年,出去不告訴他們是不孝可以和父母商量-退就退吧,完了搞個培訓,女孩嘛,出去當個文員沒問題關鍵是找個好男人,嫁個好老公,第一次保護好,別隨便給了別人..

2樓:

那就找點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像我在學校數學最爛的,但是計算機繪圖次次都是我第一

3樓:杜若煒

讀書已經成為你的負擔 繼續下去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與其把時間浪費在自己不想做的事上還不如做自己想做的事 收穫可能更大 怕父母擔心或怕父母因為觀念不同而阻攔 可以既成事實後第一時間內告訴他們自己讀書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給自己的身心帶來了嚴重的傷害 想要到外面去學一點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告訴他們自己已經長大了 會定期告訴他們自己的近況 這樣父母雖然暫時很生氣但是也不會過分的擔心 願你早日實現自己的理想

4樓:

別做讓自己後悔一生的事,不過要是真想出走的話,到桂林吧,這裡比較適合散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想父母吧,他們還在家中苦苦掙錢供你上學.誰知你卻在外是這個樣子.寒心啊.

6樓:

衝動了吧?不過你可以來找我,我們去飛,做個苦命鴛鴦

7樓:

千萬別做後悔事情啊,想你這樣的例子太多了,我也是乙個啊。

學校不給退學費怎麼辦?大學退學不退學費怎麼辦

如果是客觀不能導致的不能上課,可以退款。大學退學不退學費怎麼辦 辦理相關手續可以退學費。一 向學籍管理機構申請退學。一般是學生辦公室。根據 普通高等學校學生管理條例 第二十七條第六款的規定,學校應當批准學生的退學申請。一般來說,應該有乙份特別的申請表,一步一步地填寫並提交學校批准 這裡要注意,如果學...

私立學校不退學費。怎麼辦,私立學校退學不退學費

可以向當地教育局進行投訴處理。以達縣為例,依據 達縣民辦學校招生 收費和退費管理規定 第二十四條規定 縣教育局依法對民辦學校的招生 收費和退費工作實行監督管理。民辦學校要建立健全招生 收費和退費管理制度,自覺執行國家的招生和收費政策。對違反國家招生 收費法律法規和政策的行為,要依法嚴肅查處。退費計算...

安裝怎麼辦啊!!急,安裝怎麼辦啊!!急!

如果這個硬體以前在此系統曾經出錯,那就要刪除它以前所有的記錄資訊什麼的,比如系統裡面關於此硬體的安裝資訊 出錯資訊 登錄檔啊什麼的,具體我也不清楚,要清理乾淨不容易噢!清理完了就沒有問題了!總之就是讓系統把此裝置的一切資訊全部忘記就搞定了!先連線好攝像頭,開啟裝置管理器.在雙擊攝像頭.然後放入驅動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