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同單元格內批量更換字元位置

2022-04-17 18:20:04 字數 734 閱讀 944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將a1單元格中的資料分列處理 得到a1(e506) b1(l=32°22′42″) c1(b=104°43′33″) d1(h=826.355) 這樣你可以在e1單元格中可以用&符號進行按自己需要的順序連線得到 =a1&" "&b1&" "&c1&" "&d1 只要互換個單元格的位置就可以得到不同的組合

2樓:建用竹斯年

假設c21在a1單元格,請在b2輸入=left(a1,2)&"-"&right(a1,1),即可完成。

如果數字位數變大的話,請注意調整left和right後面的位數。希望可以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 先把這些單元格 分列 然後調整 各列的位置 然後 根據需要 再進行重新組合(建議不組合)……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replace公式:

=replace(replace(a1,13,11,mid(a1,27,11)),27,11,mid(a1,13,11))

5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當單元格滿足條件,計算另單元格的數值

因為if函式是判斷數字的,判斷文字不行。簡單的解決方案是再加一行 職級 比如初級員工的職級是1,中級員工職級是2。然後再用if函式去判斷。度友,這個很好解決,就是條件求和,如圖具體公式為 sumif d d,是 b b 如有需要可以繼續交流!只用到sumif函式,如 sumif c c,是 b b ...

EXCEL VBA批量替換單元格內容

如果我只要替換one的內容,其他內容保持不變,該怎樣來寫?辦法如下,先找個英語翻譯的庫,你自己做成適當的資料庫,英文與中文各為乙個資料字段 用vba查詢資料庫,找到對應的,把對應的中文寫進去,比如 在範圍 a1 d100 把下面 拷貝到後台巨集,按f5執行就okpublic sub test for...

EXCEL中怎樣引用另表中指定單元格的同行或同列資料

1 這是 1的資料。2 要在 2中引用 1的資料。3 在 2輸入公式 vlookup a28,sheet1 a27 f 30,2,0 4 按回車鍵確定公式後,即可引用 1中的一個資料。5 橫向拉複製公式。6 橫向複製後,再把每一個橫向公式中的a27按f4引用絕對值。7 更改完之後,再每一項下拉複製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