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相愛的人 因為男生家裡的反對 最終分開了 卻不是因為不愛分開的 那麼這個女生要怎麼辦

2022-04-17 13:40:04 字數 3701 閱讀 2822

1樓:

為什麼不同意 看能否找到這個原因來解除它

2樓:

放手吧,男孩家裡不同意,現在既然也分開了,證明男孩做不了主,或者是不夠愛你,又不是沒人要了,隨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該男生思想還不夠成熟,還不夠獨立,才會因家人反對而與女友分手,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嫁也好,不然婚後發生被家裡人說中的事情,這男的可能會後悔,短痛不如長痛,分開也好。

4樓:愛情第一章

再和父母好好的溝通下呀,哪個父母不為子女好呀。

5樓:

自己的愛情還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他,另選其他的好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你男朋友他是不是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爭取吧,如果是自己想要的。

兩個相愛的人卻要分離,不是不愛,還有現實的約束,現實就這麼可怕嗎? 5

9樓:匿名使用者

對。現實就是那麼可怕的。

10樓:愛烘焙的檸檬精

這個世界一直是很現實的,只是有些人喜歡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裡

其實現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們常常吧現實當成了假象的強者,去幻想它是多麼多麼的可怕,其實,只要少一點幻想,多一點勇氣,就會發現它真的沒有自己所想的那麼可怕了

11樓:

愛情雖然美好,卻經不起考驗。尤其是時間和殘酷現實的考驗。

12樓:雪狼

還是現實一點 愛情是很神聖 但是結婚後 面臨的是柴公尺油鹽 經濟基礎社會關係個人能力 所以說光有愛是不夠的 《愛》 有時隨著時間 環境 條件 還有很多的無奈 會改變的.

兩個相愛的人因女方家裡反對要分手,女方還要關心男的,說要等男的,但又要說不愛男的了呢?

13樓:star槍王

那是她說的違心話,不是真心話。

14樓:

這年頭,真愛不易,真心就在一起吧,隨他們,送個祝福

15樓:

那個女的沒打算等 怕男的怪她故意說的 她自己心裡肯定有想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得到父母的同意不會幸福的,這女孩也真夠為難的。

17樓:機車迷丨亮丨

問題複雜!這些太頭痛了

男生因為家裡反對提出分手,女生怎麼辦

18樓:安井草

這樣的男生,那就分手咯。如果因為家裡的反對,男方有想法去調和還行,沒有,那也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

兩個明明相愛的人 卻因為很多原因 不得不分開 男生強迫自己說不愛 女生強迫自己去相信他不愛她。還會

19樓:詩

只要心中還有愛 即使再大的困難 都會有那麼一點點在一起的機會 當然如果兩方都是這麼不願再向困難做掙扎隨著時間流逝 會淡忘彼此吧 遇到喜歡的也可能會愛上別人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我們都不會知道 或者說有的人就算結婚了也保不准哪天會離婚呢 誰都說不准 未來的事是神秘的 這上面提問誰都不能幫到你 只能大概的給你分析一下 所以只能隨著時間慢慢看了 最後送你一句話 只要真心愛了 不管將來有沒有結果 都去爭取下 即使沒成功 等將來老了也不會後悔 也不會留遺憾 成功當然最好啦 看緣分

20樓:小馬甲乙個人

我覺得倆個人不在見面,會分離感情方面,也會習慣木有對方的生活。也許會遇見自己喜歡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真實的自己,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好不容易遇到對的人,絕對不能放棄呀。

22樓:知悉他

不會再有結果了 畢竟都這樣了 慢慢的慢慢的就都會淡出對方生活了

23樓:19歐陽小勇

是的。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24樓:

會有好結果的,和男朋友相處盡量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求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今這個社會,肯定會愛上別人的

26樓:

會 我就是有這樣的經歷

27樓:天平的魅力

有沒有結果嘴上說說就行了?

兩個相愛的人因女方家裡反對要分手,女方還要關心男的,說要等男的,但又要說不愛男的了呢?試問下明白人

相愛的兩個人最終因為她家人反對,離開了我,這說明什麼呀?她不愛我了嗎?我怎麼想才能原諒她呢?好難受

28樓:烤羊肉

這個跟您所相愛的人的性格有關,迫於家庭的壓力而放棄你們之間的關係,這是一種懦弱的表現。作為男人您應該胸懷坦蕩,心裡能容納百川。這沒有什麼,您應該反思,這樣的女人是否值得去愛?

這樣的女人即使跟您在一起了,以後遇到什麼困難還會做出同樣的選擇。您應該很大度地甚至是很高興及時終止和她的來往,因為如果繼續跟她交往,她可能傷害你更深。請相信一句話,天涯何處無芳草。

您會找到屬於您的真愛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怪她`她家不能接受你肯定你有某方面無法讓他們滿意。是你的不足不是嗎?應該學著彌補自己的不足等待下乙個有緣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需要原諒她啊,至少現在還不需要,等到你找到你的命定之人的時候你就會原諒她了。其實你的是否原諒,對她沒有什麼影響,只是會深深地影響你自己。

其實什麼都說明不了,在中國畢竟父母在婚姻方面還是有相當大的權威的。

如果兩個很相愛的人要分開很久,女孩會不愛他了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小三啊、異地戀確實有最終成正果的,但畢竟是少數不說女孩會不會變、男孩也是有可能的

根據環境而定啊、就假設某乙個夜晚、女孩或者男孩生病了、陪她/他去看醫生的是正在追求她/他的人。這個女孩/男孩會不動心?時間久了心境是會變的

畢竟人一旦戀愛之後經歷了另乙個人的陪伴之後、就很難再回到原來獨自一人生活的狀態了

建議最好是不要分開哦。

32樓:曉芸來自農村

會,我認為既然選擇對方了就要從新開始生活。不能不顧及對方。

33樓:wj紫色水晶

要看人品和你們愛的基礎是否牢靠

(1/6)我和前男友分手八個月了,因為家裡人的反對,最終還是分開了,但我們彼此很相愛。分手後不到乙個...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邊的家裡人反對

如果是他家裡那邊的你放棄吧

如果是你家裡這邊的

鬥爭一下

35樓:這該死dě愛

我家裡也反對我和他,但是他還是在我們沒有分手的狀況下,接受了家裡介紹的物件你說我心裡有多難過。比起我你已經很不錯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結婚了嗎?沒結婚的話 什麼都好說。又或者他是被逼無奈的。可能性有很多的。

因為父母的反對,我們分手了,兩個相愛的人因為父母的反對而分手是一種什麼體驗?

這男的,不行,這才抗爭到哪啊,就放棄了?如果他是真的因為覺得不想再與父母站在對立面上,那麼恭喜你,你成功的避開了乙個媽寶,爹寶,也就是傳說中的渣男,如果他是因為覺得再繼續這麼僵持下去不會有什麼結果,就算最終勝利你不能很好的和他媽相處最終也會導致有孝心的他和你婚姻失敗,那麼恭喜你,成功的避開了乙個渣男...

兩個相愛的人因為莫名奇妙的原因吵架了,但是事後誰也不覺得錯都

吵吵無所謂,如果沒有達到要離婚的程度,應該學會接受對方的脾氣,因為這樣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如果自己接受不了對方,或者很厭煩對方這種態度,就要小心了,這樣的架吵一次就更傷害一次,導致離婚的機率也就更大了。既然你愛他,就退一步吧。如果此時牽扯到原則,那還要斟酌。如果你覺得還愛他 她 不想和他 她 分手,那...

身高會不會造成兩個相愛的人分手,兩個相愛的人就因為身高的問題,我們就要結束了,有什麼辦法呢?主要是他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身高在相愛德你們身上沒有什麼,但在家裡應該會有一些影響,現在有些人愛講什麼遺傳基因什麼德,但是只是娛樂而已,誰又能保證一對非常般配德情侶會生出好寶寶呢!別人德閒話不要多聽,要又自己德判斷能力,既然你們倆個心心相印自然會有你們德目標和信念,不必要過多去擔心這個所謂德什麼身高問題!相愛的人就如同海洋中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