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B區哪些醫學院校會有多次調劑

2022-04-17 13:40:03 字數 914 閱讀 5537

1樓:小朋說教育

有甘肅醫學院、桂林醫學院、右江民族醫學院等。個人比較推薦右江民族醫學院。

右江民族醫學院是廣西壯族自治區直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位於廣西百色市。學校承擔著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學生的培養,是廣西、雲南、貴州三省交界地區最大的高等醫學教育中心、醫療衛生服務中心、醫學科學研究中心。

學校占地面積106.55萬平方公尺,教學、科研、行政用房建築總面積為24.46萬平方公尺(含在建),其中教學科研及輔助用房建築總面積為19.

09萬平方公尺,行政用房建築面積5.37萬平方公尺,學生宿舍面積12.71萬平方公尺。

合作交流:

學校自籌經費組織實施「雙百工程」,十三五規劃期間,共選送136名優秀教師出國研修及攻讀博士學位;近五年,學校邀請美、德、英、泰等國家的專家學者到校開展學術交流277人次,共選派教師出國交流和訪問累計226人次。

以上內容參考:右江民族醫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2樓:勢惜杉

2023年b區哪些醫院院校會有多少舟楫這個你可以上網去查呀

3樓:黃妍姍

2023年b區有好幾個醫學院校會都有多次條件。

2023年臨床醫學考304分單科都過國家線,能調劑到b區什麼學校?

2023年醫學類考研292分有希望嗎,能調劑到b區嗎?

4樓:一起考法碩

去年我記得醫學b區是290分

今年臨床醫學和公共衛生擴招

如果報的是這兩個專業

這個分還是有很大希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2023年國家線,b區是295分,不過今年研究生要擴招,可以再等等國家線

醫學院校大學排名

1 從學校名次來看,醫學類大學排名第一名的是北京協和醫學院,第二名是在上海的海軍軍醫大學,第三名是首都醫科大學,第四名是在西安的空軍軍醫大學,第五名是哈爾濱醫科大學。2 從院校性質看,軍事醫學院校實力最為強勁。比如在全國醫學類大學排名中,海軍軍醫大學排名全國第二名,空軍軍醫大學排名全國第四名,陸軍軍...

專業課比較差,b區有哪些好的醫學院校,可以去上研究生的?求推

蠻多的,一般學校不是太好的都能吧,北京地區有些學校的專業也是過線就能要,不知道你說的醫學專業是什麼專業 這個一般來說,b區的分數線會更低一些,a區的話要看學校了,大連是乙個熱門城市,大連醫科大據我所知,應該不難考,上線差不多就行,但是這個也是要看你具體的方向是什麼,還要看運氣了,有些時候點高,連調劑...

400分可以上什麼好的醫學院校

400分左右可以上三本醫學院,天津醫科大學臨床醫學院 河北醫科大學臨床學院 長沙醫學院 山東協和學院 湖南中醫藥大學湘杏學院 江西中醫藥大學科技學院 江西中醫藥大學科技學院 浙江中醫藥大學濱江學院 貴陽醫學院神奇民族醫藥學院 大連醫科大學中山學院 遼寧中醫藥大學杏林學院 河北聯合大學冀唐學院 遼寧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