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相愛的兩個男女,因為女方家人的堅決不同意。要走分手這一

2021-07-31 13:20:11 字數 2274 閱讀 6824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通常有三個原因: (1)太遠了,怕閨女嫁那麼遠受委屈,回娘家不方便。其實你想想,以現在的交通去哪兒不方便?

再遠,就是出國了,也就是兩三天的路程。怕受委屈,去其實你嫁的遠了,不一定就會受委屈,而你嫁的近了,也不一定就吃香,有的嫁給同村的,還不是三天兩頭打架,會不會受委屈,不一定嫁的近了就知道孝順父母!就走的近!

在近父母有難處你不去照顧有什麼用!在遠我們有心去也是能做到的!關鍵是看這個男人怎麼樣?

所以,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

(2)就是家窮,其實我本人覺得有錢不一定幸福,而沒錢不一定不快樂,以健康為中心,瀟灑一點,糊塗一點,忘記金錢,忘記名利,有個伴有個窩,有點錢有好友,簡單的愛,真心的疼,一點溫暖,很多安寧,幸福不過如此,再說了,關鍵不是看他家有沒有錢,而是看他有沒有掙錢的本事和慾望,家再有錢,如果他不爭氣,早晚也是敗壞完,如果他有本事有掙錢的慾望的話,那現在的窮將是暫時的,這一點上父母應該把眼光放遠一點,而不是只看眼前,至少不該一棒子把人打死,所以貧富不是看家,而是看人,所以,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

(3)就是名聲不好或人有問題,關於名聲問題如果是家名聲不好,父母造成的,那我覺得不應該把罪過歸罪與孩子身上,那對他很不公平,因為他並沒有錯,誰敢說殺人犯的兒子就一定是壞人?就一定還是殺人犯?如果是他名聲不好,那要看他現在是不是改過了,畢竟誰都有做錯事的時候,不能因為一件事就記人家一輩子,國家判刑還有個日期那不是,所以如果人家知錯了,改過了,應該給人家乙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如果他本人確實不怎麼樣,吃喝嫖賭,偷雞摸狗的話, 那我完全贊同父母的意見,這樣的男人不能嫁,這個人一定要選好。

其實,父母的生氣都是暫時的,以後他們會原諒你的,而男朋友沒了就是沒了,可能你會找到乙個更好的,但你絕對找不到乙個一模一樣的,如果你僅僅是為了孝順不讓父母生氣,而丟掉你的男朋友,我覺得這對他來說很殘忍,也很不公平,同樣,我覺得這個的老婆不要也好,因為你在她心裡太沒地位了,丟掉你僅僅是為了讓父母一笑,這是多麼可笑的事情。當然,你可以說她這是孝順,但我覺得是愚孝,是一大悲哀!

我記得有一所大學,乙個教授做過乙個實驗,讓乙個女生在黑板上,把自己認為最重要的人依照次序排列出來,包括父母兄弟姐妹,朋友同事鄰居。讓後再以自己認為最不重要的人酌個刪除,到最後,只剩下孩子、父母、老公這個地方她感到為難了,到最後她是哭著刪掉了父母的名字,接著是孩子的名字,於是這個教授就問她說:父母給了你生命,並且把你養大**,還給你了無私的愛,而孩子是你的親生子,是你身上掉下的肉,惟獨丈夫什麼都不是,既和你沒有血緣關係,也沒有大恩大德,你為什麼會偏偏留下了他?

於是這個女生就說:父母遲早會離她而去,只是早幾年晚幾年的事,孩子長大以後,會有自己的家,也會離開自己,而真正陪自己到老陪在自己身邊一輩子的,只有丈夫。由此可見,這個人你一定要選好。

人家都說,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第一次你沒得選擇,但是第二次你有,至於怎麼選,那就要看你自己了,誰也無法幫你,而別人的意見也僅供參考,今天我寫的這個日誌是我的心裡話和內心想法,如果你看到了並且還沒結婚的話,請你儲存起來,也許以後有一天你會遇到這種傷腦筋的問題!祝願天下有心人「終成眷屬。」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他們給她父母講**律的規定。 只要不是近親,同姓是沒關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老土的辦法:私奔,最無聊的辦法:騙雙方父母說有寶寶了

如果明明很相愛的兩個人因為女方家裡不同意被迫分手後,男生給女生說別為我傷心也別為我難過,因為我從來

4樓:我是收債的

他就是想讓你,放棄他,他也很傷心,以為你的家人不同意啊,他說的話,你要認真考慮,剛才你還說你們很相愛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讓你死心。其實應該是太愛你

6樓:熒灬星輝

假裝壞人,其實是不想讓你難過

7樓:鐘寸香

可能女方的家長給他什麼壓力了,和他說了什麼話,心情不好,要麼他沒想過和她走下去

8樓:九狸

愛過,只是現實不允許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很相愛的兩個人怎麼可能不愛你,我堅信,這個男孩一定很愛

10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他是不想讓你難過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愛不愛你能感受得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你,不希望你為難,所以說那麼看似無情無義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想讓你盡快放手,怕你為難

為什麼明明很相愛的兩個人,卻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爭吵呢

說明彼此都很在乎,要不然一些小事怎麼可能吵的起來呢?這是在磨合,沒有不爭吵的夫妻,若平靜了,感情也到頭了。愛情裡總是缺少不了爭吵 因為太相愛了。忘記從對方的角度看問題了。互不謙讓趕緊改掉這個毛病 就是因為太在乎對方了,所以他 她 所說的每一句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會很在乎。因為,你看過不吵架的父妻嗎?因...

因為父母的反對,我們分手了,兩個相愛的人因為父母的反對而分手是一種什麼體驗?

這男的,不行,這才抗爭到哪啊,就放棄了?如果他是真的因為覺得不想再與父母站在對立面上,那麼恭喜你,你成功的避開了乙個媽寶,爹寶,也就是傳說中的渣男,如果他是因為覺得再繼續這麼僵持下去不會有什麼結果,就算最終勝利你不能很好的和他媽相處最終也會導致有孝心的他和你婚姻失敗,那麼恭喜你,成功的避開了乙個渣男...

為什麼兩個人明明相愛卻總是吵架,為什麼兩個人明明相愛,卻總是會吵架?

愛情真的是很需要堅定的勇氣的,而且一定要彼此信任著對方,這也是最基礎的,感情真的很奇妙,因為情會將心比心的去反應到你我的心情情感之中,有時候伯拉圖似的愛情真的很美好,就好像過去的共產主義一樣,那需要太多的努力和勇氣,更多的是彼此的信任,不管兩個人身在何方將要去何處,只要他她們彼此堅定著的心永遠連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