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男朋友,和我一起去銀行存錢

2022-04-17 10:39:47 字數 2870 閱讀 7195

1樓:揚秋梵泰

戒心是習慣,這只能說明你男朋友小心謹慎,說明不了其他問題。你們交往的時間有多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嗎?

時間有兩年了嗎?如果沒有,那是正常現象。記得我和我老婆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我就很吃味:

她老是不肯挽我的胳膊,老是挽著她女性朋友的手,和我單獨在一起的時候也不挽我的。歸根究底,還是在一起的時間太短,不夠習慣而已。所以,如果你男朋友僅僅是只有這樣乙個習慣,請你遷就他,畢竟,這不是什麼大不了事情。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從來不會問自己男人要銀行卡密碼,就算和他一起去取錢,我也會識相地和他保持距離,因為這是最基本的尊重! 再說,如果有一天他卡裡面的錢不翼而飛,他也不會懷疑到我. 我保持了自己的清白不好嗎?

如果他想讓你知道,他自然會告訴你,或者在必要時告訴你.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隱私,你不介意的東西並不代表別人不介意. 我覺得你應該在意的是,這個男人願不願意,舍不捨得為你花錢才是重要的.

要看乙個男人愛不愛你,看他舍不捨得為你花錢吧! 那些密碼不重要!

3樓:愛上x的

我只能說,男女朋友之間有些東西是經不得推敲和考驗的,人心隔肚皮,人性都是黑暗的部分,我只能說,如果計較起來,肯定會受傷~~重點看你是不是真的在乎這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你對他好. 以後他會自願的告訴你密碼的.

5樓:芭比_小兔

找找自身原因···再找你男人原因···實在不合適就分了吧,沒信任,啥都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告訴你正常.但用目光掃你一眼就不一樣了

7樓:晨晨

要和乙個男人相處的快樂,你應該多多了解他而不必太愛他。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病啊?夫妻也是需要有空間的~何況朋友~愛情不是完全沒有距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信任他 他不信任你 分了得了

男朋友提出一起辦一張銀行卡一起存錢的行為 10

10樓:木子

沒有結婚,就不能這樣辦。

你說自己存乙個銀行卡,才看得出誰的愛心多,最好是aa制,各出一半。

你問他為什麼要存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委婉的,要明確表明自己的態度。頂多說的可愛點「我才不呢?萬一你拿著錢和哪個師妹私奔了,我豈不是人才兩空?」

男朋友要我跟他一起存錢,銀行卡他拿。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存錢可以。但是銀行卡不能給他。應當自己保管。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講道理了 兩個人就算是恩愛 也要有一定的私人空間 如果對方連這個都不讓步 只能說明他只在乎他自己 不在乎你罷了 當然特殊情況例外 比如你男友可能擔心你亂花錢 而且你真的喜歡亂花錢

14樓:

對於錢的事,還是謹慎點好。沒組建家庭之前,錢自己拿,不管怎麼樣,反正我是這樣的。

我和男朋友的錢一起存到了一張銀行卡,銀行卡是他的名字,繫結的他的手機簡訊,為了存錢所以卡一直放我這

15樓:種花家藍領兔子

1、看感情:如果彼此深愛,那倒無所謂。

2、看人品:評估一下,男友是不是貪財的人。

3、看溝通:男友如果花錢,會不會先跟你商量或者報備。

16樓:普天樂鬥鵪鶉

偷偷的花掉吧~這樣最安全~但是花掉也就浪了,建議把其中一部分偷偷存起來,可以放在金蘇貸上,那樣你們分手後,你還能有一筆分手

男朋友讓我去辦張銀行卡,我拿著,我們每個月往裡面存錢……我不知道他這是什麼意思,潛意識是想幹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理解,可是又不好意思問

18樓:__半醉半醒

想一起生活了,想結婚了

19樓:不明白才去問

你們相戀的日子快結束了,快要結婚了

我今天去銀行存錢,我和男朋友說存了150他說你放屁,銀行能存50嗎,後來我說到了銀行沒帶銀行卡就回

20樓:手機使用者

剛問了我媽,我媽說可以存的,你沒說謊

21樓:小朋友請安靜

在機台上存錢可以存50或者100的面鈔,在銀行櫃檯連幾塊錢的零錢都可以存。別理他,就是個沒常識的人,而且很明顯是他厭惡了你,別為這種人停留,不值得。是我,說分就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櫃員機存不了50 櫃檯可以存 如果不能建立對你的信任 忍讓的前提下好好溝通 不行......

和男友一起去銀行辦共同賬戶存錢,到了櫃檯後櫃員讓我和男友各填一些表什麼的填好後櫃員開了張卡後我們把

2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去其一,其二是共同賬號支取時需要兩人同時在場。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相信你。想把他全部給你

25樓:當楓葉再紅

那就是很愛你,很相信你啊,乙個男人如果做到這一步,那就是打算和你一輩子的

26樓:freeai丫丫

我想他是很愛你,想跟你過一輩子。我男朋友壓根兒不會把錢給我管什麼的,好好珍惜他。別後悔莫及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成他的準老婆了,你很有福氣,好好珍惜吧

男朋友和我說好晚上來接我下班和我一起吃晚飯的,那家餐廳我都特地找了一些好吃的菜,本來本開心,他都準

可以看出 來來你對他的愛勝過他對自你的愛,妹妹bai去勸你一句對他不du 要投入太多的愛,zhi你越愛他他就會越不珍dao惜你,寧願找乙個喜歡自己的也不要找自己喜歡的,婚前都這樣婚後想他對你好是不可能的,姐是過來人,我愛我老公,勝過他愛我,所以我現在生活的很累,嗨一言難盡 換個角度想bai 他可是幾...

男朋友為什麼不願意和我一起去旅行

也許他還沒有旅行過?家庭困難,或者請不了假 我男朋友不願意和我出去玩,是為什麼?是不愛我嗎?10 不能說不愛,只是愛得不夠,有句話是乙個男人對你有了慾望是喜歡你,但乙個男人為你忍住了慾望是愛你。他如果真的愛你是不捨得讓你做不願意做的事的。還有給你乙個建議,女生最好還是要自尊自愛,你都不在意自己誰還會...

我的女朋友今天晚上說和我在一起就像比普通朋友多了一點“抱抱”感覺,這是談戀愛的感覺麼

就你的提問來看,你們相處時間不長吧!可能你的示愛方式不夠浪漫,女孩一般都喜歡浪漫,如果你真的喜歡就努力的追求,女孩一般都擋不住男孩始終如一的追求。她允許你抱說明她在接受你,她把你放在男友的位置上相處。可能相處了之後的感覺是比普通朋友多一點 抱抱 她肯告訴你現在的感覺也說明她希望得到解決,在給你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