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為什麼不願意和我一起去旅行

2021-03-04 08:49:55 字數 583 閱讀 5744

1樓:清清噠小灑

也許他還沒有旅行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困難,或者請不了假

我男朋友不願意和我出去玩,是為什麼?是不愛我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不愛,只是愛得不夠,有句話是乙個男人對你有了慾望是喜歡你,但乙個男人為你忍住了慾望是愛你。他如果真的愛你是不捨得讓你做不願意做的事的。還有給你乙個建議,女生最好還是要自尊自愛,你都不在意自己誰還會在意你。

4樓:乙隻小羊

有的人就是不喜歡出門而已

5樓:駒妹

是不願意陪你去逛街玩,還是不願意帶你出去和他自己的朋友玩,前者的話是大部分男的都不願意做的事,就不用計較那麼多;後者的話有可能是不太愛你,連自己的朋友圈都不讓你參與。

6樓:也子裡

出去玩?可能他沒有時間吧。愛什麼的太虛無了。

7樓:你的甜心

我也不想跟我女友出去玩~外面太熱~不如在家打遊戲讓女友陪著舒服

男朋友不願意和我心事怎麼辦,男朋友不願意和我分享心事怎麼辦?

我男朋友也這樣,可能男生女生思維不一樣吧,他覺得瑣碎的事情就覺得沒必要說,這曾一度是我心裡過不去的坎,但是再觀察觀察吧,他對我真心就行。他可能是個不想分擔憂愁的男人,他總是想在你面前是開心的模樣,因為怕你會因為他的心事而傷心。其實他可能很維護你的感受,不想因為自己讓你受傷,珍惜和理解他吧。感情永遠是...

為什麼跟男朋友一起出去他不願意跟我牽手走呢

分析1比較羞澀害怕,分析2 不懂浪漫是現實主義者,分析3也許真的不愛你。希望採納 不牽手不能說明什麼問題。重要的是他對你好就可以了。我出門也不會牽我女友的手,不能說明我不愛她。你就把心安心放在肚子裡吧!別多疑哦,這都是正常的 如果他對你好,只是不牽手這一點你大可不用太在意,他不牽你手,你可以挽著他啊...

為什麼女朋友不願意跟我在一起,為什麼女朋友不願意跟我在一起?

不願意跟你在一起肯定是有原因的啊,為什麼你不自己去問她呢,問清楚了讓她走讓她留才好決定啊,有些時候說清楚點比較好,至少能把對你的傷害減至最低,免得到時搞得你們二個都不開心。按說來,相愛的兩個人是很相互依賴粘糊的,如果久了也會出現感情疲勞,也許她就是這樣的,對你已經淡漠了,加上其他異性的交往,有無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