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ONE的車線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2022-04-17 04:07:44 字數 601 閱讀 3770

1樓:向日葵之霞飛

如果說大眾潮流的時尚代表的是不拘一格,那麼獨特高階的時尚就是極致的細節追求。

在這一點上,artone的苛刻追求近乎偏執。為了讓a面的車線更為完美,artone只選用經驗10年以上的老師傅進行純手工車線處理。為了讓車線能夠在感官上充滿生命力,設計師實驗了無數線材,最終才確定選用20號車線,在進行車縫時,還需要先在artone的真皮上進行凹痕烙印處理,同時車線並不會貫穿logo底部,而是在logo上方懸停後再從下方延伸,這其中對師傅的車線技術考驗不言而喻。

這種極致的細節主義在artone上體現得淋漓盡致,它讓artone更具備藝術品的質感,更顯奢華。

彰顯獨特自我

artone帶來的重要意義在於,能夠成為持有者彰顯獨特自我的單品。

在筆記本市場越來越強調科技感的當下,artone並沒有隨波逐流,它看中的是高階消費市場中高淨值人群的選擇空白。artone的出現,用獨特的奢華符號譜寫出了專屬的高階時尚風韻,在時尚文化日益喧囂的今天,獨守住了自己的寧靜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在真皮a面上的三條細緻優雅的車線,象徵著華碩三十周年。我知道他們的東西,每一道工序,每乙個產品設計,都有自己的亮點在裡面。

ARTONE的LOGO材質有什麼特別的

它的logo材質,嚴苛的金屬比例能夠確保18k玫瑰金的成色帶有 的奢華與玫瑰的浪漫,總之,顯得與眾不同,特別的有格調。這個品牌,它的logo材質,的確選用與奢侈品同級的純18k玫瑰金,其化學性質更為穩定,不易褪色。這獨特的工藝,表現非常的亮眼。artone的logo材質,工藝,有什麼特別的?這個品牌...

西蘭花有什麼特別的含義,西蘭花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西蘭花代指男友,暗示目前男友出身名門 有型有款,絕對是理想伴呂 西蘭花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西蘭花的花語 我愛你 許你一世安康 美麗的期待。還有一種西蘭花的花語是 不浮誇的愛,只在乎你感受的愛。送西蘭花什麼意思 西蘭花的花語 我愛你 許你一世安康 美麗的期待。還有一種西蘭花的花語是 不浮誇的愛,只在乎你...

有沒有什麼特別的菜,特別的做法,特別好吃的,建議一下

糖醋雞丁 糖醋里脊,非常開胃的菜,網上有教程。目前席捲全城的美味算是龍蝦了,好多的朋友喜歡吃,但根本就不知道龍蝦店的內幕,有的黑心老闆買的是半死不活的龍蝦,那樣的龍蝦進價比較便宜,而且進回來用水漂一漂就被廚師弄上桌了,因為我在龍蝦店幹過,所以不想詳談,如果你喜歡吃龍蝦的話,最好是自己上菜場買點回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