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掌紋很奇怪,和其他人的不同,尤其是智慧型線,求高人幫我說說,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很擔心

2022-04-17 04:07:44 字數 2246 閱讀 1152

1樓:完美司令

智慧型線很好呀,挺聰明的呢,只是有時候考慮問題比較極端一些而已!

人緣也很好呢,也就是因為人緣好,所以挺大方的,一起吃飯,屬於掙著付款的型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感情有點複雜 婚姻上有些問題 事沒有

我的掌紋很奇怪,智慧型線和感情線都是斷開的,並且有一條感情線和智慧型線是人字形相連的,這是個什麼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些多愁善感,會把一件小事想的很細緻而忽略了本需要汲取的東西從而使自己變得寂寞憂鬱。你需要多做些運動,調整自己心態。遇事需冷靜,你很聰明但不得體。

你智慧型線與情感線是對立的,所以你要分為二談。適當的陶冶情操,多看些哲理的書

4樓:張々燁

其實人還是相信自己。通常你自信、那麼所有你覺得能做到的事就都會變的容易!要自信喔。祝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信這些,你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尤其是當今的社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我的手掌也那樣,我曾經諮詢過的,斷掌是直接下來的,放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可怕了,你的掌紋和我的一樣啊··~~~~~~

8樓:好嘛我錯了

斷掌不好的嗎?我覺得一樣的吧!

9樓:123蛋定

樓主你好!威武主義的時代,不要過於唯心主義,一笑而之,別太當真!

大家看看我的手相怎麼樣,如下圖中間的智慧型線成了個人字型是好還是不好?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越詳細越好!謝 15

10樓:七七

人字型 可能是 腦部受挫 或者是求學中斷

好或者不好 要看線不能有島狀的 而且不易粗 淺

智慧型線最佳是 線型細 顏色深 不宜過長 過長則太過精明,太短則愚笨。

有哪位高人能幫幫我看看手相嗎,我的智慧型線斷了有什麼說法嗎?我是女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1l是胡扯。我看手,得先看你左手,左手是先天手,不分男女,代表你本源的力量。如果我要完整的判斷你的手相,得看兩隻手。

那麼暫時先初步說你的情況。

頭腦線斷開分幾種情況,斷開之後走勢如何,斷開是真性間斷還是假性間斷,這些都很重要。突然性的斷開,是指頭腦受損或者精神衰弱,但你的後天手這種斷開有雙線平衡的趨勢,你應該多思考,或者假性間斷會變成雙重頭腦線。

這種情況比較可能會隨著你年紀變大才出現,到那時候你反而要擔心的是思考太多,反而會猶豫不決,典型的多謀缺斷。

多說一句,命運自己掌握,別太信這些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是兩次婚姻,雙重性性格,偏外向。

求懂手相的人幫忙看下此手相是否是好手相。麻煩細說生命,婚姻,事業,智慧型線有何好和不好之處。 均右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相看的話必須本人到場,與先生面對面看你的手相,才能會準確,單看**是不能全面觀察的!所以建議有時間去找看相大師詳細給你看看!

求懂手相的人幫忙看下此手相是否是好手相。麻煩細說生命,婚姻,事業,智慧型線有何好和不好之處。 均右手

14樓:卞未央

心思比較簡單但容易晚婚,目前工作比較忙。愛感冒,要多注意身體氣血方面的問題。

(高分)幫我看看手相吧,特別是智慧型線斷開? 30

15樓:天智v光雪

智慧型線中斷而在三公釐內再連線起來的人,頭部會引起某種障礙,或暗示頭部會受傷因此要格外小心。

16樓:漠逆丶泣

你婚姻上應該不會很美滿,個性強勢了,心思挺重的,智於常人,身體很健康,父系家族肯定較為長壽

17樓:公尺奇哥

好命的手相,珍惜吧!

我的智慧型線分開變成2條了,什麼意思?我這掌紋好嗎?

18樓:搶閘吃貨

這掌紋真心不好,特別是生命線不難看出到中年的劫,解決方法只有乙個:端正意念讓心態摒除雜念希望掌紋會隨著年紀的增長有所改善

19樓:三隻只青蛙

別聽他胡說,你生命線很好,也只有一條智慧型線,另外一條是其他的線,不是智慧型線

被關在牢籠裡的我和其他人被他人救了出來求解夢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

我心裡很介意男朋友的心裡曾經有過其他人怎麼辦

有這樣的心裡證明你還小吧!這樣可不行喲朋友 曾經有過又如何,現在只要有你就好啦 他現在對你好不好?對你好就行了 誰沒個過去,都說了 那是曾經 曾經的東西而已 你也是傻,曾經,那已經是過去了,誰都有他的過去,重要的是你現在是他的女朋友,幹嘛給自己找不快,現在抓緊你男朋友才是重要的,變成他的唯一。心裡有...

成語形容人很耀眼就會遮住其他人的光芒

鶴立群雞,人中龍鳳,璀璨奪目 技壓群芳 傲視群論 光芒四射 獨當一面 不知道了 形容在很多人中特別耀眼的東西用乙個成語怎麼說 光彩奪目 金山詞霸 拼 音 gu ng c i du m 解 釋 光彩 光澤和顏色 奪目 耀眼.形容光彩極為鮮豔 極為耀眼.形容事物美好 引人注目.出 處 晉 崔豹 古今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