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特別的禮物可以送給男朋友

2022-05-11 15:03:29 字數 1013 閱讀 5809

1樓:清妍

這要看你對男朋友的了解,他喜歡什麼就送什麼唄,比如,腰帶,錢包等等。

2樓:劍上譜

手錶或者皮帶都可以吧~主要是自己的那份心意在就夠了哈 有條件的話可以做一頓給他吃也是可以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人都比較理性,送給男士的禮品不用特別可以,最重要的是給男士他需要的禮品。因為之前一直都在做禮品推薦方案,所以總結出來一些為經驗,其實送男士的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給一些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

1.建議送一些情侶類產品,比如:送情侶表、情侶手鍊、情侶吊墜等等。

其實在送禮中還有很多特別的寓意(像:女送男「打火機」是非你不嫁的意思,男送女「手錶」是非你不娶的意思,所以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送禮,是最好的!)當然,這個需要你們確定關係以後可以贈送的,作為表情達意的禮品,我覺得也非常不錯!

2.如果想送一些比較實用但是又想博「紳士一笑」,那我推薦你可以送一些:錢包、腰帶、打火機、鮮花、錢包或者是一些專屬的禮品(比如:

刻字母的項鍊、手錶)等等,慢慢進入深秋,需要的話也可以送下圍巾帽子什麼的,其實只要你有心,什麼都可以做為禮品的!

3.如果想過的浪漫一些,那我推薦可以提前些專門為他製作個性定製的禮品:像竹簡情書用來表情達意會非常好噢,另外一些有特別寓意而且是個人專屬禮品(茶杯、滑鼠墊很多的),我想你們一定幸福萬年長的!

4樓:

你自己做出來的他絕對喜歡

5樓:小熊熊

自己織圍巾,獨一無二嘛

6樓:負重而行的人生

買個氫氣球,上書,某某我等的一輩子,公升上天就是了

7樓:幸運的古月楓兒

腰帶,錢包,安全套。

8樓:善憐容

你自己,,這個禮物絕對滿分

9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不行嗎,

之前我塗在胸上給他吃的ʚʚ

把自己的頭髮送給男朋友,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私訂終身的意思 所謂結髮夫妻,如果你還想仿古的話,叫你男友也剪下些頭髮,然後綁在一起,這樣你們就不會分開啦,有興趣弄一下吧!我收到的話會覺得有點恐怖 不過如果是用個精美的盒子或袋子包起來,裡面再放點香花,應該會是個不錯的禮物.古時候,女人送男人頭髮是訂情的意思哦!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女人送的,不管什麼我...

送給男朋友最好的禮物是什麼,送給男朋友最好的禮物應該送什麼好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

王源粉絲送給他什麼特別的生日禮物

今天是王源的17歲生日,除了凌晨發祝福的陳學冬,郭敬明和何炅的祝福外回,很多明星也隨後祝福了王源答生日快樂。王源粉絲送給王源的生日禮物那才是最特別的。以王源名義捐贈了乙個訊號塔。這個禮物也是很厲害了。很多也呼叫王俊凱和易烊千璽兩個人,快點出來爆 啊。王俊凱生日的時候,千璽可是有爆醜照,所以全都在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