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會在家莫名其妙的玩著玩著突然大叫麼

2022-04-15 20:58:10 字數 2828 閱讀 3758

1樓:洋幼

被嚇到了,狗狗天生敏感,有時家裡人看鬼片或是附近出了什麼不吉利的事,狗狗都會在半夜叫,多安慰安慰就好了!

狗狗為什麼會突然莫名其妙的亂叫?其實它就是好好在玩或者在睡覺什麼時候,就突然衝著某個地方叫,是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狗原來也有這樣的狀態莫名其妙的亂叫,肯定是你有什麼需求沒有滿足狗狗

3樓:匿名使用者

門外面有什麼動靜,有人路過或者有人敲門都會是這樣的,這沒什麼好擔心的哦,你家狗狗很盡責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過於興奮也會這樣還有就是看到在動的東西沒關係別太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 讓你說的 好詭異! 想起了 天涯 鬼話

狗在家裡面突然無緣無故的對著乙個方向亂叫而且打抖

6樓:狼被圍

不要亂想,肯定是有人或者野生生物闖入了它的領地

7樓:繽

那是狗**不舒服,你用手摸摸,如果摸到**他大叫,說明它因為生病或被人打了

狗狗和主人玩的時候,突然朝主人吼叫,是怎麼回事?

8樓:不敗神魔之殤

1、弄疼它了,比抄如一不小心踩到它尾巴了

2、狗狗餓了或是想要到外面去玩

3、要尿尿或是要拉大便了

4、也許是它感到厭煩,你把它惹生氣了

訓練注意

注意幼犬體力

在訓練幼犬的過程中要記得,幼犬的耐力沒有青春期或成年狗狗強,它們可能在好動一段時間以後,就必須休息或睡覺。平時也要加強狗狗的營養,可以適當吃mag羊奶粉以及金維他。

給予足夠活動

狗活動不夠就感到無聊,當狗狗感到無聊時,它們會自己找樂子消耗能量,可能的結果就是狗狗翻垃圾、亂撕咬東西等行為發生。

排洩時間注意

幼犬膀胱不受控制,在飲、食、睡覺和嬉戲後可能立刻需要撒尿,晚上它亦可能要至少每三小時去廁所一次,盡量能關照到每一次。

命令最多給2次

狗不可能像人一樣明白人類交流法,所以給狗下2次命令後它還不懂的話,就請耐心引導狗狗展示動作,讓它把命令與動作「相結合記住」,久之成慣性為止。

狗狗半夜對著我的房門突然大叫,這是怎麼了

9樓:飛俠

不敢說,有狗狗在陪著你也不錯,至少他給你保駕護航。狗狗可能看到了人看不到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它可能夢見你遇難了,所以當看到你後就又安心睡了

11樓:逸姿欣

是不是外面有人,狗狗提醒你怕你睡著了

12樓:公尺公尺來

可能門上爬有東西。你開門時跑了。

狗子在無人的房間突然大叫是什麼回事?怎樣破解?

13樓:勤明豔

狗能看到人類肉眼看不到的東西。特別是發出咕嚕咕嚕聲的時候那是已經靠近了。

14樓:海之聲72號

狗的警覺性很高 它警覺到了異動就會發出這樣的聲音

15樓:小陀螺煜

房間有東西 風水不好

為什麼狗狗會突然對著某個地方亂叫 好像看到什麼東西一樣

16樓:丿li梅

答:狗的世界跟人類的世界是不同的。你眼中的「空無一物」,對狗而言其實包含了非常多的資訊。

人耳能聽到的聲音頻率大概在20hz-20khz之間,而狗能聽到更高頻率的聲音。如果你發現一條伏在地上的狗突然站起來,警覺地觀察,那可能是它聽到高頻聲音,覺得有危險靠近。而你聽不到那個高頻,所以你就覺得他在觀察「空無」了。

其他情況還有很多,比如狗的嗅覺遠比人類發達,它能聞出陌生人的氣味,並作出反應,狗的眼睛能適應黑夜環境,夜視能力遠超人類。某些貓科動物腳上的肉墊能感受地面振動,所以它們能預感到遠距離大型動物的移動。所以狗狗並不是「對著空無一物」狂吠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發出叫聲一定是有原因的,它們不會有事沒事就叫。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並不是很了解狗狗哦。如果是自己單獨處在某乙個空間裡叫,那就說明它寂寞了,或許在抱怨或許想有朋友陪陪它。

如果是在玩耍的時候叫,那是它玩得太興奮了,就像小孩子玩高興了會笑一樣的。如果是看見陌生人時叫,那說明它對這個人懷有戒心。如果是在有人在家,它對著門口叫,那說明門外有動靜,還說明它是乙隻很有責任感的看家狗哦。

…………還有很多很多,我是說不玩的。其他的就需要你自己觀察思考了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它發現了什麼它感興趣的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正常的狗本來有是就會啊!而且狗都比較靈敏的

說不定它看到了壞人就咬他啊,但壞人被它嚇跑了,你看的時候就什麼都沒有了啊

不要太敏感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東西叫靈體!狗是陰陽眼!

狗狗**玩了下 突然大叫 下地走也在叫 一碰就咬好像很痛 到底怎麼了

21樓:粉絲達人龍

可能是下來的時候拉傷了,一會兒就沒事了,我家狗狗也有過

我家狗狗睡得好好的突然就像瘋了一樣亂竄,找黑暗角落躲起來。之後全身抽搐嗚嗚的亂出聲,大小便失禁、

22樓:同一種調調吖

你家狗現在怎麼樣了,

莫名其妙的意思,莫名其妙意思是啥?

莫名其妙 是乙個漢語成語,讀音 m m ngq mi o,釋義 莫,沒有什麼人 名,說出 其,其中 妙,奧妙。意為說不出其中的奧妙,理解不了其中之巧妙。泛指發生的事情很奇怪,說不出解釋的道理來。釋義 莫 沒有什麼人 名 說出。說不出其中的奧妙。指發生的事情很奇怪,說不出解釋的道理來。不理解。2.形容...

莫名其妙的妙是什麼意思,莫名其妙的意思

解釋 說不出其中的 奧妙 指事情很奇怪,說不出道理來。出自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十五回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我從那時得著這麼乙個門生,連我也不知道。示例 躲懶的人念成 潭拓寺 那更是 了。朱自清 潭拓寺和戒壇寺 語法 動賓式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常與 讓人 等組成兼語式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

莫名其妙的意思是啥,莫名其妙意思是啥?

莫名其妙的 名 雖然是名字的名,但是在這句成語裡是表達,敘述的意思。整體含義就是沒有任何人能表達出來這裡面深層的奧秘和含義!經常形容一些讓人感覺無法理解的事情。解釋 說不出其中的奧妙。指事情很奇怪,說不出道理來。出自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十五回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我從那時得著這麼乙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