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的名牌

2022-04-15 20:38:18 字數 417 閱讀 4775

1樓:天真君

德國的坦克 虎王 虎式 豹1 豹2

德國的元帥 2戰十大元帥

德國的元首 希特拉

德國的香腸

德國的足球 剋落澤

2樓:

德國的名牌太多了,但從你的補充說明來看,你需要的是服裝類的品牌。

1、服裝品牌:cerruti 1881(切瑞蒂 1881),該品牌建立於法國,但目前屬於德國escada公司。

2、服裝品牌:hugo boss(胡戈波士),德國本土世界名牌。

3、**、皮具品牌:escada(愛斯卡達),德國本土世界名牌。

4、服裝品牌:odbo(歐寶),德國本土品牌,比上面幾個稍遜。

3樓:

萊卡相機.........

德國什麼包便宜德國買哪個名牌包包划算

德國包不是很便宜,相對來說可能買ck不貴。還是在美國買包更划算 去德國買名牌包哪個價效比最高?mcm,德國頂級奢侈品mcm成立於1976年,mcm 全名mode creation munich 主營各式皮件 服裝和鞋類產品。回 offermann,offermann起始於1842年。答產品皮具 旅行...

對於女人來說名牌衣服名牌鞋名牌包這三者中

都想要,最重要的是有個買得起的這些東西的男人 名牌包吧,有80 的女人會選擇包,衣服鞋子很容易過時,也不能一年四季都穿。但是包包不會,並且買個經典包百搭還不容易過時!這三樣東西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女人的氣質。都重要,包包可以用久一點時間。其實都可以有啊 找我就行 關於著名的服裝 鞋還有包的品牌 gia...

名牌包包有哪些品牌適合年輕白領,名牌的包包品牌有哪些?

香奈兒,年輕時尚 你捨得擁有 lv 愛馬仕,個人支援lv,lv挺好用的,顏值高,也是國際大牌,望採納!職場白領們有了自己如意的工作當然會對生活品質提出更高的要求,選包包必須結自己的氣質,大牌也是。直奔專櫃你是土豪,追求便宜是你的權利,合適品質好的產品才能吸引新客戶,你若有意,願與你繼續聊聊包包與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