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款入門級的手錶,相對實用功能高的

2022-04-15 20:38:17 字數 2225 閱讀 6493

1樓:地地地地

可以選prg-600y-1的手錶,**也不貴,在2k左右。方便的是這款手錶配備的還是太陽能動力並且同系列的prw-6100yt-1的手錶都具備著人性化第三代三重感應器的黑技術。100m的防水,全自動led背光燈,全自動日曆。

2樓:

因為習慣於將勞力士,iwc等稱為一類表,所以我把檔次高於勞的表稱為特級表。分類依據主要是表廠的功力,品牌的檔次價位,沒有考慮表殼材質的因素。

1.特級表:以製作複雜功能表見長,打磨考究,充份顯示表廠的技術實力,品牌含金量極 高,產量有限,價位多為十萬元以上。

百達翡麗;愛彼;江詩丹頓;a.lange&soehne;寶璣;roger dubius豪爵;parmigiani帕瑪 強尼;寶珀(複雜款,普通款為一類一);雅典(複雜款,普通款為一類一);frank muller法蘭穆勒(複雜款,普通款為一類一);glashuette original格拉蘇蒂(gub39自動機芯及女表為一類一);芝柏(複雜款,普通款為一類一)。

2.一類一等:適合中國高薪層身份的經典表。 勞力士;iwc萬國;積家;卡地亞;蕭邦;伯爵。

3.一類二等:適合中國高薪玩錶人。

增你智(真利時);kelek;崑崙;daniel roth;gerald genta尊達;union(德國); chronoswiss瑞寶;panerai沛那海;歐公尺茄;dubey&schaldenbrand杜彼蕭登;ebel玉寶。

3樓:

入門級指的是大三針,簡單實用的。後面還要求功能?多功能計時,萬年曆,日月星辰屬於複雜款了!

4樓:地地地地

樓主你說的是卡西歐的是吧!他們用的還是軟聚氨酯的錶帶。贊

登山表有什麼比較實用的功能?打算買一款入門級的玩玩

5樓:風過無昝痕

卡西歐的登山表大部分都配有第三代三重感應器。如卡西歐的prw-6100y-1a這款表,使用了第三代三重感應器,它可以精準測量高度、氣壓/溫度以及方位,高度測量最短間隔只需1秒、測量精度可達到1公尺,測高範圍為-700公尺至10000公尺;氣壓測量範圍為260hpa至1100hpa、測量精度±3hpa;方位感測器的精度為±10°以內;溫度感測器在-10℃至60℃範圍內誤差為±2℃。

6樓:金剛唐

基本上都具有指南,防水,測量高度等等功能,預算合作的話你可以考慮卡西歐prw-6100的手錶。

求給位大神推薦一款戶外運動手錶,既要高階大氣顏值高,又要實用耐操功能強,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抄戶外運動手錶外型都不是非常襲講bai究,以純液晶

居多,戴起來「du塑料感」強不過最zhi

近卡西歐pro trek新上dao市的prw-6600y系列是以safari遊獵概念,為熱衷原生態探險旅行、遊獵愛好的人而量身打造,搭載第三代3重感應器(方位、氣壓/高度、溫度),全新外觀設計和配色,表盤採用大型3d刻度,全部阿拉伯數字搭配高視覺化大錶針,開闊型設計方便時刻輕鬆閱讀時間和各項功能模式。無論是戶外運動,還是日常佩戴,都非時尚。

多功能手錶什麼牌子好

8樓:投機士

選擇多功能手錶手錶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選擇,如登山表,潛水表等等。

戶外手錶是人們可以在各項運動中佩戴,並具備一種或幾種專業運動所需要的功能。它可以在你運動過程中對環境提供詳細資料,對運動者而言具有輔助指導的意義,更確切地說,戶外手錶已經不單純是一塊表,更像是乙個高科技儀器。與普通手錶相比,戶外手錶除了防水、防震、防撞擊、防摩擦外,還有氣壓**、高度、心律、指南針四個強大的功能,另外,其他的增值功能還可能具備潮汐圖顯示、電腦操作、gps等新興功能。

目前流行的戶外手錶的材料有優質不鏽鋼、鈦合金、鋁合金、橡膠、碳化纖維、陶瓷合金等,選擇不同的材質能夠彰顯使用者獨特的個性。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功能手錶什麼牌子好,還真不知道怎麼說,有帶gps 高度計 溫度計,潮汐 日曆,氣壓計,鬧鈴,電波。太陽能。心率。

術業有專攻,登山 卡西歐 松拓。心率 mio 博能。總的來說,我覺得要說多功能卡西歐還是不錯的。

有沒有入門級的手錶,只是入門就行

10樓:江蘇瑞貝拉

機械表入門級分:初入門級:價位2000左右!品牌眾多

名錶入門級:價位在一萬開始,主要是奢侈品

一款入門級單反佳能或尼康,推薦一款入門級單反,佳能或尼康

尼康可以考慮d3400 18 140 d5300 18 105 或18 140 套機,佳能應該只有d750 18 135可以考慮了 佳能650d 或者 尼康 d5200 賓得k52 都可以.aps各家都差不多,不然無法獲得市場青睞。推薦k52 畢竟是中級的相機 操控 細節都優於前者。但是鏡頭群不如尼...

一款入門級泰勒或者馬丁的民謠吉他

先選合適自己的大小,其實160mm以上就可以用41的結他!新手也就是買練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 500的琴,300 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面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 500的合板琴了.推薦你買樂爵吉他4002,這款吉他廠家打著高配低價...

有誰可以推薦入門級平板電腦,求高手推薦一款平板電腦

自己去i 論壇看麼。現在最火的是艾諾8吧,8寸1280x720,5點電容。要麼等w15,w12太垃圾。我建議樓主考慮一下酷比魔方的u9gt。引數與原道的n10一樣。是rk2918機器的第一機,韌體已經相當成熟了。為樓主對比一下這幾款機器 藍魔w12,w15都還沒上市,而且w12的螢幕太悲劇,8寸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