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便秘是上火了嗎?喝清益衡可以解決嗎

2022-04-15 20:38:17 字數 2064 閱讀 6711

1樓:芒果依貝丸

寶寶腸胃嬌嫩,消化功能不健全,如果上火之後直接吃藥可能傷害寶寶腸胃,因此降火要以食療為主,如果寶寶上火嚴重的話可以喝一點清清寶,清清寶要選擇以藥食同源物為原料的,比如嬰尚、英吉利、每伴、亨氏等大品牌的清清寶就不錯,寶寶小姨給他帶的嬰尚的非寒性清清寶還可以。

2樓:一起回家

寶寶吃的飲食要清淡,水果蔬菜要多吃,注意這些,便秘應該能夠得到緩解的,如果喝奶粉,可以換成優bo58試試。

3樓:麥兜

上火的寶寶一定不能在吃辛辣的東西了哦,油膩的也不行,這時候衝一點蜂蜜喝喝。平時吃的清淡一點,喝奶粉的寶寶試試星飛帆。

4樓:

可以少喝點抗病毒,媽媽也需降火

5樓:木林

要是哺乳期寶寶,應該是媽媽要降火了,哺乳期以後寶寶上火,調理飲食結構,以食療為主,因為嬰兒腸胃嬌嫩,功能不健全,直接吃藥會受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喝板藍根顆粒,特管用,我家的就喝

7樓:紫宇耀

可能是天氣太熱導致上火,也有可能是寶寶喝水喝少了,體內缺水導致的,還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導致的上火,我給寶寶喝過嬰尚的清清寶,效果還可以,清益衡很清澈

寶寶拉便便乾燥,是不是上火了?喝清益衡管用嘛?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上火了,它排便才乾燥,這樣你要給他用那個清火寶或者是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不愛吃還可以把蔬菜打成汁兒,你給孩子喝也能解決這個便秘的問題。

9樓:凡

寶寶大便乾燥可能是上火了,如果還伴隨眼屎多,睡眠不好的話,可以喝點清清寶試一試,我家寶寶之前剛斷奶換奶粉那段時間上火了喝了一週多的嬰尚清益衡就好多了。

是不是上火了.給寶寶吃點清益衡?

10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上火吃 清益衡,可以有助於消火,不上火 吃清益衡,可以預防上火。

11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寶寶的臟腑肌膚都很嬌嫩,體溫調節中樞功能還不夠完善,一年四季之中所有溫差變化都能成為寶寶「上火」的隱患。

1、讓寶寶多喝水:寶寶皮層薄,很容易喪失體內水分,所以在兩餐哺乳或正餐之間給寶寶多補充水分是預防上火的最簡便的方法。

2、多給寶寶吃蔬菜水果:蔬果中的粗纖維對預防寶寶便秘很有幫助。

3、可以給寶寶喝一些綠豆汁或綠豆粥也是清火的好方法。

4、控制寶寶的零食量,不吃辛辣、油炸等易「上火」的食物。

5、幫助寶寶養成有規律的排便習慣。

6、牛奶也是每天必不可少的食物,所以應該給他們選擇不「上火」的配方奶粉。

7、給寶寶服用兒童專用的降火沖劑,如小兒七星茶

為什麼寶寶上火要喝清益衡

12樓:池雨文

上火是中醫術語,意為人體陰陽失衡,內火旺盛。所謂的「火」是形容身體內某些熱性的症狀。而上火也就是人體陰陽失衡後出現的內熱症。

一般認為「火」可以分為「實火」和「虛火」兩大類,而常見的上火症狀則有「心火」和「肝火」。解決方法為去火,可服用滋陰、清熱、解毒消腫藥物,也可中醫針灸、拔罐、推拿、按摩等,平時要注意勞逸結合,少吃辛辣煎炸食品。

寶寶上火了,喝清益衡每次喝多少才能降火啊?

13樓:叢凌青

具體要多久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我寶寶4個月上火了,吃了嬰尚清益衡,大概一週左右的時間就徹底消火了。

有人給寶寶買過清益衡嗎?就是給寶寶上火以後清火的?怎麼樣呢

14樓:大哥十五七

寶寶上火一般跟喝的奶粉有關係,你可以給他換一種試試,比如君樂寶,我兒子一直在喝,也沒有這種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上火喝七星茶比較好

16樓:看好了那

看看是不是喝奶粉導致的?不行就換一款,我們寶寶喝我的天使喜貝康還可以,孩子喝了容易消化,也不上火。

我這個情況是上火了嗎

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已成為一些人維護健康的指導原則之一。但以筆者之見,儘管蔬菜和水果含有較多有益人體健康的維生素 微量元素和纖維素等,但並不意味著各種各樣的蔬菜和水果適合於每乙個人。客觀地說,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並不相同,各種蔬菜和水果的效能及其對人體的作用也是不同的。因此,不作任何選擇地一味遵循 多吃蔬...

狗狗小便這個顏色的。是上火了嗎,狗狗小便這個顏色的。是上火了嗎?

廁所是藍色的,尿是黃色的,藍加黃就是綠色啊。沒上火好,你還是把紙拿起來看看吧 不是 地上是藍色的 水沾上去,就變成這樣了 狗狗尿什麼顏色正常 正常的應該是清亮的,淡黃色。獸醫常會說是 乾草黃色或淺金色 淡黃 琥珀 等。如果你不明白為什麼它會是黃色的,則是受腎臟排洩物質 尿色素決定的。小便在同一天內的...

小便發黃是上火了嗎?怎麼預防,小便特別黃,真的是「上火」嗎?還有哪些原因會導致這種情況呢?該如何預防?

這個不一定,如果我們不注意飲水,或者是有點上火了,這樣我們並不用擔心,多喝點水也就過去了。還有一些其他原因 1.肝臟有病變。尿液變黃色,也可能是因為,肝臟受損,導致其中的微量元素增多,摻合在尿液裡,就會讓尿液的顏色變黃變深。這一點也要特別注意,如果有類似的情形,請抓緊就醫。2.膀胱部位或者是尿路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