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重的人壽命短嗎

2022-04-15 16:15:03 字數 1803 閱讀 4208

1樓:求安然

口重的人確實影響身體健康,大家都知道攝入足夠的營養身體才能夠健康,飲食對壽命的影響是比較大的,如果平時經常喜歡吃重口味食物的人,一般來說說明是比較短的,但是很油很鹹,食物的人一般都比較肥胖,所以保持乙個良好的飲食習慣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經常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會使體內的血液變得粘稠,血液流通會緩慢,這樣身體就容易出現肥胖的現象。嚴重影響了身體的健康。

2樓:水鄉金湖

沒有這種說法的,但是鹽要盡量少吃點,鹽吃多了血壓會高,小毛病會增多。盡量控制一點。要像醫生那麼說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那就餓死了。

3樓:普通公考人

口重的人一般對血管和血壓有影響的!一般是可以引起血管硬化,或者是血壓高的症狀,建議你,可以做,注意飲食,低膽固醇低脂肪飲食低鹽飲食,

4樓:愛吃西藍花的璐璐醬

重口味飲食肯定是不太健康的。從健康來說咱們每天都該控油控鹽,鹽咱們每天控制在5克是理想的,畢竟攝入過多鹽分對腎臟沒好處。特別有三高的人一定要控鹽控油控糖的,你可以試試飲食搭配改下口味,需要時間的慢慢就會習慣簡餐清淡飲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低鹽飲食並非對所用人都適用。比如一些低血壓患者。有的病人經常感到身體疲憊、頭暈、噁心,

其實身體沒什麼問題,就是血壓有點低,只要平常多吃點鹽症狀就能得到緩解。

還有一部分群體不但不能進行低鹽飲食,反而需要攝入比推薦量更多的鹽分。

對於經常在高溫下運動、工作的人而言,他們需要攝入更多鹽分,避免中暑。

其次,並不是所有人都需要低鹽飲食預防高血壓。雖然有研究證實,增加鹽的攝入可引起血壓公升高,

但血壓公升高幅度會呈現個體差異,不同的人對鹽的敏感性各不相同。

很多人只知道低鹽飲食是主流,但並不知道其標準和效果目前在學術界仍有爭議。

美國芝加哥醫學中心對心衰患者低鹽飲食進行研究,發現心衰患者低鹽飲食的死亡率比不限制鹽飲食高出85%。

《柳葉刀》也曾發表一篇**,表明相比於鹽攝入量適中的人群(無論是否有高血壓),

鹽攝入量低的人群更容易患心臟病和中風等疾病。甚至有研究提出,鈉鹽攝人與心血管病死亡率呈現一種「j」型相關性,

6樓:獅子貓加菲貓

從健康的角度,口重對健康確實有影響。比如高血壓。人的健康出了問題,長壽還談的上嗎?

7樓:幻品洛

可能吧,吃太鹹對身體有害。

8樓:檀以彤

有關吃鹽多是否危害健康,古代中醫曾長期存在正反兩種觀點。中醫對鹽的認識,一部分具有超越時代的先進性,時至今日依然有重要參考價值;但一部分脫離不了當時整體認識水平落後的狀態,具有明顯片面性和侷限性。因此,對中醫典籍中有關鹽的論述,不可完全否定,也不可完全接受,而應批判地吸納。

9樓:春如舊

1、過酸,過多的酸味食物會引起肝氣偏勝,剋犯脾胃,導致脾胃功能失調。

2、過苦,苦多傷肺。過多的苦可能造成心火太旺,進而克制肺氣。肺主皮毛,苦味太多,**可能失去光澤,毛髮容易脫落,造成「多食苦,則皮槁而毛拔」的後果。

3、過辛,辛多傷肝。過量食用辛辣之物容易引起肺氣偏勝,克伐肝臟,影響肝藏血、主筋的功能,導致筋的彈性降低,血運受影響。

4、過鹹,鹹多傷心。鹹味吃多可造成腎氣過盛而克制心氣,損傷心的功能。心是血的統領者,其功能不足可使血脈凝聚,臉色變黑。

5、過甜,甘多傷腎。過多的甜食會引起脾氣偏勝,克伐腎臟。由於腎主骨藏精,其華在發,甜味吃多就會使頭髮失去光澤、掉發,引起骨傷疼痛等。

10樓:紹興琴之韻聽力

吃的太鹹對身體當然不好,壽命短這個不太清楚

軟的人壽命短對嗎,八字軟的人壽命短對嗎

八字硬的人會說,這事老子拍板我說了就這麼幹!八字軟的人會說,這事大夥看該咋辦好呀?這兩種八字比不出誰更短命的。新陳代謝快的人壽命短嗎?新陳代謝快的人壽命不短,相反更健康。新陳代謝是身體消化 吸收 排出廢物的能力,是保持人類健康的 好幫手 能夠維持身體器官的有序執行。醫學上對新陳代謝快好,還是慢好沒有...

手機為什麼電池壽命短,手機電池壽命短為什麼

機電池是有使用壽命的,如果題主一直堅持不更換電池也只是在 苟延殘喘 而已。手機電池壽命會隨著我們的每次使用而減少,具體表現為電池容量緩慢下降,正常使用情況下,這種緩慢的下降對手機續航時間的影響不大,不過當我們使用的時間太久時其累積的下降幅度確實會對我們帶來一定的影響,而一般下降到初始容量的80 以下...

50歲後不論男女壽命短的人一般有哪些共性呢

有人說 50歲前,是拿身體換錢 50歲後,是拿錢換身體。這是因為,50歲後,身體機能加速衰退,很多疾病開始 爆發 此時,一旦不能順利度過,就會導致短壽,早早退出長壽的舞台。那麼,50歲後,壽命短的人,身體有沒有一些 共性 呢?50歲後,壽命短的人通常有4大共性,希望你乙個也不佔 1 腰圍粗 發福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