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線短的人壽命真的就短麼,生命線短就是壽命短麼?

2021-05-09 08:21:41 字數 4353 閱讀 4770

1樓:鄂珺趙澎

這只是一種說法,但其實生命線短的人一般健康狀況有點差,所以會導致壽命縮短,建議鍛鍊身體,生命線和其他線會隨著時間變化

2樓:無暱稱愛國

生命線短,用行善積德、飲食清淡、戒菸酒,延長福壽。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呀。人的手紋會根據人的心情、健康等問題改變的。

4樓:吧啦布嚕

我手紋的愛情線長,也不見我有物件啊。

生命線短就是壽命短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copy線是天成的,不過在後期的生bai活中會有du微妙的變化。這種zhi變化一般1--3個月會有一次。這dao除了指紋。這微小的變化通過仔細的觀察還是能有所發現的。

生命線準確的說和壽命沒有什麼關係。它是人身體的一種病理和生理的變化而改變而反映。不同的變化可以在一些有這方面經驗的人得出一些關於心理或生理的變化。更多的是生理方面的變化。

從而得出告訴你相關的資訊,如你身體哪哪不好等。

如果單一的說生命線短就是壽命短的話,那是非常不科學也不正確。

之所以把它叫做生命線是因為它含概的穴位和一些人體生命資訊有關,那些什麼感情線也不過是和人體的神經點有關。憂鬱開心痛苦激動等會引起情感線微妙的變化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啦,你試一下握拳,你再看一下你的生命線有多少是給你握著,其實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7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線其實很奇妙!它會自己 改變的!通過}這本書,我們可以看見以前的不幸!以及快樂的事

生命線短的人真的壽命比較短嗎

生命線長短和壽命長短關係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線長短和壽

命長短關係不大,生命線和壽命的關係只是一種迷信的說法。生命線是西洋手相學的叫法,中國手相學叫「地紋」,是人體手掌三大主線之一,起於食指指根線與拇指根線中點(為震位和巽位的分界線),包繞整個大魚際,呈圓弧形拋物線延伸向腕橫紋。

在手相上說生命線細長、深秀明朗、不中斷、且呈現淡紅色的人,主健康良好、長命百歲。但若是憑著身體健康而暴食暴飲的人,也會導致短命。所以生命線和人的生命長度沒有直接關係。

擺正心態,樂觀對待,適當的進行體育鍛煉,注意休息,合理養生就能長壽,而如果沒有好的生活飲食習慣,即便生命線再長,也不會長壽。

生命線是天成的,不過在後期的生活中會有微妙的變化。這種變化一般1--3個月會有一次。這除了指紋。這微小的變化通過仔細的觀察還是能有所發現的。

9樓:提額寶

生命線長短能決定壽命長短嗎

10樓:皮皮鬼

生命線長短和壽命長短關是沒有關係的,這是一致迷信的說法。

11樓:朝暮梨花醉2雨

生命線的長短,根本與乙個人的壽命長短,沒太大關係。

生命線是食指與拇指之間,以半圓形包圍拇指球的線,任何人的手都有此線。

手相學認為好的生命線深刻包圍拇指球至底部;生命線短、或在中部終止斷續的不好。

手相學認為生命線的長短和性狀可以揭示壽命的長短和身體的健康狀況。生命線能表示:

(一)個人的體力強與弱。

(二)個人的意外或健康疾厄。

(三)性能力的衰旺。

生命線從起點至末端不間斷,更刻著深而又鮮明的線條,此線如稍帶紅色,表示體力充沛,能做大事業;相反的線短或斷斷續續或成為鏈狀或出現十字形等,是病弱或受傷的預兆。

生命線多半在起點附近成鎖鏈狀,且下部分叉成幾條,尤其線的下部,交插(命運線)或(健康線),所以生命線之形狀顯得不完整,往往很容易成為不規則;下部從生命線之流年來看,等於進入身體衰弱的老年期,所以生命線亂而無力。

生命線長短和壽命長短有關係嗎?

12樓:提額寶

生命線長短能決定壽命長短嗎

13樓:朝暮梨花醉2雨

生命線的長短,根本與乙個人的壽命長短,沒太大關係。

生命線是食指與拇

指之間,以半圓形包圍拇指球的線,任何人的手都有此線。

手相學認為好的生命線深刻包圍拇指球至底部;生命線短、或在中部終止斷續的不好。

手相學認為生命線的長短和性狀可以揭示壽命的長短和身體的健康狀況。生命線能表示:

(一)個人的體力強與弱。

(二)個人的意外或健康疾厄。

(三)性能力的衰旺。

生命線從起點至末端不間斷,更刻著深而又鮮明的線條,此線如稍帶紅色,表示體力充沛,能做大事業;相反的線短或斷斷續續或成為鏈狀或出現十字形等,是病弱或受傷的預兆。

生命線多半在起點附近成鎖鏈狀,且下部分叉成幾條,尤其線的下部,交插(命運線)或(健康線),所以生命線之形狀顯得不完整,往往很容易成為不規則;下部從生命線之流年來看,等於進入身體衰弱的老年期,所以生命線亂而無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多人是危言聳聽的,為了自己的利益

人手掌上生命線短壽命就一定短嗎?

15樓:

每個人的手紋都不一樣,也有很多的解說,只是我個人認為那只是一種娛樂,也可以說是尋求一種心理安慰。就好比如那種可以預知未來的「算命。當然,如果算出來的命都很好,那也不切實際,所以總有好壞的說法。

好的嘛當然可以去相信,因為這樣子能夠增加自己的自信。壞的嘛,一方面是盡量不要去相信他,另一方面告訴你自己,要加油,把壞的變好的,當然,我說了這麼多,最最主要的是要告訴你,:不管是真是假,只要你認真的對待每一天,那還有什麼重要嗎?

16樓:青一蟲

不用信定義這條線叫生命線之前這條線就存在了

這是後來的人亂說的,說得多了信的人也就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這種說法.人手掌上所謂的"生命線"根本跟人的生命長度沒有任何關係.

若排除天災人禍\意外疾病等因素外,決定生命長短的規則把握在你體內的dna密碼中.這跟遺傳有關.但絕大多數人都比dna約定的生命時限要短.

18樓:

其實你不用相信這些,現在都是什麼時代了,你還會相信這些嗎?相信自己就可以了,祝你好運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一下長壽的人的手紋就知道了,他們的 也不一定很長,反之也是

20樓:三腳狗

呵呵...當然是好玩啦..

我的生命線很長很長...要我現在從7樓跳下去

不一樣給摔爛啦

21樓:誰叫七夜

這不好說,我沒有什麼關係,不過長的也好,那就長壽,短的,那就是說明不誰,總之人要往好的想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啊,那得看你運氣了,長了也不見得活的長,要記住還有天災人禍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生命是靠自己掌握的 不要相信那些

24樓:

不一定,命運自有安排。

25樓:匿名使用者

555~ 我的就很短 555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什麼時候的人了,還相信這個

27樓:

夭折的小孩的生命線就沒有嗎

手相生命線長或短代表人的壽命長與短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線和人中的長短,是先天決定的,它們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你的身體基礎好壞,但絕不是壽命密碼,所以,您沒必要為此惶惶不可終日。只要平常像關心孩子一樣多關心自己的身體,您就能化掉不利風水,讓自己健康長壽。

生命線,就是從虎口到腕橫紋之間的一條弧線。看手相的人常說,「生命線長,壽命就長」。這句話有道理嗎?

其實手掌是身體的乙個全息反射區,它對應的是我們的脾胃。生命線的發育狀態就暗示著脾胃功能的強弱。脾胃是我們的後天之本。

試想一下,如果您的脾胃功能比較好,氣血化生足,全身的營養**充足,能不長壽嗎?所以說,生命線長壽命就長有一定的道理。謝謝採納。

很多人認為手相生命線短,是代表壽命不長嗎

29樓:浩海擾龍真

易經算命是中國五千年流傳下來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大家都應該以科學的眼光,站在科學的角度去看待易經算命,既不能因為某些沒水平的**師打著周易算命的旗號騙財騙色就一味的以為周易算命就是迷信,也不能因為某些精通五術,精通命理的**師算的準就愚昧的相信算命就是神仙。畢竟算命也只是一門技術,**師掌握的命理知識直影響到**的準確性。

手相生命線短智慧型線也短怎麼辦,手相中生命線短的人就一定會命短嗎?

還是要看自己努力,你要是信了的話乾脆放棄吧 有明白人幫我看看手相,生命線好短啊!你手中的生命線的確是屬於比較短的,但是你不用擔心,因為你的生命線旁邊有命運線,就是生命線短但是借助於命運線,這個是很常見的,借命運線作生命線,就不能說是短壽或者體質弱。生命線短並不表示說短壽,生命線雖然短,但是你手中的感...

口重的人壽命短嗎

口重的人確實影響身體健康,大家都知道攝入足夠的營養身體才能夠健康,飲食對壽命的影響是比較大的,如果平時經常喜歡吃重口味食物的人,一般來說說明是比較短的,但是很油很鹹,食物的人一般都比較肥胖,所以保持乙個良好的飲食習慣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經常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會使體內的血液變得粘稠,血液流通會緩慢,這樣...

軟的人壽命短對嗎,八字軟的人壽命短對嗎

八字硬的人會說,這事老子拍板我說了就這麼幹!八字軟的人會說,這事大夥看該咋辦好呀?這兩種八字比不出誰更短命的。新陳代謝快的人壽命短嗎?新陳代謝快的人壽命不短,相反更健康。新陳代謝是身體消化 吸收 排出廢物的能力,是保持人類健康的 好幫手 能夠維持身體器官的有序執行。醫學上對新陳代謝快好,還是慢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