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物流公司招聘是真實的嗎,網上許多物流公司招聘都是騙人的,那到底怎麼區分呢?

2022-04-15 16:15:03 字數 3836 閱讀 3451

1樓:生活達人小羅

不是騙人的。其實現在大多數的物流公司都是購車然後招聘司機的模式,由於司機入行門檻較低,**和個人較多,質量參差不齊,而且從業者眾多,競爭也激烈,近年來企業利潤也越來越薄,難免會在司機的待遇上做文章,多數時候司機還要扮演裝卸工的角色。

種種因素導致了貨車司機離職的現象非常普遍,而司機一旦離職,很難馬上招到合適的替代者,而且所有的物流公司都有這樣的問題, 於是就造成了司機招聘困難。

而且現在很多物流公司為了提高運輸效率,增加單詞運輸的貨量,都紛紛改換了掛車,而掛車駕駛又需要相應的a2駕照,a2駕照相當於是貨車駕駛員的最高學歷了,掛車比起中小型貨車駕駛起來有難度,再有大型車多需要跑長途,出門一趟十來天是少不了的。

擴充套件資料

貨車司機平均工資僅6000元,中國有74%的個體司機,月收入在1.5萬元以下的佔51%,考慮到還需要減去日常運營成本,從整體上看自有車輛卡車司機收入水平不高。初步估算,大多數卡車司機的月純收入在5000元-10000元之間。

如果想要拿到更高的工資,只能拉更多的貨,開更長時間的車

貨車司機需要經常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另一方面還需要晝夜兼程,極易引起疲勞,導致交通事故。考慮到這一職業的高風險性,所以貨車司機首要考慮的保險應該是意外險。

2樓:我的小希望

基本都是真實的。網上物流招聘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物流公司直招,入職後成為物流公司一員。

另一種是**招聘,相當於乙個分包公司,他統一把人招來,然後分派給各個物流單位,人員流動較大,工資由物流單位與分包公司結算,而你就從分包公司領工資。

3樓:財稅達人小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是騙人的。其實現在大多數的物流公司都是購車然後招聘司機的模式,由於司機入行門檻較低,**和個人較多,質量參差不齊,而且從業者眾多,競爭也激烈,近年來企業利潤也越來越薄,難免會在司機的待遇上做文章,多數時候司機還要扮演裝卸工的角色。

搜狗問問

種種因素導致了貨車司機離職的現象非常普遍,而司機一旦離職,很難馬上招到合適的替代者,而且所有的物流公司都有這樣的問題, 於是就造成了司機招聘困難。

搜狗問問

而且現在很多物流公司為了提高運輸效率,增加單詞運輸的貨量,都紛紛改換了掛車,而掛車駕駛又需要相應的a2駕照,a2駕照相當於是貨車駕駛員的最高學歷了,掛車比起中小型貨車駕駛起來有難度,再有大型車多需要跑長途,出門一趟十來天是少不了的。

一定要答合同,保護好個人權益

更多4條

4樓:陽光總在風雨後

公司主要就是為了賣車賺錢,好多司機買了車貨不多,也賺不到錢,現在買車的太多了,都是公司忽悠買車,一台車公司要賺三四萬,**公司

5樓:阿帕數字

確實是真實的,但是不存在因為時間太久沒有更新,職位沒有及時更新的問題,如果想找這方面的工作,建議**具體問一下,鼻下一張嘴,走遍天下都不怕

6樓:時光深巷舊回憶

真實的啊,我們鑫港穗物流釋出的都是真實的

網上許多物流公司招聘都是騙人的,那到底怎麼區分呢?

7樓:

必須**在它的公司買車,就是套路,說簽合同給你保兩趟活,一趟不低於四百不超六十公里,說給你提供貨源點對點,其實根本就是一點對多點,搞個大車一趟讓你送6,7個地方的還要自己卸貨,給人碼好,有的還要上樓,試問這樣你能跑幾趟,就是花錢買搬運工做,還要你自己花十幾萬帶車帶人燒油,完了你跑的累死累活人家還要提點,你在它那裡買車它已經賺了不少,吃的你連渣都不剩,你還的感謝它好笑吧,親經歷在這裡分享希望少些我們這些無辜的人**進去,我現在很無助沒辦法對付這種人,大家有好的建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是有點不好區分。為防止掉進招聘陷阱,建議選擇正規的人才交流市場或者實地考察的方式。

9樓:想起來

一般看他公司的**上有不,再就是大型網路招聘公司上看,還有大型人才市場

一般要收費用大部分**是 還要比較偏遠的也最好少去

其他的你要自己仔細 應該沒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正規的招聘途徑是乙個保障,或者請教與其有往來的客戶朋友綜合分析.

外面陷阱很多,網上的很多資訊更是不可信!因為都是免費自由釋出,且無有效審核監管,自己小心為妙!祝你順利!

我作為乙個真實小編。向大家解釋一下。物流招聘**的揭秘。大家出門在外都不容易。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

11樓:殘破滴布偶

開大車司機才多少錢?乙個跟車物流員1.5萬工資?憑啥我問問,**太多了

12樓:xuan莫失莫忘

這種本身就是很假的 基本上是不可信的。看著工作輕鬆,要求還不高。工資又高。哪有這種好事。

13樓:胡青宇大哥大

德邦也是**,他們說工資7000多,去德邦上班才3000多還不管吃,不管住,還天天加班,說是5險一金不給上,還上市公司呢,大家看見了別去德邦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打著中通順豐招聘小車司機的基本都是**,有的先充飯卡有的先交300保險或者衛生管理費收錢不開票,有的幹幾天直接去郊區庫房當裝卸工去了完了拿不到錢,北京大興和通州的幹著的基本他祖上缺德冒黑煙的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沒有他們說的那麼賺錢,現在車太多了,跟本不賺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怪我,去之前沒有查一查,又被騙了。

17樓:大婊歌

大家都小心,傳銷份子也發招聘資訊,高工資利誘,過去就入坑。大家都小心這年頭這些**為什麼管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碰見這樣的,我絕對會把**給滅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招司機就是騙人的

20樓:磚家ko叫獸

58同城就是個垃圾**,裡面招聘百分之99都是**,特別是北京那邊,一連串的**陷阱把你的錢騙到手,然後就丟你到垃圾的保安公司做牛做馬7~15天,再然後就沒然後了

21樓:baby小天之痕

所有的工作要你先交錢的都是**,哪有去掙錢先給錢的道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怎麼不去死

23樓:自律執著堅持

天津招司機都是騙人的要交中介費一千多好多人都交了才知道被騙了

24樓:石首玩

交錢你還去?你這智商怪不得別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租絕對是個**,我們是在上海被騙的,租房子千萬不要相信愛上租,我們打**,業務員回覆說報警舉報他們也沒用,無所謂!!!!媽的,氣死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收到趕集網的這家公司的面試邀請

27樓:雪狼個月的事了

你這是一些雜牌物流啊,看車輛就知道了

28樓:海運到澳洲

這種**公司就應該**。希望你找到好的工作。

29樓:愛謝謝你

各位求職司機注意了,最近很多網上釋出的高薪招聘司機,實為**賣車。他們承諾到我這裡買車會提供穩定貨源,月收入2-3萬以上,其實並沒有那麼多,而且你在訂車的時候會給你簽署一堆莫名其妙的合同,並繳納大量的中介費和掛靠費。下面是一位已經買車的朋友的聊天記錄,請大家重視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報應的,早晚的事

蘇州在網上招聘是真的嗎,網上蘇州招聘是真的嗎

網上招聘大部分是真的,畢竟現在大多數人找工作是靠網路的。只是你在辨別乙份工作真偽的時候可以多考察一些事項,比如,開出的工資是不是比同類企業高出很多,或者職位描述的內容跟職位應該做的事情是否相符,或者你乾脆可以多找幾個招聘 查查資訊,比如有人爆料 或者查到與招聘資訊不相符的內容,都可以供你參考。另外,...

58同城趕集網上面的招聘資訊是真實的嗎?怎樣

1 上 天眼查 或者 國家企業網 進行查證2 要收費的大部分都是假的 3 詢問自家親戚朋友做 過的4 地方近的,自己去到廠裡店裡問 5 工資比平時高的,承諾極好的,大部分都是假的騙術一 騙取報名費 中介費 服裝費等等。騙術二 釋出的資訊工資很高,包食宿,不收費。但等你到了那裡就傻眼了,都是中介。中介...

網上的招聘可信嗎?我在網上發了簡歷,好多招聘簡訊都是以

不是打 的,都不要相信。正規公司都是會打 通知你面試的,還有收費的也不要去 我在智聯招聘網上發了我的簡歷,然後隔了一天就發了一條簡訊叫我去應 智聯招聘網上發了簡歷 然後隔了一天就來了一條簡訊 讓你去應聘,那就去吧,應該是真的,因為正規單位要審核,所以慢了點。的話,只要你投簡單,恨不得馬上找你,騙你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