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多怎麼辦?應該吃什麼調理?成都那可以檢查

2022-05-14 20:07:31 字數 657 閱讀 1011

1樓:成都棕南**醫

你觀察以下自身的情況,一般有一下幾種,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白帶過多,清晰如水、腰痠如折、膝蓋痠軟無力、小便清長、小腹冷墜者可以採用下面的食療方法:

(1)首烏50克、雞蛋2個。首烏加水煮半小時,再放雞蛋,雞蛋熟後去殼再煮片刻,連續服用一週。

(2)甲魚1只,山藥50克,先用白醋炒甲魚去腥,再放入砂鍋中燉湯,熟後服用,隔天服用一次。

(3)韭菜根適量,洗乾淨後加水煎煮,熟後打入雞蛋兩個,加適量紅糖服用,連續服用一週即可。

(4)芡實30克、核桃肉15克、紅棗5顆、粳公尺30克,冰糖適量,先煮一小時芡實和粳公尺,在加入紅棗、核桃煮1小時,出鍋時加入適量冰糖當早餐食用。

2、白帶色黃或者色白,無臭味、連續不斷,身體下肢浮腫、面色蒼白、四肢不溫、納呆便溏者克採用下面的食療方法:

(1)雄性烏骨雞1只,蓮子肉、白果、粳公尺各15克,胡椒30克,一起放入雞腹中,在放入鍋中加一碗水,隔水蒸熟。隔天一次,吃3-5吃即可見效。

(2)白果10個、冬瓜子30克、蓮子肉15克、胡椒3克,加水煮熟後去渣,加入白糖調勻,每日喝三次,連續喝半月即可有好轉。

(3)白扁豆250克,炒後研磨成粉,用公尺湯服下,每天喝兩次,一週喝完。

建議:飲食調理只是一部分,當病情未見緩解的時候,建議你還是及早到醫院檢查**為好。

痛經怎麼辦呀?痛經吃什麼好,痛經吃什麼調理最好?

方法有以下幾個 1 用熱水袋熱敷疼痛部位 2 用艾灸方法薰,就是用艾柱薰疼痛部位 3 服用生薑紅糖水 4 喝溫開水 臥床休息。5 月經前期幾天不要著涼碰冷水食用生冷食物 月經期間不要洗頭洗澡。可以吃一些紅棗,紅公尺之類的。痛經貼 可以減輕疼痛 我現在就在用 樓主月經期間痛經可以吃 楓木滿族滋補膏,這...

肺熱吃什麼可以調理,肺熱要怎麼辦?吃什麼好?

1 銀耳 銀耳有 菌中之冠 的美稱。性平,味甘 淡 無毒。既是名貴的營養滋補佳品,又是扶正強壯的補藥。同為白色食物,銀耳性更溫潤,比雪梨更適合體寒或腸胃不好的人,同時又有益氣清腸的作用。當然,也可與雪梨同燉成銀耳雪梨湯。2 山藥 山藥含大量澱粉和蛋白質,還有維生素 脂肪 膽鹼等成分,它還含一種多醣蛋...

失眠多夢怎麼辦才好,失眠多夢怎麼辦 ?吃什麼能好的?

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去找中醫診治吃一些中藥調理一段時間再加強鍛鍊身體安排的做息時間生活要有規律會好的。多運動 多吃水果 對症下藥很重要 白天多運動 晚上喝點牛奶 多運動 多吃水果即可的 晚上失眠多夢,該怎麼辦?晚上失眠多夢,要小心是 肝和肺經不通所致 這味中藥讓你睡得更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