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帶裡有血絲怎麼辦?怎麼治療

2021-06-20 07:35:11 字數 1324 閱讀 8695

1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白帶有血絲,主要是由於**炎症造成的,如盆腔炎、宮頸糜爛、宮頸炎、**炎等,需要到正規醫院的婦產科做b超、性激素六項、陰鏡檢查。

2樓:雲南九洲諮詢

從臨床醫學的角度看來,女性的白帶裡面有血絲的引發原因也較為複雜,有可能是因為排卵期撤退性出血所引起的症狀,這種情況大概持續三天左右就會逐漸消失。但是也有可能是因為子宮出現了器質性病變所引起的白帶帶血,例如宮頸糜爛,宮頸炎,子宮內膜息肉等**疾病都有可能會出現這種現象,所以需要及時去醫院做**檢查。

3樓:歷英耀計哲

1、如果是未婚,首先是注意個人衛生,同時應及時就醫,在醫生的指導下找出**,作出及時的對因處理和**,做到早發現、早預防、早**、早痊癒,決不能盲目的濫用藥物。

2、如果月經週期中期出現白帶帶血,考慮與排卵期出血有關,如果無不適症狀,可以不必**。

3、如果不是排卵期出血,考慮與**的炎症有關,建議就診醫院檢查炎症的部位給予對症的**。

4樓:曠翰儲懷蕾

醫院**都是很貴的,質量也是那麼回事吧,我先也是在醫院開藥的,總是反**作,花了一千多塊錢,後來朋友推薦我用“御

宮康”網上買的,中藥成分,看店鋪評價都很好的,我用2療程就**了,沒**,花了幾百元,你試試吧,店主還承諾無效退款的

5樓:渴望和諧

如果您也被白帶出血,**過後出現更嚴重的話,那麼極有可能您是患有宮頸炎症了。因為在**的同時,由於血管充血如果在**的時候小血管破裂的話就會導致出現,從而導致女性白帶出血,而這種情況下的白帶出血還是情節比較輕的一種。嚴重患者的白帶出血有可能還是子宮頸癌的早期臨床表現,所以如果當您發現您的白帶出血的話,一定要到專業**醫院進行宮頸炎檢查,以防一拖再拖加重的病情,帶來嚴重的後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去檢查出血的原因,女人出現這種情況要注意,正確**

7樓:晉中五洲諮詢

白帶帶血應警惕是病理性可能,大多為疾病所致,如宮頸糜爛、宮頸息肉、子宮內膜異位症以及宮頸癌等最為常見。婚後的女性很多患有宮頸炎,特別是中度以上宮頸糜爛者,性生活時男方****摩擦子宮頸,可引起損傷出血。患有宮頸息肉後,當子宮頸受到慢性炎症的長期刺激時,可在子宮頸口長出單個或多個帶蒂的息肉,息肉質地脆嫩,一碰就出血。

8樓:佔小

考慮是排卵期出血,及月經週期中期出血。這種現象也是一種生理現象,因個體差異,只有少數人會有排卵期出血.

意見建議:出血和量不多,不影響日常生活,你就不必太在意.放寬心胸.排卵期出血一般不需**,大都能自愈,不影響健康和生育,注意外陰衛生清洗即可

白帶有血絲是怎麼回事,白帶裡夾有血絲是怎麼回事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 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白帶裡夾有血絲包括生理性的和疾病性的兩種,一般來說女性在排卵期有的人會出現排卵期出血,即月經中期出血,可伴有不同程度的小腹痛,這屬於生理性,是正常的。但是但是疾病性的白帶裡有血絲,一般就是 疾病造成的。有些女性在自己的白帶中發現會夾雜著些許血絲,一般來說女性...

白帶突然有血絲怎麼辦,今天突然間白帶有點血絲,怎麼回事 今天突

你好,如果是排卵期,並且偶爾出現,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多能自行緩解。如果不是排卵期的話,就需要檢查白帶常規,有可能是 炎宮頸炎導致的。多 大 年 齡 今天突然間白帶有點血絲,怎麼回事 今天突 白帶帶抄有血絲,伴下腹隱痛 bai,如果是在排卵期就du沒有關係.正常zhi女性的月經週期中,第dao12 ...

經常上網,眼睛裡有血絲怎麼辦?眼睛有血絲怎麼辦啊?

買滴眼液,或喝些綠茶,多望望遠方。哦。眼睛有血絲怎麼辦啊?眼睛裡有血絲怎麼辦 眼睛裡本來就是有血絲的,因為眼睛裡有血管,睡不好時,血管充血,血絲就會比平時嚴重。當然有的天生眼睛裡的血管會比較粗些。眼睛過度疲勞或感染,血管還會破裂,造成出血。1.睡眠充足有助於滋潤眼睛,減少眼睛的血絲 2.清潔眼瞼,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