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放縱的女孩子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最好分析深刻點

2022-04-15 14:15:04 字數 5893 閱讀 7748

1樓:逯憐

放縱自己,希望別人都來疼自己,想讓自己最愛的那個人後悔,自責,

2樓:村里那點事ta伂

她曾經也是個很單純的女孩子!可能因為交友不慎!被壞的朋友潛移默化的帶壞了!

也可能一次失敗的愛情!她付出了很多!卻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

當夢想破滅!對她所終愛的不再抱有任何希望的時候!也不再那麼矜持了!

開始放縱自己!自暴自棄!自甘墮落!

這是一種什麼心理現象?

3樓:創造與魔法

並不是你不耽誤工作就可以遲到,你的觀念已經錯誤了。

在職場上經常遲到的人、說明這個人的時間觀念很差,這不是毛病,這是不敬業,是對工作不負責任,不尊重領導和同事。這是大問題。

別以為沒人注意到自己的出勤情況,上司和同事可全都是睜大眼睛在瞧著呢!如果能提早一點到單位,就顯得自己很重視這份工作。每天提前一點到達,可以對一天的工作做個規劃,當別人還在考慮當天該做什麼時,自己已經走在別人前面了!

「一日之計在於晨」,從這點意義上來說,不僅是務必要準時的問題,而是應該提前上班。  沒有人希望等待別人,你也不希望。至少應該像常說的那樣「雖然不要指望我能早到,但我從不遲到。

」  牢記「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也許就再也不會遲到了。

想想啊~單位是要付工資給我們的,我們還是努力工作吧。

4樓:中正祥瑞

你這是典型的職業倦怠心理現象。

這種現象在休息日的時候,可以約朋友多人大家一塊出去遊玩,多找點節目怎麼開心怎麼玩,下班和在家的時候多聽一下輕**,就能緩解人的情緒,晚上早點睡覺,保持每天七八個小時的睡眠,覺睡足了早晨就能夠起來了。培養自己做事情有規律,到吃飯時間吃飯,到睡覺時間睡覺。

做到這些以後,如果情況還不能改善,就要找心理諮詢師去諮詢了。然後心理諮詢師給你制定一套**方案,只要你按照人家的**方案去做,慢慢的也就好了。

5樓:漂流瓶奶茶吧

這種心理現象與自我價值的認同和自我形象建立有關係。

分析:1、每個人在自己心裡都會自我描繪一番,這個自畫像就是自我形象,人有一種傾向,就是自己的行為會慢慢朝著內心的自我形象靠攏。

2、但乙個人對自我價值的認同度比較高的時候,他會認為自己的存在是重要的,世界也會因為自己的存在而更美好。而對自我價值的認同度比較低的時候,就容易放縱自己的行為,自暴自棄,自我約束的意願也會降低。

3、還有一點就是以自我為中心,覺得整個世界都在與自己為敵。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力再強也要尊重單位的制度和領導的權威,你這樣散漫的行為即使提居高位也難帶好下屬。先改改吧,等你做到一把手的位置就可以突破制度,做你自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時間觀念太差,你的這種行為是對領導的不尊重,對自己的不負責,你這種自由散漫的行為是不會得到重用的,即使身居高位也很難領導好下屬,不會得到人的尊重,必須從現在做起,樹立好時間觀念,嚴格要求自己,只有這樣才能得到領導的賞識

8樓:草色溪流

一般情況下,規章制度必須人人遵守,任何人不得例外!你說你的工作能力強,雖然遲到但不耽誤工作。我不知道你從事什麼性質的工作,可能獨立性隨意性比較強,不需要團隊合作。

但是單位既然要求坐班,工作人員就得按時上下班,否則就成了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菜市場了,這是任何乙個單位不允許的。你的能力強,領導也很寬容,但是你的能力終究還沒有強大到公司離了你就不轉的地步,如果公司離不開你,那麼一定會特殊照顧允許你遲到早退。在你的能力還沒有那麼強大之前,你還是把心態放平和吧。

草寇隊伍個個能力強,但懶懶散散,絕對打不過紀律嚴明的正規軍,同理,任何乙個公司的管理者都不會採取放羊式的管理模式。

9樓:雪城風嘉

這是一種非常自我難以認清自我的現象,你因為工作能力強,可以按時完成工作,所以才會遲到。

心理學把乙個既傳統又放縱叫什麼?

分析一下人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內在人格:

自我定位應該很優秀,想爭取更優秀,不願意接受自己不夠優秀的情況。想在人們面前始終表現出優秀的品質,希望始終能夠表現第一。心裡不是固步自封的型別,是在不斷鼓勵鞭策自己不斷進步,也有出身和家族優秀的願望能夠證明自己本來就是優秀的。

外在人格:

經常壓抑自己自我定位優秀的心理表現慾望,使自己表現得更隨和、風趣、更有親和力,但偶爾會放縱自己。

因為有內在鼓勵鞭策自己的品質,一般壓抑自己行為能夠成為經常的狀態,也使自己對不觸及直接傷害他的根本利益尊嚴前途的事情可以忽視,只當做對自己的一次鞭策。

由於他內在定位優秀的,他還是驕傲的,他不能在別人面前承認自己的錯誤,否則就是承認自己內在定位是錯誤的。他也不敢承認自己的弱項(文科)會對自己優秀的定位有什麼影響,只是感覺難受不應該存在這個弱項,否則他也無法向自己的內在定位交待。同樣,他臉皮很厚也是因為不能當面承認錯誤,只是希望自己的錯誤不是危及自己優秀定位的條件。

他的分數我只能給他打70分,因為不能承認自己的任何弱點可能會妨礙他的發展。如果他能夠說服自己接受他可能存在弱點妨礙自己的進步並且不斷改正的話,可以給他打90分。

11樓:周國華捨我其誰

這是乙個好少年。熱情奔放,樂於助人。他永遠是朋友中的忠實夥伴,是集體中的開心果。

他正處於心智成長期,情緒不夠穩定,在外人看來,他的情緒總是大起大落。他有揮之不去的自卑感,他渴望第一但第一與自己無緣,所以他以自嘲,幻想來撫平心中的創傷。給他提幾個建議:

1. 自嘲可解傷痛,但過分就會喪失自尊;

2. 幻想一下可幫助恢復情緒,但過分就會喪失行動能力;

3. 好強是優秀品質,但把「強」字定義為第一和與眾不同就可能淪為「自棄」者。

告訴他,其實他是乙個很能適應環境的人,是善於與人溝通的人,是一位情商很高且受集體歡迎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乙個外強內弱的人,其實你覺得他很堅強,但是他內心裡也很脆弱,外在的堅強是因為他的生活環境從小就造就了他,他怕別人看不起他,所以他也很努力,但是他因為自己的缺點也會難過因為他覺得自己還不行,可是他的好勝心理讓他會變的發脾氣,多多勸勸他,讓他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東西,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這樣會好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lz的表達真的有夠亢長的 其實挑典型說兩條就可以了

這樣反而讓人雲裡霧裡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 lz的朋友應該是初中吧 因為我

實在想象不出來高中生還會有這麼個性的 lz對他的特立獨行應該是持肯定態度的 你們的關係應該比較要好吧 而你也說你太了解他了 可從你對他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並不了解他 要不然就不會那麼主次不分的狂說一通了

而我就先假設lz想更深入了解他的原因是想幫他好了 他這種情況絕對屬於正常的範疇 因為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路 因為他們有著不同的性格 不同的經歷 它就屬於有點特殊的 在我看來這未必是壞事

首先 你要知道 你為了他好卻並不一定能幫到他 因為你不是他 你無法代替他思考 無法準確的體會到他的感受 就像是好心教小雞游泳的小鴨 對雙方都沒好處 他真正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而作為朋友的你只能去鼓勵他 不一定要勉強的讓他說出他的感受

以他的表現是屬於一種畸形的成熟 他有自己獨特的人生觀價值觀 在同齡人裡面他絕對是比較成熟的 這也是他為什麼能那麼坦然的原因 所以你想幫他的念頭他比你還清楚 若是真的需要他沒有理由拒絕你 以他的覺悟是不會做出愚蠢的事的 他更清楚怎麼做對他最好 而現在他正在經歷著每乙個人都會面臨的問題 那就是不斷的嘗試、磨練..

而鑑於lz意願 能做的除了鼓勵他之外更重要的反而是要給他一定的空間

14樓:

68.他是乙個負責的人,有很強的正義感,要強的心理偏重,由於幼年生活環境的影響,造成他內心生出潛存很多的自卑因子。他是個非常珍惜他認同的人,可以犧牲;強烈憎惡那些與他思想意識相悖的(一般是低素質).

---嫉惡如仇

固執的方式,倔強的個性,不開闊的心胸注定他在當今社會很艱難,很痛苦(有太多的...沒有太多的...)

雖然他很優秀,但是他身邊的真正的朋友,愛他的人因為他,會時常很難過

15樓:

說實話他還很不成熟

虛榮心很強

他總是掩飾自己的真實想法,

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都不希望被別人看穿

他渴望成功,但是自信心不是太強

每個月生兩次氣頻率應該是很高了.畢竟不會有人天天去和他找茬.

如果他在20歲以上只能給他打60分

還小的話 就很難說 也許哪天他會成熟起來的(純屬個人意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認識我嗎?我和這人真的有些地方蠻像的,是個挺率直的人吧,我也好脾氣,可是很難得發個脾氣會嚇壞好多人,男人還是應該有點脾氣吧,我想應該是個有點點粗神經,真性情的男人,是個不錯的人吧,可能有點想到自己呵呵,90分以上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不錯的男生 不隨便生氣 說明有涵養 如果他每月固定都有2次生氣說明 神經有問提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包容他的缺點只看優點時,他是完美的.

這些都是相對的,只要真誠對他,他也真誠對你,就ok了,管他其它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跟他你會後悔..跟了他你會更後悔.

屬於典型的暴力青年.同學畢竟不是天天見

過日子在一塊了你就知道他的為人了

越是表現暴力的男人結婚後越疼愛老婆

選擇男友要反向思考

20樓:見鬼_天

50分 他本來至少可以得80分,只因為他接受的是失敗的,缺乏人文主義的中國應試教育

21樓:地對空飛毛腿

79分,再給一分就是良好。為了這一分,有可能需要付出一輩子的努力。希望他不斷進步,永遠前進!

22樓:乖周周

永遠想證明自己是優秀的。 有點累!!!

23樓:開心小哥

80分,誰沒有點脾氣啊,但是還是好好勸勸他的好

24樓:紫色三霞

這麼多答案

最後你信哪個

不還是你自己分析

不是麼還不如自己想

朋友是你自己的事情

如果有困惑

大家可以幫你

但是這個——

不覺得無用功麼

25樓:公珈藍納

75和我一樣

他是個值得交往(你得讓著他)

值得尊重(危險他會向前衝)的人

26樓:甄鑲之

我和他一樣,他很不錯,好好珍惜這個firend.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還不至於去爭論他的人格吧!!

28樓:於亞博

給你一些經典人格測試,做完後面都有詳細的分析的!!!

心理學中個性,氣質,性格,人格有什麼不同? 10

29樓:楊志勇_上海

個性、性格、人格中文上的區別:

個性指在一定的社會環境下形成的比較固定的特性,有好有壞。

性格指個體對人對事的行為方式上所表現出來的心理特徵。

人格指人的品格或者人作為權力主體的資格,是性格、氣質、能力的總和,有高有低。

氣質一般指個人的風格。

對於國內心理學研究而言,個性、性格、人格其實含義是相同的,只是對於personality這個英文單詞的不同譯法,個人認為譯為性格比較符合英文的本義及中國的國情。

心理學上的氣質指的是受神經活動影響較大的、穩定的性格特點。

網戀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網戀有讓人心醉的美,網戀讓有的人痴迷不悔,網戀讓愛情多了幾分浪漫,網戀讓生活多了幾縷糊塗的美麗,但不管怎麼說,網戀再美,也總是太虛無了。因此,很多時候,對很多人而言,網戀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當所有的紅暈隨著邂逅如潮水般褪去,曾經在現實與虛擬之間的彷徨猶疑,曾經那些天涯咫尺的牽掛,也許也會因為熱情的...

愛情是一種怎樣的情感,愛情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感呢?

古金中外,文武賢人,都在歌頌這個東西,有人甚至付出了生命來詮釋愛情,並不是我們在這裡三言兩語就說得清楚 但是有一條,就是,用心去體會 每個人對愛的理解都不一樣 男女之間發生的互相愛慕的一種美好的情感。它可以延續一生,成就了許多佳話,它也使許多人為了它而過早地結束自己的生命 酸甜苦辣,都有但是大部分時...

婚姻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生活狀態?

在此先祝福你婚姻美滿幸福,已經是第四次此類問題了。婚姻是愛情的昇華,不是終點,而是另乙個起點,婚姻是生活,而婚姻是需要彼此共同努力去奮鬥的,如果彼此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那就需要為之而奮鬥,給予對方最好的心與生活。另一半為自己所做的,多一些感動,少一些應該。多包容對方,呵護關心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