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關機第二天就開不了,要先把CPU上的風扇拿下來開機才開的起來是怎麼回事

2022-04-15 14:15:02 字數 3793 閱讀 52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關機第二天就開不了,要先把cpu上的風扇拿下來開機才開的起來是怎麼回事】你是:要先把cpu上的「風扇」拿下來?還是把cpu上的風扇「電源」拔下來?

還是同時都做了?要是把cpu上的風扇電源也拔下來了,那就是說風扇不轉了,不用電了,僅僅這一點電功率脫離電腦,電腦就能啟動啦?由此可以判斷電源「負載」能力下降、或此cpu風扇耗電過大。

【要先把cpu上的風扇拿下來開機才開的起來】要是僅僅拿下cpu上的風扇,並未拔下風扇電源插頭,你就在cpu座上仔細找原因-cpu接觸問題!因為你:【 要先把cpu上的風扇拿下來開機才開的起來】,當你拿下風扇時發生了是麼變化?

好好看看cpu構件、仔細研究發現吧

以上分析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應該是cpu和插座存在接觸不良或裝配不適,不清楚風扇的扣具是否安裝正確,如果安裝過緊壓迫插座變形,有可能造成移位形成接觸不良或短路,主機板這時會不再給cpu供電。

你先排除這些可能試試。

3樓:楚笑雯

關掉主機板上的cpu風扇偵速就好了

我的電腦晚上關機後第二天開機就開不了 必須要把電源線拔下來再插上才能開機 開機後一切正常 電源已經

4樓:好名被豬用了

把主機板電池扣下來,用金屬短接主機板電池座十秒以上,再裝回電池開機試試。不行的話,考慮主機板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一下開機按鍵是否接觸不好,還有就是主機板開機電路和bios問題了

我的電腦一開機cpu風扇轉的慢 還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第一次開機能堅持到什麼程度,如果能到桌面,堅持一會就關機的話,那就是cpu風扇的問題,可以到電腦城 買個不帶散熱器的風扇回來。

如果連系統都進不了,有可能是其他硬體的問題或者系統的問題,可以用排除法逐個檢查。當然如果你的機子進入系統的時間過長,也有可能還沒進入到桌面 就關機了。鑑於你提到的cpu風扇轉速過慢,建議去買個風扇回來先試一下,單風扇就3-5元,便宜!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風扇上卡了太多的灰塵或是軸心福損失油再加上現在是冬天,風扇軸承內的潤滑油比較黏稠造成風扇在啟動時轉速偏低,主機板判定風扇轉速過低所以無法開機

建議你清理一下風扇可以的話幫風扇加油潤滑油就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如果還是不行,建議你換風扇或是送修檢測

8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風扇吧!幾十塊錢乙個,估計是土太多了,換乙個吧!要不你就卸下來擦擦!

9樓:diy奮乧

cpu風扇轉速不均勻,cpu散熱不夠,導致cpu溫度過高而無法開機,更換cpu風扇後可恢復正常

電腦開不起來,cpu風扇轉幾下就停,停了又轉幾下,一直這樣重複。

10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首先確認,cpu風扇是插在主機板標示 cpu_fan的介面上。然後,拔出記憶體條。拆下風扇(不拔風扇線)。啟動電源。

如果風扇不轉,電源或者主機板壞了。

如果風扇轉,等1分鐘,觸控cpu看看是否有溫度(應該在40度以上,摸上去會有熱感)。如果沒有溫度,cpu或者主機板壞了。

如果有溫度。關機把風扇扣好,插一根記憶體條,開機。如果風扇不轉,主機板壞了。

11樓:現象啊

具體操作如下:

1、如果是電源有問題,將原來的電源插頭拔下來重新插一遍,開機測試看故障有沒有被解決,

如果沒有解決只能換乙個新的電源或者好的舊電源,就能解決此故障了。

2、我們可以檢查記憶體條,檢測的方式是看下開機狀況先把線拔掉,如果能開機,不會重啟的

話就是記憶體的問題,如果不是就不是記憶體問題。

3、系統問題,很有可能是由於系統某方面的故障,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

4、要是還是不能解決的話,就考慮檢測主機板問題了,有很大機率是主機板開啟了保護作用。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1.有可能電源有問題,把原來的電源拔下來重新插一遍,開機測試看故障有沒有被解決,如果沒有解決只能換乙個新的電源或者好的舊電源,就能解決此故障了。

2.我們也可以檢查記憶體條,檢測的方式是拔掉線測試開機狀況,如果能開機,不會重啟的話就是記憶體的問題,如果不是就不是記憶體問題。

3.系統問題,很有可能是由於系統某方面的故障,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

4.如果還是不能解決的話,就考慮檢測主機板問題了,有可能是主機板啟保護作用。

13樓:連續劇的包包

主機板上有cmos插針,用改刀短路開機,這是開不了機的,然後強制斷電,拿開改刀,在正常啟動,我的華碩主板就是這樣啟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故障判斷其實沒這麼繁瑣,反覆加電斷電,風扇轉一下就停基本確定就是主機板故障,具體說很可能是南橋晶元故障,少數為靜電雷擊損壞,多數是長時間高溫焊點虛接,上返修臺重新焊接或者熱風槍烤一下能解決,當然這活比較專業。目前見的比較多的都是4,5,6,7系列的intel主機板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cpu供電不足造成的。首先更換電源,功率大點的盡量,如果不行就考慮更換主機板和cpu進行測試

16樓:愣頭有大頭

排除電源 就是主機板了 明確最大可能就是主機板電容 看cpu旁邊的電容 是不是鼓包了 正常應該是平的 就算鼓起一點也有損壞的可能

方法就是 可以換電容 動手能力強的話自己可以參考型號買來換 鼓起來的都要換

17樓:厙凌蘭

放電試試,我看很多舊電腦都是這樣,在店裡好好的,拿到客戶家裡就黑屏......越舊越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壞了吧,或者cpu壞了用別的電腦試下就知道了

19樓:兜裡沒糖糖

壞了,找修電腦的師傅修下

20樓:

可以擦一下記憶體條試試

21樓:完羙v主義

風扇線都插好沒? 是風扇問題

22樓:怪怪隆咚鏘

可以檢查記憶體條,檢測的方式是拔掉線測試開機狀況,如果能開機,不會重啟的話就是記憶體的問題,如果不是就不是記憶體問題。

23樓:汾樣的

別聽他們的 動不動就是主機板壞了,我的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我拆下來 橡皮擦了幾下 裝上就好了

電腦更換cpu風扇就開不了機?

24樓:分子核心

是不是風扇安裝太緊或者安裝不平衡,導致cpu針腳接觸不良。著重檢查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cpu風扇只要不是嚴重短路損壞,它是不會造成不開機故障的,可先檢測風扇,當風扇肯定沒問題時,如果你之前的機器是好的,那你重新安裝cpu,注意安裝一定要細心,重灌cpu風扇時,四角的固定螺釘一定要兩對角平衡旋進,千萬不要先把一角螺釘旋緊後再去緊另外三個螺釘。保證接觸良好,再將記憶體條和其它卡(如有網絡卡,音效卡等)也重新插一下,可能就好了。

你這種情況如果換風扇前機器完好,那原因很可能是換風扇時動了cpu或記憶體條造成某點接觸不良。

26樓:小丿郎

電源是多大的?風扇按上緊不緊?

我的電腦突然自動關機,然後就開不了,插電按開機鍵,風扇轉了一下就停了,也開機不了,怎麼回事急 20

27樓:

應該是cpu燒了...

oppo909t手機關機第二天開不了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909t手機關機第二天開不了 建議你這邊將手機連線充電器,充半個小時的電再操作看看。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晚上將手機關機第二天開不了機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

談了一天就牽手第二天三天就接吻是不是發展太快了

確實是太快了,這樣發展下去沒多久就要開房了,我是覺得感情就是細水長流的 急於求成 下次說不定還去開房 不算快,和別人他還第一天就 了呢 如果沒多好的感覺就有點快了,但是如果你情我願就不會多快,畢竟有感情了。不算快,在街上談幾分鐘都可以去開房了。不快 現在三天 的也有 呵呵,不是你心裡想嗎 跟男朋友交...

男友一夜未歸,電話關機,第二天回來解釋不清楚當天晚上行蹤,包包裡多了一把女孩子家裡的鑰匙,是不是意

也不一定是,女同事喝醉了,送她回家。心裡有你,什麼都不會發生,睡沙發去了。心裡沒你,有可能是日狗了 肯定的,這樣的男人不可靠,最討厭找不到人然後撒謊的 那要看看他平時是什麼樣的人 你覺得他會那樣嗎 說不定只是巧合 有兩種可能 1.有 可能是同事的 呃,也不一定,這還用意味麼,這麼明顯的 老公一夜未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