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生活狀態?

2023-02-17 04:45:04 字數 5416 閱讀 355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此先祝福你婚姻美滿幸福,已經是第四次此類問題了。

婚姻是愛情的昇華,不是終點,而是另乙個起點,婚姻是生活,而婚姻是需要彼此共同努力去奮鬥的,如果彼此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那就需要為之而奮鬥,給予對方最好的心與生活。

另一半為自己所做的,多一些感動,少一些應該。多包容對方,呵護關心對方,只因你們是最親最愛的。

銘記一點,不要拿自己的婚姻與別人的婚姻作比較,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這樣的心態很重要,覺得不滿意的地方,不是用矛盾或煩惱來對待,而是加倍的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為之幸福。

婚姻也是一眼井,不要認為進入後便失去了自由,只因你已經得到了永遠取之不盡,用之不截的愛之源泉。

好好的珍惜點滴,只因你們彼此擁有,這既是天長地久的真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待婚姻就要像看待你父母一樣去看 就是那種人生比不可少的乙個過程 祝賀你了 記住一句話 婚前: 選你所愛 婚後: 愛你所選。

當你對婚姻開始失望時,是什麼讓你繼續堅持著在圈子裡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本來就有很多不如意,有時候過著過著也就是一輩子。其實在現實生活當中,每個人的婚姻都有自己的小科小半的乙個地方,所以當你面對這段婚姻失望的時候,更多也有你自己的因素存在,這是你失敗的乙個點,所以有時候你也不想去承認自己失敗的話,那麼你就會想要去挽留,想要去挽救這段婚姻,因為你也明白婚姻是非常不利的,而且很難去達到自己理想的狀態。

4樓:生活小江南

是自己的孩子讓自己繼續堅持著在這樣的圈子裡生活。因為就算對婚姻再失望,也不想破壞它,也想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可以毫不猶豫的說是孩子,因為孩子是每乙個母親身上掉下來的肉,對於母親來說孩子是至關重要的,所以為了孩子可以付出一切。

6樓:強哥遊戲辣評

能讓我繼續堅持在圈子裡生活的理由只有乙個,那就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希望孩子能有好的未來,不要因為家庭給他造成傷害。

7樓:多肉

當然是孩子呀,因為自己對於孩子還是需要負責任的,不能因為自己的一時痛快而忽略了孩子的感受。

8樓:e時光再燃

是自己的孩子。因為我覺得即使對婚姻失望,但是孩子是最無辜的,那些孩子也是我心中最大的動力。

9樓:肉多

是我的兒子讓我堅持在圈子裡生活,因為兒子就是我的希望,我希望兒子有更好的未來,不想讓他受到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的孩子,也為了自己身邊的那些親朋好友,為了他們的幸福感,我才堅持在圈子裡生活。

11樓:小小強

因為孩子呀,孩子年齡還很小,不想讓孩子過早失去了父親或者母親的愛,只能夠忍著。

異地分居的夫妻,婚姻生活是怎樣的一種狀態?

12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一種非常無奈又孤獨的狀態,因為這樣的夫妻不能夠在一起,不能有情感交流。

13樓:寧負腰子不負卿

這就跟異地戀差不多,兩個人每天見不到,只靠**聯絡著感情,時間一長對婚姻不好。

14樓:情感娛樂解答

兩個人的生活狀態是一種聚少離多的狀態,溝通很少,可能會產生矛盾。

15樓:枝紫鮃

特別的孤單,有時候會感覺好無助,什麼都得靠自己,感覺自己還是乙個人。

人到中年,現實中真實的夫妻相處是什麼樣子的?

16樓:小蒙談影視

人到中年,現實中真實的夫妻相處是什麼樣子的?

在人的一生當中,可能最重要的就是結婚吧,結婚以後,兩個人就應該相親相愛,互相幫助,然後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困難,一起享受生活中的甜蜜,再也不用單打獨鬥,這就是結婚的意義。其實婚姻不僅僅是為了延續愛情,更加不是為了繁衍子嗣,而應該是在愛情裡的承諾。如果兩個人一旦結為夫妻,從剛開始想,兩個人肯定是打算在一起一輩子。

俗話有一句,知足者常樂,珍惜眼前人。其實在感情當中,這是非常合適不過的,我們一定要珍惜眼前的人,眼前的生活,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到來,所以活在當下。

17樓:旺仔小褲頭

相互尊敬,相互扶持。因為在中年的時候一般身邊都是相互扶持,相互尊敬的生活。

18樓:朱皖然

平平淡淡,柴公尺油鹽。人到了中年也缺少了活力,那些小夫妻做的事情也不再做了,而變得特別的平淡。

單身是一種生活方式,婚姻是一種生存方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生活、生存、單身、婚姻 組成的還可以是:婚姻是一種生活方式,單身是一種生存方式·· 注: 這個我覺得是每個人的人生觀的問題 :

先說關於生活和生存 我覺得就是乙個人懂不懂得欣賞 欣賞不只是美還有醜、心情、做事的過程與手段、好、壞···懂得欣賞的就是生活) 再說單身 很多單身的人他們很有錢 他們要什麼有什麼 就是不快樂 有好的東西不懂珍惜 更沒有好的審美觀 可能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但心靈空虛 這是生活嗎···後說婚姻 也有些夫妻 他們每天為了下鍋的公尺煩惱 但是相愛地他們很齊心、很努力 為了2人的小家庭奮鬥 他們每天都很累 但是心裡很滿足 因為可以和自己的愛人開心的過好每一天 這叫生存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我特別讚賞你的坦白,不過單身,戀愛,婚姻,都是有利有弊吧,單身時不需要考慮別人的感受,也不需要去花心思去維護更多人的利益,戀愛,自己考慮的多了,打算的多了,很累,很煩躁,沒有心思做自己的事業,婚姻,唯獨一次,自己要考慮局面,看率兩個家庭,喂兩個家庭付出,單身沒人關心自己疼愛自己,沒有任何時候都有一天溫暖的簡訊告訴自己天氣涼了注意身體,戀愛,也許會得到更多的關心照顧,有乙個人無時無刻為自己擔心為自己祈禱,婚姻,有乙個愛著自己的女人在背後默默地支援這自己,關心自己的家,呵護自己的老人,總而言之,有利有弊!婚姻也好,單身也好,看自己怎麼走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單身也好結婚也好只要開心就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也是一種生活方式,單身也是一種生存方式。

婚姻生活心態會影響乙個人的生活,那麼什麼是婚姻生活心態?

23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當然會影響乙個人的生活心態,積極向上的人在婚姻中遇到問題總是會尋找解決的辦法,生活就會比較幸福。心態消極的人,在婚姻中遇到問題總是往壞的地方想,婚姻生活就會比較痛苦。

24樓:豬豬看世界

婚姻生活心態指的是兩個人在一起結婚之後就要一起經營乙個家庭,一起過好生活。

25樓:尤允兒

兩個人能承擔責任,他們可以共同面對生活給自己帶來的種種考驗的心態才是好的婚姻生活心態。

2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生活狀態就是你在這段婚姻的感受,和配偶相處的狀態。

27樓:花海依舊

在我看來,婚姻生活心態應該就是兩個人習慣與對方一起生活,互相包容,互相扶持。

2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心態應該是兩個戀人一起經營乙個婚姻,有了孩子之後又成為乙個家庭,婚姻生活需要兩個人互相體諒對方。

29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認為婚姻生活心態就是需要在婚姻中放寬心態,千萬不要對自己的另一半苛責太多,畢竟兩個人過去的生活完全不一樣,突然生活到一起是不可能相處特別融洽的,需要時間的磨合。

30樓:白雪太漂亮了

婚姻的生活心態是兩個人要經常談心,相互溝通各自的想法,只有這樣做才能讓兩個人的婚姻生活變得更好。

31樓:3濡

就是你對待婚姻的態度,你打算和你的另一半來怎樣經營這段感情,怎樣經營你們在一起的生活。

32樓:某丞

我覺得最重要的婚姻生活心態應該是忠誠,忠誠是婚姻的基礎。

33樓:好運來

相互理解 相互信任,多溝通多交流,相親相愛,hu婚姻才會幸福美滿。

愛情和婚姻生活是兩種生活嗎?

34樓:湛抒懷

我是乙個已婚的女人,我的體會是: 1.嫁給乙個人就是嫁給一種生活。

當你決定嫁給他,你就決定了選擇平淡、樸實的生活。重要的是,無論甘苦,都請你和他一起分擔品嚐。 2.

兩個人的心靈從此不在流浪、彼此有依靠、心理塌實了。 3.好的婚姻是一所學校,你能快速成長、成熟起來。

4.社會的道德責任,合法的同居就是領取結婚證,光榮的完成延續生命,養兒育女任務祝你生活愉快!..

小資生活很舒服,那麼小資婚姻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35樓:陌上茶蘼

我覺得兩人都是喜歡過小資生活的人,那麼因為愛情結婚,在婚後的生活肯定是比較幸福的。喜歡過生活的人都比較浪漫,所以小資婚姻中就比較有情調,當然想要在婚後也過上小資生活,那麼是需要一定的經濟條件的。

由於兩個人在婚前都是喜歡過小資生活的人,那麼兩人的思想節奏就會達到一致。因此婚姻生活中就會比較有情調且非常的浪漫,兩人都追求高質量的精神生活,所以我覺得小資婚姻肯定是比較幸福而且浪漫的。當然這是在有錢有一定經濟條件的前提下,因為在經濟能力之後才能夠去買一些有格調的物品,出入有情調的場所。

我覺得小資婚姻應該在一種有經濟條件的情況下才能享受的,因為在這樣的婚姻生活內,注重的是對生活品質的追求以及精神生活的追求。所以小資婚姻中的生活就比較浪漫,有格調,因此愛情就會持久而保鮮。

36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舒服的婚姻是什麼樣的?舒服的婚姻,往往都是放養的。

37樓:123小小小孫

而經歷了才知道,其實戀愛和結婚幾乎沒有關係。若有,只是讓你在乙個特定的時刻認識了乙個物件而已。

結婚是什麼?

38樓:龍潭河之殤

有物質文明質量的有精神追求的!

39樓:趙英英

老子生活很舒服,那麼。是一種什麼感受,只要你去嘗試了,你才知道。這個小資生活的感受。

40樓:祖硯齋主人

通常都會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41樓:絨花

小資生活,衣食無憂很舒適,小資婚姻,浪漫情懷很愜意。

42樓:穰溥

平凡的生活,平凡的人,其樂融融。

43樓:戶康德

小資婚姻是比較追求浪漫,生活很有情調。

網戀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網戀有讓人心醉的美,網戀讓有的人痴迷不悔,網戀讓愛情多了幾分浪漫,網戀讓生活多了幾縷糊塗的美麗,但不管怎麼說,網戀再美,也總是太虛無了。因此,很多時候,對很多人而言,網戀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當所有的紅暈隨著邂逅如潮水般褪去,曾經在現實與虛擬之間的彷徨猶疑,曾經那些天涯咫尺的牽掛,也許也會因為熱情的...

熱愛生活的人是什麼樣的人,那一種生活狀態才叫,什麼樣的人能算是熱愛生活的人啊

熱愛生活的人 那是文學上的讚詞 每乙個人的生活模式 是不一樣 所以,古人云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愛家的人 熱愛生活的人 愛大自然的人 熱愛生活的人 對工作負責的人 熱愛生活的人 你是愛思考,愛提問 熱愛生活的人 我是積極作答,喜歡網路 熱愛生活的人 就像我死黨一樣,天天特別樂觀,就算作業沒帶,她總會...

愛情是一種怎樣的情感,愛情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感呢?

古金中外,文武賢人,都在歌頌這個東西,有人甚至付出了生命來詮釋愛情,並不是我們在這裡三言兩語就說得清楚 但是有一條,就是,用心去體會 每個人對愛的理解都不一樣 男女之間發生的互相愛慕的一種美好的情感。它可以延續一生,成就了許多佳話,它也使許多人為了它而過早地結束自己的生命 酸甜苦辣,都有但是大部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