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孩子值得交往 而什麼樣的女孩子又不值得交往呢!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5-04 09:56:01 字數 1670 閱讀 1672

1樓:旋律

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美麗又大方的是值得交往的 水性楊花、一肚子壞水、對感情不專的、特時髦的,這是不值得交往的 因為愛美,所以你和他在一起總得給他買單 因為愛美,所以用的都是牌子,你得看看你自己有多少錢啊 這樣的女人可萬萬要不得

2樓:魅

只要她是真心愛你的,真正愛你的女孩,雖然嘴上討厭你說她小笨笨,可心裡卻很高興. 真正愛你的女孩,在受委屈的時候總是第乙個想到你. 真正愛你的女孩,在你遲到的時候責怪你,不是真的罵你,而是珍惜每一次和你在一起.

真正愛你的女孩,真的很小氣,眼裡容不下一顆沙粒. 真正愛你的女孩,每次生氣故作沒有消氣,只是想聽你來哄自己.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陪你一起看你最喜歡的節目,即便是自己最討厭滴.

真正愛你的女孩,總是要你慢點吃,因為怕你會有胃病.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不厭其煩的規勸你戒菸,即便她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陪你一起打遊戲,無論是不是自己喜歡滴.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收集你最喜歡的東西,因為只要你高興. 真正愛你的女孩,不論在嘴上怎麼挑剔,在她心裡還是最愛你. 真正愛你的女孩,很容易被你感動,哪怕是一件極小的事情.

真正愛你的女孩,即使能獨當一面,在你面前也會嬌滴滴. 真正愛你的女孩,當有人欺負你,會比你更氣憤,不顧什麼淑女形象和你一起大罵對方,直到消氣. 真正愛你的女孩,無論你有沒有成績,都會一直鼓勵你.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在自己的好朋友面前不斷提到你,因為她也想讓朋友了解你. 真正愛你的女孩,會不停的嘮叨你,其實那是對你的關心.

怎麼樣去跟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接觸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小憶

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

如何向女孩子表白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海綿306寶寶

喜歡她/他就去和她接觸,試著去了解她,同時想想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不要著急表白,彼此對彼此都不了解,相互都有感覺還好說,但如果被拒絕,自己會很受打擊,而對她也很難辦,因此先試著和她做朋友,然後在慢慢發展,慢慢了解,即使最後做不了戀人,卻多了個知心朋友,這不是很好嘛。不要輕易牽手,也許現在只是對她一時好奇,接觸時間長了才能真正的了解彼此。 如果兩個人走到了一起,就好好對待彼此,多關心一下他/她,愛她多站在他/她的立場想想,不要意氣用事遇到事情時好好靜下來想想,是什麼原因,然後再去解決,不要亂發脾氣。

喜歡乙個人就去努力,加油噢!祝願你能和他/她幸福。

5樓:錢曄生快

如果想追女孩子,就給她發條簡訊: 有一條河 我試圖逾越 反而越陷越深 有一張網 我試圖通過 但怎麼也擺脫不了千絲萬縷的暗戀情結 深深的喜歡你 卻不知如何對你說

男孩子應該和什麼樣的女孩子結婚?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手機使用者

溫柔 善良 賢惠 這是大多男人對心目中的女人的看法 但是哪有那麼多的好女人呢 所以回我說呀 要對你好 會做家務答 勤勞 當然拉 人也不能長的太對不起觀眾了 其實你是不是還沒有遇到你心中的她? 當你遇到的時候 你會發現這個問題是不必要的 我有乙個女朋友 原來我也在心中有這個問題 但是當我遇到她的時候 這個問題被我拋棄了 雖然說她不如我原來的心目中的完美 但是愛乙個人就是包容 情人眼裡出西施 慢慢地琢磨 你會發現這是很有哲理的一句話

什麼樣的女孩招人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性格招人喜歡?

對自己脾氣,和自己性格能互補的能做老婆。善良是女孩子永遠是最招人喜歡的 對於年輕的男生來說應該都比較喜歡超可愛的小女生 對於成熟些的男人來說大都都比較喜歡有女人味的女人 我的女友很善良,很賢惠.個性很好,朋友很多,因為她對人都特別真誠.交際能力也強.最重要的是她全心全意對所愛的人好.這樣的女人沒有男...

女孩子都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禮物

娃娃是所有女生都喜歡的,大女生也不例外噢。可愛,漂亮的禮物都會喜歡吧,不過性格不一樣可能愛好也不一樣噢。喜歡男人一心一意的對自己。要懂得對自己愛的女人最好的讚美是。嫁給我。當你下定這個決心的時候。哪怕一瓶礦泉水也會是最好的禮物。女孩子 都喜歡驚喜,送給她乙個驚喜吧。只要是精心準備的禮物,女孩子都會喜...

什麼樣的女人值得珍惜,什麼樣的女孩值得珍惜,哪種女人值得珍惜

有氣質,有休養,會撒矯,但不是無理取鬧,會花錢 但不是奢侈浪費 漂亮但不過分,懂得浪漫但要專一。溫柔中有點小活潑。天真但不會不懂世間煙火!碰到這種你應該去試著珍惜!她對你好,應該珍惜。她對你不好,但卻在你傷心時,挫敗時,心灰意冷時,慰問,安慰你,這樣的女人值得你珍惜。真心待你的。為你開心而開心,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