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雙手斷掌好嗎,女人雙手斷掌好嗎?會不會剋夫啊?

2022-04-15 08:10:02 字數 5356 閱讀 3234

1樓:不一樣的視角看電影

回答親親

在相學中,準確的說是手相學中,有一種手相叫做斷掌,小夥伴們應該都聽說過吧。古代的手相學就強調過,男人擁有斷掌大多是事業有成的人,他們會擁有很大的財運,但是也不是說有斷掌的男人就都事業有成,你如果好吃懶做,那也別指望財富從天而降啦!

1.脾氣大

她們大多脾氣真的很大,可以說非常的火爆。做事一根筋,說好聽點叫做執著吧。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錯了也不去改,就是要一錯到底,你看脾氣是不是很大很怪啊!

但是反過來看,她們做事情有決心能堅持到最後,不管期間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退縮,這也是乙個優點吧。在工作中雖然脾氣大,但是做事認真,只要稍微改變一下自己不認錯的壞毛病還是挺可愛的。

2.感情裡很要強

在婚姻中斷掌的女人往往把感情和理智混在了一起,不會冷靜地分開去思考。這真就是盲目自信,聽不進去對方的意見,有時候真的讓人無法理解。太過於要強,不願意為對方退讓半步,難怪古代典籍中說她們的掌紋給她們帶來了一生不順的婚姻呢。

如果一直這樣要強不知退讓的話,在婚姻中的確會讓對方越來越反感,長久下去必然導致婚姻不美滿。

3.非常自私

擁有斷掌的女人中,有的人非常自私,心眼很小沒有同情心,並且貪圖小便宜,這就會讓接觸過她們的人慢慢遠離她們。如此一來她們會越來越孤獨,所以,她們一生中的朋友真的很少,這可能就是因為自私帶來的吧。什麼都只考慮自己,只要和自己利益有衝突或者不能滿足自己的就完全排斥。

4.聰慧且有魅力

但有這一類擁有斷掌的女人非常聰明,很有個人魅力,能很好的抓住每乙個對自己有利的機會,如果是這一類的斷掌女人,那麼她們在事業上一定是順風順水的。

所以說,對於斷掌的女人的命運,不能完全相信古代典籍中所說的,要結合現代社會的大環境以及個體性格的差異來分析。

提問雙手斷掌的女人異性緣怎麼樣

財運咋樣

回答財運肯定好呀

異性有的和的來,有的合不來

提問婚姻咋樣呢

回答還可以

就是注意克制脾氣

提問我脾氣挺,隨和的

回答不要發悶脾氣

親親提問

我性格很溫和的

回答哦哦

那就婚姻就會很好

親親更多31條

2樓:星月占卜大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斷掌的掌紋,是智慧型和感情的線兩大掌紋重合在一起,穿過手掌,合二為一,就像是將手掌從中間分開了一樣,這就是我們說的斷掌,也可以叫「通貫的手紋」。

一、有很強的主觀意識,做事認真,脾氣不好。一方面,這樣的性格不怕困難,越挫越勇,有決心,事業容易成功。另一面,也容易固執己見,知錯不改。

二、理智和情感不會分割。斷掌的人個性獨立,行事果斷理智,不容易受到感情左右。不過容易衝動。

三、自私、小氣缺乏愛心,容易被人孤立,缺少朋友。手掌打人疼。

四、頭腦靈活多變,富有魅力,容易成功。善於把握機會,能獲得成功。

斷掌的人很少,雙手斷掌的更少。一般都會有比較強的運勢,富有個人魅力,擅於把握機會,獲得成功。

更多4條

女人雙手斷掌好嗎

3樓:和枝改溫茂

首先斷掌命硬。比較容易克周圍的人。

其次。斷掌的人比較有運氣

要知道中國斷掌的人非常少。

我的手相也是斷掌

但是我的屬於豎斷

我是3線全連。

有時候運氣特別號有時候喝水都能卡嗓子。斷掌的運勢是跟你的平常生活有關

所以沒法測命運。

建議先事業後愛情。女孩,我家寶說

比男孩更邪乎

不好說啊.但是你要知道

斷掌的人名格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雙手斷掌

女性雙手斷掌,表示這個女人個性雖然很剛強,婚姻生活和事業很難兩全,工作順利的話,感情就會不順,感情好時,工作上則又多會麻煩,比較的憋屈。兩隻手都斷掌的人比乙隻手斷掌的人好,取負負得正的道理。

總之,女性雙手斷掌,很難要求她們持有女性化的魅力,為人心直口快,很重理智,公事公辦,絲毫不偏私,不善調情,因此一旦戀愛,婚姻多半不幸福。

5樓:莫悟軒轅良俊

看過陝西電視台曾經播出的電視劇集《順娘》沒有啊,裡面的主人公陳順英就是斷掌,迷信版的說法是權:斷掌剋夫,於夫家不好,可是被退婚的順娘卻仍然找到了自己的所愛,而且勇敢的面對所有的流言蜚語,經過努力,為迷信的愚蠢的人們證實了斷掌並不能左右人的命運。所有的事情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堅定的信念取得的。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請相信「我命由我不由天。」

斷掌不是由我們人自己決定的,很大程度是遺傳的,應該說沒有什麼好不好一說了,我自己認為。所以不要在意那些有關斷掌的一些說法,相信自己才是明智的。

祝:幸福永相伴

開心每一天

女人雙手斷掌好嗎?會不會剋夫啊?

6樓:天智v光輝

女人雙手都是斷掌紋是屬於不太好的,影響夫妻感情,會容易剋夫,同時也克父母,需要多改變自己的性格個性,多完善自身。

7樓:聖軒

斷掌,老年人說這樣人很,手黑 ,沒有聽說剋夫這一說

8樓:張立鳳

古相書上說:「男兒斷掌千斤兩,女子斷掌過房養。」這就是說男人斷掌,是有創造財富的能力,價值千金。

事實上,很多事業有成的男性也確實是斷掌,但是也要配合其他紋路區別對待,若果兩隻手都是斷掌,則更是難得。

但是女子斷掌則代表父母緣薄,「過房養」的意思是自小宜過繼給他人,或者自小跟隨祖父母或者其他親人。若女人有此掌紋,屬命硬之人,克性較大,對周圍的親人的運勢都有阻礙的作用,所以自身的感情路程一樣比較崎嶇,結婚阻礙,離婚的機率也大。我勸你別太相信,愛情需要兩個人性情相投,這沒錯,但先天的性格後天是可以改變的,愛情是需要經營的,只是多注意就行了。

女人雙手斷掌代表什麼

9樓:莫先生手相八字算命

手相:女人左手智慧型線斷掌代表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雙手斷掌

女性雙手斷掌,表示這個女人個性雖然很剛強,婚姻生活和事業很難兩全,工作順利的話,感情就會不順,感情好時,工作上則又多會麻煩,比較的憋屈。兩隻手都斷掌的人比乙隻手斷掌的人好,取負負得正的道理。

總之,女性雙手斷掌,很難要求她們持有女性化的魅力,為人心直口快,很重理智,公事公辦,絲毫不偏私,不善調情,因此一旦戀愛,婚姻多半不幸福。

11樓:生活向太陽的小張老師

回答自古就有斷掌女子皆苦命的說法,電視劇集裡也經常看到關於演繹斷掌女子的悲苦一生,民間認為斷掌女子不可娶,她們的命比較硬,會剋夫,因而在生活中很多有斷掌的女子也難以尋得滿意的婚姻,很多人都避之不及,那麼實際上斷掌的女子的命真有如此不好嗎?

斷掌的意義

斷掌是手相裡對一種掌紋的稱呼,也就是手掌中的感情線和智慧型線合二為一,並貫徹於手掌之中,好像把手掌切為了兩半,這就是所謂的斷掌。

女人斷掌的性格特點

1、主觀意識強烈,脾氣暴躁,做事固執且執著。從優點來看,這種人做事比較有毅力,有恆心,能夠堅定目標不畏困難,勇往直前。因而在事業上容易取得成功。

但從缺點來看,她們有著牛一樣的固執性格,即使知道是錯了,也要一頭撞上不回頭,真是我行我素一錯到底的硬脾氣。

2、她們不懂得分割感情和理智,她們性格堅強,自信滿滿,處事理智,不懂得顧及感情。這種女性在婚姻上不懂得妥協自然容易導致婚姻不順。

3、如果配合的紋路不好,容易自私自利,固執己見,性格暴躁小氣,為人冷漠孤僻,手掌打人也特別痛。

4、她們具有比較強力的運勢,頭腦機靈,富有魅力,懂得抓住機遇,如果搭配有太陽線和事業線,則日後能夠在權力和財富上獲得很大的成就。

女人雙手都斷掌的,做事積極主動容易獲得成功,缺點是過於急躁而容易出錯。如果兩手都有斷掌,代表此人性格剛硬,但能夠平衡;所謂事業愛情兩難全,如果她們在工作上順利的話,那麼在愛情上就走得比較曲折,如果愛情方面比較美滿,那麼在事業上又會遇到比較多的麻煩。

關於雙手斷掌的分析

1、斷掌之人在生活中約佔百分之十,雙手都斷掌的佔百分之三,她們聰明,運勢強,如果再有事業線和太陽線的配合,則未來必輝煌騰達。

2、缺點是斷掌之人只對自己著迷的事情感興趣,也只為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努力,否則才能難以展現。

3、如果沒有太陽線和命運線的配合,則是乙個小氣自私,固執冷漠之人,她們多因為沒有朋友而孤獨生活,並且用手掌打人也特別疼。

4、相書上說,男兒斷掌的能創造巨大財富,而女人斷掌的多為苦命。斷掌的女人有可能從小就被過繼給他人之類,她們的命也比較硬,因而對周圍親人的運勢都有著不大不小的影響,也就是克人之命。她們本身的感情道路也走得比較艱辛,婚姻多有阻礙,且容易離婚。

為什麼斷掌的女子會帶有刑剋呢?因為她們童年時期可能由於比較倔強任性而與父親缺少溝通;到了中年,在婚姻中也不會輕易妥協,且

凡事皆有兩面性,斷掌的女人不能輕易就認定她們會剋人且命苦,而往往她們也是事業上的成功人士,也是有屬於自己的驕傲。所謂命苦的源頭是內在的性格,如果性格太過固執,不易與人親近,自然人生多有不順,因而改變自身修養是改變命運的關鍵哦!

更多15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強,肯定有大作為

女人雙手斷掌的命是不是不好?

13樓:夜艹獨立團

斷掌意味著這個人性格要強,可以有較好的事業發展,但是不大會與人相處,容易爭吵。在古時由於女人都是不會出來工作,沒有事業可言,再加上以上的特性,古人就判斷說這女人會剋夫。但是在現在女人大多數都出來工作,而且有些人是晚婚甚至不婚,所以有時候斷掌不一定識不好,甚至有可能是好的。

其實命相都是相對於心態而言的,只要心態擺正了,那麼命相就會發揮好的一面,甚至還會有改變不良命相情況的出現;相反的,就會影響到生活了。

女人雙手斷掌好不好

14樓:一舊雲

一般說來,有斷掌紋的人做事積極,比較容易成功,缺點是性急,容易出錯。如果二只手都有斷掌紋,表示這個人雖然個性剛強,但會比較能夠平衡;一般都是事業婚姻難兩全,工作順利的話感情就不順,感情好時工作多麻煩,比較憋屈。

斷掌人約佔10%,雙手有斷掌的人約佔3%,這種人一般具有強運勢,頭腦靈活,富有魅力,擅長把握機會,如果有事業線和太陽線,必在財富及權力上大獲成功。

15樓:張根澤

我基本上兩手掌像斷掌,命運一生坎坷,但是又像是所向披靡,再大困難都會克服,做想做的事,一邊以樣樣@失敗告終,又樣樣更上一層樓。不過一輩子基本上靠自己苦幹實幹獲得收穫。從不做昧心事。

16樓:道覓霜昊幹

在手相學中,有著這樣的說法,說女子斷掌一生多難,剋夫剋子,感情多挫,命運坎坷波折,或孤獨終老........婚姻生活也多為坎坷,而且很難會一夫到頭。當然也有在事業上取得不錯佳績的斷掌的女生。

那麼女生有斷掌到底好不好呢?下面我們就根據斷...

女人雙手斷掌旺夫幹,雙手斷掌的女人有什麼講究

看她的兩頰是否隆起,拱衛鼻子。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女人雙斷掌 一般說來,有斷掌紋的人做事積極,比較容易成功,缺點是性急,容易出錯。如果二只手都有斷掌紋,表示這個人雖然個性剛強,但會比較能夠平衡 一般都是事業婚姻難兩全,工作順利的話感情就不順,感情好時工作多麻煩,比較憋屈。斷掌人頭腦靈光,作事積...

雙手斷掌好嗎,雙手斷掌紋有什麼好處

生命線 智慧型線 感情線三條線的起點相互交接,或連成橫切過手掌的直線。斷掌是命理手相學中對手的掌紋的一種稱呼。人的手掌通常會有三條線,那就是生命線 感情線和智慧型線,如果其中二大掌紋線,即感情線和智慧型線合二為一,橫貫於手掌中,好像一條橫紋將手掌分開二部分似的,這就通常所說的 斷掌 手相學中叫做 通...

雙手斷掌怎麼個說法,男生雙手斷掌代表什麼

斷掌 手上掌紋的一種 是與生俱來的 就如同人的指紋一樣 沒有什麼說法 那種說女人斷掌剋夫的人是看斷掌順娘看多了腦子有病 我們這的老人說,斷掌會是父母的感情不好,適合寄養 男生雙手斷掌代表什麼 俗稱槓子紋,也就是說打人的時候可能太痛,或自己無法掌握出手的力度。沒有其他意義 有有人沒手連掌都沒有怎麼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