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掌怎麼看手相,我雙手斷掌如何看手相?

2021-03-04 01:31:11 字數 1989 閱讀 8458

1樓:可達的丹小寶

就是你手掌的紋路橫向連成一線,看上去想把手掌分成兩邊的那條就是斷章紋。

斷掌打人有點疼哦

斷掌怎麼看手相

2樓:愨圳

斷掌手相**

斷掌是命理手相學中對手的掌紋的一種稱呼。我們知道,人的手掌通常會有三條線,那就是生命線、感情線和智慧型線,如果其中二大掌紋線,即感情線和智慧型線合二為一,橫貫於手掌中,好像一條橫紋將手掌分開二部份似的,那麼這就通常說得斷掌,手相學中叫做「通貫手紋」。

注意真正的斷掌,是感情線與智慧型線合二為一,但有一些線紋看似一條,實際上是兩條線相交而成,此為之假性斷掌。如對手紋學認識不深者,容易看錯而帶來判斷錯誤。斷掌的特徵:

生命線、智慧型線、感情線三條線的起點相互交接,或連成橫切過手掌的直線。

運勢上看無所謂好壞,換言之,斷掌不斷掌並非是你的事業發展、婚姻感情、身體健康、財富聚集等的絕對因素。有的斷掌,事業顯達,有的斷掌,不名一文。要具體結合很多因素來具體分析。

如果說斷掌得分布,那麼,無論男女都有可能在任何乙隻手出現斷掌手紋。如果從運勢看,那麼無所謂男左女右,因為前面已說,斷掌不斷掌並非是你的事業發展、婚姻感情、身體健康、財富聚集等的絕對因素。

關於斷掌有兩種說法:「左斷掌官運佳、右斷掌克六親」、「左斷掌握兵符、右斷掌管財庫」。事實上,並非如此。

如果非要說斷掌有特點,那麼其特點就是你比較會引人注目而已。當然也有以下傳說:(一)利己心重,好貪小利,喜弄權勢;(二)主觀極強,不肯聽取別人的意見;(三)適能力和應變能力較差;(四)愛惡分明;(五)做事有責任感,不達成功不停止。

實際上從手相學來看,斷掌人性格比一般人果決固執,經濟觀念濃厚,做事積極,比較容易成功,缺點是性急,容易出錯。如果二只手都有斷掌紋,表示這個人雖然個性剛強,但會比較能夠平衡;不過若僅有一手有斷掌紋,則在人格發展上要多自我調適,避免太過偏執。許多成功人士都是斷掌,包括目前活躍在經濟舞台和娛樂界的明星。

我雙手斷掌如何看手相?

3樓:

人為萬物之靈,命是可以改變的,不是那樣的,不要去害怕,我有個朋友他妹妹就斷掌,別人還不是好好的,孩子都快結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圖是最好的哦.這樣分析的清楚些.

斷掌手相好嗎?

5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斷掌的意思是感情線與智慧型線一起了,你這個是有分開的,屬假斷掌,真正的斷掌如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的就代表以後很有成就如果是女的就代表剋夫好像是這樣

7樓:貢浩僪涵柳

智慧型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斷掌特點:(一)利己心重,好貪小利,喜弄權勢;(二)主觀極強,不肯聽取別人的意見;(三)適應能力和應變能力較差;(四)愛惡分明;(五)做事有責任感,不達成功不停止

斷掌紋,怎麼看手相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斷掌有兩種說法:「左斷掌官運佳、右斷掌克六親」,「左斷掌握兵符、右斷掌財庫」。事實上,斷掌的人個性顯得急迫不聽勸,喜弄權勢,愛惡分明,但做事積極且有責任感。

通常情況下,斷掌的人看問題非常實際,也比較富於決斷,較少感情用事,因此常常是在某個方面能夠獲得成功的標誌。因其實際,理智之鼓,斷掌的人也容易被人認為"沒有人情味",這是斷掌的人的性格特徵。

斷掌如何看手相 我要看 三條線

9樓:天智v光雪

感情線的末端接觸到了智慧型線假斷掌的手相。平時多注意腸胃和心臟.

斷掌怎麼看手相

10樓:瑟希

斷掌,是智慧型線和感情線相交,從手掌的一端至另一端,成一直線橫越的相,成為真斷掌.

11樓:karen星微

好像是手心有兩條線交叉吧

我雙手斷掌,鬥,命運會怎麼樣,我雙手斷掌,10個鬥,命運會怎麼樣

別太迷信了,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跟我一樣,我33歲了還是沒有發財呀 男,雙手斷掌,十個鬥我需要去找算命先生嗎?男人右復手斷掌則表 示該製人的性情偏執,bai行事也偏執,毫無中庸可du言。如果斷掌紋近zhi感情dao線的位置,對感情會無理智的投入 如近智慧型線或更低,則冷酷的不近情理。古相書上說 男兒斷...

有誰會看手相?告訴我男孩子雙手斷掌好還是不好?求解

這和迷信有關,不要相信,靠自己的實力去奮鬥 呵呵,靠自己,命運是靠自己掌握,與手象沒有關係,還是踏踏實實做人好 男孩子雙手斷掌好麼!按照我們那邊的話說,這是好事。不過這這只是老人家的說法,我們作為新新人類,不要太過於迷信!好好把他養大就可以了!雙手都是斷掌的男孩 命運好嗎?從手相真的可以看出來乙個人...

經常看到看手相的介紹,但是怎麼沒有斷掌的手相介紹

聚寶匯添有投過幾次,後來撤資了,收益比 還低,真是呵呵噠,他們確實出現過負面的新聞,然後公關說是躺槍,誰知道呢?總體而言感覺問題很多,現在改投愛投資 大麥理財 積木盒子這些面向知名大企業融資。這種手相好嗎,是不是斷掌呢,有沒有會看手相的朋友呀 這樣的手,應該不是斷掌,總的來說,你的手相還是可以的,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