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9300被呼叫限制了,什麼電話都打不出去,怎麼辦,怎麼改

2022-04-15 02:10:02 字數 988 閱讀 6178

1樓:

根據您問題所述,建議您備份(聯絡人、資訊、多**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三包到就近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2樓:旗韻詩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操作:

1.建議您進入待機-**-菜單鍵-通話設定-其他設定-來電顯示-網路預設設定。

2.請您把手機關機,重新安裝sim卡或換張sim卡操作。

3.更換其他地點位置嘗試。

4.您的手機中是否安裝手機安全衛士軟體或者一些第三方軟體程式,如果有請解除安裝嘗試。

6.建議您韌體公升級嘗試。(設定-關於裝置-系統更新)

關於i9300的模擬操作指南,請點選以下鏈結。教您一步步掌握實用技巧,更好地使用您的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可以嘗試重新啟動下手機,或者備份好手機內的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狀態看看能否正常。若仍不行的話,麻煩您聯絡當地的服務站由我們的工程師幫助您進行下具體的檢測處理。

我的電信卡為什麼會經常出現呼叫限制

我的電信卡為什麼會經常出現呼叫限制?方法一 如果需要停用呼叫限制這項功能,我們撥號輸入 33 0000 就可以停用了,再撥打 就可以呼叫出去了。方法二 如需取消呼叫限制功能,您可在手機 設定 功能的 通話設定 內進行取消,不同手機的設定方式不同,建議您可查閱手機說明書或諮詢手機運營商瞭解。擴充套件資...

懷疑被別人控制了,懷疑別人限制我的網

軟體裝的多了 不一定好有可能互相牽扯不能完全發揮!安裝乙個防毒軟體試試把。用icesowrd 裡面可以找到隱藏程序,隱藏程序是用紅色標出來的。可以查出軟體的位置,結束後到相應位置刪除,不行的話從訊息鉤子中找別的可疑程式。可能是你裝的軟發生衝突!檢查一下!懷疑別人限制我的網 真能說這哥們不厚道,住你家...

支付寶被限制,不能收款,我的支付寶被限制收款是怎麼回事,怎麼才能弄好

1 支付寶存在安全風險被限制收款 建議更換賬戶並正確使用支付寶。支付寶安全系統檢測發現,賬戶可能存在非正常交易行為,依據支付寶服務協議約定,暫停了賬戶部分功能的使用。建議更換賬戶並正確使用。2 支付寶服務協議 存在如下情形時,會對名下使用者標識或 及支付寶賬戶暫停或終止提供支付寶服務,或對餘額進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