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鐵城NHLB手錶問題,西鐵城 NH8230 51LB 手錶問題?

2022-04-15 01:55:47 字數 2128 閱讀 8016

1樓:時光中的乘客

您好,nh8230-51lb為西鐵城機械表,目前統一零售價為1800元。

機械手錶是利用發條為動力,依靠擺輪調速系統來控制手錶執行,其走時精度受很多內部和外部因素的影響,如發條滿弦或半弦、外力對手錶造成的擺動或震動等等,都會影響機械手錶的走時精度。機械手錶走時精度的國家技術標準是:在24小時內允許的誤差,優等品-10~+25秒;一等品-20~+50秒;合格品-40~+75秒。

西鐵城公司規定的機械手錶走時精度標準是:24小時的誤差在-20~+40秒之內,判斷為合格,相當介於國家標準的優等品和一等品之間。

與機械表相比西鐵城光動能手錶走時更為精準,是按月誤差來衡量走時精度的,誤差標準一般在-15秒~+15秒/月。最重要的是,光動能手錶只要有光就能運轉,無須定期更換電池,是採用綠色能源的手錶,也是親和環境的 「環保標誌」認證產品。根據機芯不同,充滿電後光動能手錶在黑暗之中最少可以持續執行6個月,最高可達10年,它還配備了各種方便實用的功能,包括快速啟動功能、對時提示功能、充電警告功能、充電過量保護功能。

1202

2樓:

產 品 參 數

錶帶 不鏽鋼

表殼 不鏽鋼

錶扣 雙按式三折金屬扣

表鏡 藍寶石玻璃

防水 10個大氣壓

機芯 機械

適用人群 男

表殼尺寸 φ41mm*

厚度 12mm*

重量 166g*

**¥1,800元,假的200元。

西鐵城nh6750 51lb如何?日誤差大概多少?請詳細介紹,不要複製

3樓:躲在時光裡的人

您好,nh6750-51lb為西鐵城機械手錶,是利用發條為動力,依靠擺輪調速系統來控制手錶執行,其走時精度受很多內部和外部因素的影響。我們知道振盪器的頻率越高,振盪越穩定,抗干擾能力越強,手錶就越準確,西鐵城機械手錶的振盪頻率是6hz/s或8hz/s(常見機械表限於其原理,**頻率一般在5~10hz/s間),另外,發條滿弦或半弦、外力對手錶造成的擺動或震動等等,也都會影響機械手錶的走時精度。

機械手錶走時精度的國家技術標準是:在24小時內允許的誤差,優等品-10~+25秒;一等品-20~+50秒;合格品-40~+75秒。西鐵城公司規定的機械手錶走時精度標準是:

24小時的誤差在-20~+40秒之內,判斷為合格,相當介於國家標準的優等品和一等品之間。

另外,此款手錶較早款的自動機械手錶,請您了解!

1159

為什麼西鐵城手錶nh6750-51lb怎麼是30公尺防水?

4樓:躲在時光裡的人

您好,nh6750-51lb這款手錶的防水值為10個大氣壓,具有日常生活用強化防水 water resist(ant)10bar、wr10bar的西鐵城手錶,可以在游泳或簡單潛水時使用(不配帶氧氣瓶、潛水服等程度的潛水)。

1159

有人了解 西鐵城nh6750-51lb這塊表嗎?

5樓:時光中的乘客

這款手錶可是挺早款式的了,櫃檯應該三年以前就沒貨了,估計你是已經買不到了。網上賣的多半都是假錶,太不可靠了,我建議你還是看看其他款式的吧。目前西鐵城低於兩千的手錶,都是老款目前沒貨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機械的1200塊錢算便宜了! 這個牌子的這樣**剛剛好,值得擁有!

7樓:時光流轉千百回

您好,nh6750-51eb為西鐵城自動機械表,由於款式較早,目前已經不再銷售。如果您打算購買西鐵城手錶,不防考慮下光動能手錶。與機械表相比西鐵城光動能手錶走時更為精準,是按月誤差來衡量走時精度的,誤差標準一般在-15秒~+15秒/月。

最重要的是,光動能手錶只要有光就能運轉,無須定期更換電池,是採用綠色能源的手錶,也是親和環境的 「環保標誌」認證產品。根據機芯不同,充滿電後光動能手錶在黑暗之中最少可以持續執行6個月,最高可達10年,它還配備了各種方便實用的功能,包括快速啟動功能、對時提示功能、充電警告功能、充電過量保護功能。

8樓:匿名使用者

貴,人家都賣200的

西鐵城手錶防水大氣壓什麼概念,西鐵城手錶防水三個大氣壓什麼概念。

三個氣壓 即3at。乙個大氣壓為10公尺,三個氣壓就是30公尺。手錶的3at 是指其防水性回能只有 30公尺,也就是答普通的生活防水,不怕水濺到,如雨天可戴,但不能戴著洗澡和游泳,要10at防水100公尺以上才可以。防水3個大氣壓即具備日常生活用防水water resist ant 功能的西鐵城手錶...

西鐵城手錶NH8290好不好,西鐵城機械表NH8290 59EB好不好?

西鐵城手錶 nh8290款型比較大氣,8200機芯背透也很漂亮。在3000元以上。如果花3千多建議選瑞士品牌手錶,比如天梭 英納格之類的。西鐵城機械表nh8290 59eb好不好?我就是帶的這塊表!個人感覺不錯!商鋪裡面應該是9折!nh8290 59eb為男款機械手錶,表盤顏色為黑色,簡潔大方,具備...

光動能手錶是不是西鐵城專利,西鐵城的光動能怎麼樣

光動能手錶,英文是ecology drive,是一種內建了將光能轉換為電能的系統的手錶。由於使用了不必廢棄的電池,可以節省有限的地球資源 減少汙染,是真正的環保產品。1996年在日本取得了手錶行業第乙個 環保產品標誌 的認定。2001年獲得了中國手錶行業第乙個 環境標誌產品 認證證書。不僅實現了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