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信卡為什麼會經常出現呼叫限制

2021-06-03 18:34:00 字數 1017 閱讀 9009

1樓:珈藍利珠

我的電信卡為什麼會經常出現呼叫限制?方法一:如果需要停用呼叫限制這項功能,我們撥號輸入

#33*0000#

就可以停用了,再撥打**就可以呼叫出去了。

方法二:如需取消呼叫限制功能,您可在手機“設定”功能的“通話設定”內進行取消,不同手機的設定方式不同,建議您可查閱手機說明書或諮詢手機運營商瞭解。

擴充套件資料

呼叫限制的種類:

1、限制所有撥出:設定此項功能後,該移動**只能接聽來話呼叫,而不能撥打**。(只能打進,不能打出)不能發簡訊

,但可以接收簡訊、撥打免費**。

2、限制所有國際撥出:此項服務可以靈活控制自己的移動**的國際長途撥號權。避免被人盜打國際長途**,造成經濟損失。可以發簡訊和接收簡訊。

3、限制漫遊時除歸屬國外的國際撥出:國際漫遊時,啟用此項功能後,只能撥打到中國的國際長途**,而不能撥打其他國家的國際長途**。如使用者在香港漫遊時,可以打**回中國大陸(如001862087881234),而不能撥打其他國家的國際長途**。

4、限制所有**呼入:設定此項功能後,該移動**就只能撥出呼叫,而不能接聽**。(只能打出,不能打進)不能接收簡訊

,但可以發簡訊。

5、限制漫遊時所有**呼:在國際漫遊過程中,只能撥打**而不接聽**。如使用者在漫遊時不願接聽**時可以通過使用此項服務進行呼入限制。國內漫遊時的呼入限制功能現仍未實現。

6、有部分手機還可以針對**號碼本里的組別進行號碼的呼入限制,如:“同事”組以外禁止呼入,“家人”組以外禁止呼入,甚至是“**號碼本”以外號碼禁止呼入。

7、有些智慧手機還可以進行簡訊攔截(如moto

q8),這些均屬手機自帶功能,目前通訊運營商暫時無法提供此類服務。

2樓:初探杏林

應該是手機設定的問題,是不是不小心碰到什麼鍵了?可以問一下手機客服,看看是否有快捷鍵,出現問題後及時關閉就可以了。

3樓:舞陽人樂園

這網是由於訊號不好的原因造成的,如果你換一個地方的話,就可以。

為什麼開機的時候會經常出現ctrl alt del

由於硬碟的資料是動態的,每時每刻都在更新,而 bios 的出場設定應該是在沒有安裝任何程式的狀態下備份的。所以有部分電腦恢復 bios 出場設定後會出現系統無法載入的情況,即 ntldr 系統檔案,沒有副檔名,與多系統啟動選單有關係 丟失。解決方法 你可以嘗試用 windows 安裝光碟的修復功能修...

我在玩遊戲的時候會經常出現錯誤資訊

記憶體有問題了,換條記憶體試試。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經常出錯呢?怎麼玩遊戲的時候總是出來遊戲出現問題 玩遊戲或者開啟一些程式時出現錯誤怎麼回事 修電腦時,經常碰到這類問題。先下 read修復工具 修復一下,試試!1。遊戲或軟體帶木馬或病毒!防毒軟體,全盤掃瞄與自定義掃瞄,重啟後,隔離區,徹底刪除 2...

為什麼一些蜻蜓會經常出現在下雨天之後?

因為雨後天晴的空氣質素非常好,適合交配產卵。因為蜻蜓比較喜歡濕潤的空氣。因為下雨之後適合繁衍後代。因為下雨天後空氣清新,適合交配。因為這個時候空氣比較好。可能是蜻蜓的習性是這樣。因為這個時候可以休息休息。因為蜻蜓也喜歡這樣的環境。因為蜻蜓比較喜歡的空氣就是潮濕。因為這個時候是最適合交配產卵的時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