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成功但不一定能成功,不渴望成功一定不成功。對嗎

2022-04-15 01:10:03 字數 3502 閱讀 7905

1樓:夢島祭誓言不諾

第一句是對的,第二句是錯的。

第一句就不過多解釋了,第二句,舉個例子,比如阿甘就是個不渴望成功的人,他只想平凡的生活,認真對待每乙個人,但他最後還是成功了。

乙個人,沒有信仰,沒有遠見,不會成功。

乙個人善良,踏實,勤勞,他可能成功。

當然,成功不是說來就來,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沒有努力,便不會有收穫。

2樓:勤奮的殤夜

對,人人都渴望成功,因為每個人只要有思想就有慾望,有慾望就會產生一種渴望,對成功的渴望!但有了渴望不付諸行動是不會成功的。

3樓:

並不對,你渴望不行動也不會成功,要腳踏實地的去努力了才有可能成功。

4樓:冰爽藝夏

對,還有一句類似的話,不是因為看到希望而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看到希望。

5樓:北堂融翳

對,不試試做怎麼知道成功不易

6樓:小月士心木木

實踐出真知。不去行動,怎麼會有結果。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7樓:香港成東

是的 !

不光要渴望 還要付出行動才有可能成功!

不想——想——去幹!

8樓:

堅持不一定成功

但放棄一定會失敗

光是渴望成功,沒有行動是不行的。

9樓:單手擼爆一條街

努力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但是不努力,不付出,**會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

10樓:錳鈉鋰

不渴望成功也可能會成功

11樓:江大李元霸

看你對成功的定義了,你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

即使你一無所有 ,無欲無求 。 知足者常樂。

懂嗎? 只求知足

渴望成功的人不一定成功

12樓:w吉祥花開

那不一定,如果他渴望在成功,一直在努力,堅持不懈!那他肯定能成功,如果他經不起失敗灰心喪氣,那就成功不了

13樓:大西洋的魚魚

當代人都有一種急迫的時代感,既不糾結於過去,也不盲目寄託於未來,崇尚活在當下,而對成功的渴望,就類似於「出名要趁早」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乙個貝殼裡都有珍珠,但每個珍珠都出自於貝殼,不是每個努力的人都會成功,但每個成功的人都很努力,加油!!!

「當你極度渴望成功的時候,其實就已經失敗了」這句話啥意思

15樓:呂小煒

1:解析:

簡單來說就是:回「當你不計過答程手段,為了達到成功這個目的的時候,那麼你就已經違背了當初做這件事的初衷了!」

就好比乙個人他想要做慈善,這個初衷是好的。但是因為太渴望成功,或許會騙,會造,最後可能他成功了,成為了乙個人人稱讚的慈善者,但是在自己的初衷裡,他就是乙個失敗的人!

2:問題性:

上面這句話是以個人主觀的判斷來描述的,是有一定的道理性,但不免很文藝,不現實。

對我們的生活來說,極度的渴望,會帶來極度的暗示,和極度的動力。因為渴望,所以成功,不敢去想就不敢去做,不敢去做,又何來成功?

(以上僅個人見解!)

16樓:miss_怕麻煩朱

牆角數枝梅,淩寒獨自開。

乙個總是渴望成功的人並不一定會很快成功英文翻譯

17樓:

if one is always eager to succeed, it's not necessary that he is successful in a short time.

18樓:匿名使用者

a person who desperate for success may not be successful at anytime soon.

19樓:熱控知識分享

one who is eager to win will not necessarily win quickly

20樓:跪求封一年

a person who always is eager for succeed may not necessary win quickly.

渴望成功,卻又不努力去做的星座有哪些?

21樓:慕容螺

不去努力的星座有摩羯座,雙子座,水瓶座,這些星座人夢想是好的,不行動,所以不會成功的。

22樓:enjoy冰淚

雙子座,天秤座還有天蠍座都渴望成功,而且又不想去努力實現目標的人。這種人就想要白來的東西。

23樓:

非常渴望成功但是又不願意努力的星座有:雙子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這四個星座。

24樓:

射手座絕對榜上有名,射手座是乙個愛幻想的星座,愛做白日夢射手座的人非常渴望成功,但是他們往往只會在夢裡面想想自己成功後要做些什麼,但是他們不會付諸行動,因為他們覺得付出行動太累了。

看來其實我們每個人對成功的渴望,也不是那麼的強烈啊。否則,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鬆懈了,不是嗎?

25樓: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但不是每個人都有超常的頭腦,沒有成功過的人兒,對與現狀也會很滿足吧

26樓:家潤餐具

是的,這是人性的弱點:做到知行合一非常困難,執行力需要有原則和堅強意志,所以成功從來就是不容易的。成功包含的因素有很多很多,在各個方面都必須做到優秀才有可能的。

27樓:

好多人都說自己想要成功,但實際上並沒有那麼想,只是說說而已。他們對成功的渴望甚至不如對派對的渴望,不如對耍帥的渴望。他們中的大多數人對成功的渴望甚至比不上對睡懶覺的渴望。

一些人甚至更願意睡懶覺。如果你是乙個生下來就要成功的人,你需要樂意去放棄睡覺的權利。你會願意放棄兩小時甚至是三小時的睡覺時間!

如果你真的很想成功,某些時候你將會連續三天熬夜。如果你這時候去睡覺,你也許會失去一些成功的機會。這正是考驗你有多想成功的時刻。

28樓:西府o壞孩子

嘴上說著容易,想要堅持下來那就難了!就像**都要找個藉口,說是吃飽了才有力氣**!!!能把簡單的事情堅持下來的都是厲害的

29樓:晴天小豬加油吧

是哇,最難的是堅持。

你渴望成功嗎?後面的句子用上那麼……因為怎樣寫?

30樓:南方飛虹

你渴望成功嗎?後面的句子用上那麼……因為怎樣寫?

解答可以寫出句子如下:

你渴望成功嗎?那麼請努力吧,因為只有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錢可以買到什麼,但不一定能買到什麼

金錢只能bai 購買有形的 必du定朽壞的 短暫的zhi東西。金錢不能購買無dao形的 永回遠長存的生命財富。答太陽底下,沒有新的。世界萬物,都是轉化,沒有空穴來風,也沒有白來的福分。善有善報。種善根得善果。多種的,就多收。加添正能量,生命得堅強。得失得失,有得有失,不多不少,盡在得失。提倡有崇高信...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的真實事例

我感覺你這bai個可以用兩個事 du例來說明,如果單zhi 純乙個dao事例,乙個沒有成回功的人,他到底是盡全力了答呢?還是沒努力呢?說不清的!建議可以舉蘇秦的例子,蘇秦以連橫說秦,歸至家,妻不下紉,嫂不為炊,父母不與言.蘇秦喟嘆曰 妻不以為為夫,嫂不以我為叔,父母不以我為子,是皆秦之罪也.可以說他...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絕對不會成功。可我必須要成功。怎麼辦?注意,前半句

鄙人不才 就給你解答一下 看得懂就看 不懂也不要問功成 有諸多意 也有底線 底線相對布衣來言 有夫有婦 有兒有女 衣食無憂 子女前途光明即可 命里人生天註定 不可改 努不努力 努力與出力不同 皆枉然 如果題主已達前言之底線到此結束。如果 題主未達到布衣功成之底線且往下看。題主未達到前言之布衣功成底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