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安裝GHOST

2022-04-15 01:10:02 字數 982 閱讀 8647

1樓:

ntfs和fat32支援最大檔案的長度不一樣fat32:隨著大容量硬碟的出現,從windows 98開始,fat32開始流行。它是fat16的增強版本,可以支援大到2tb(2048gb)的分割槽。

fat32使用的簇比fat16小,從而有效地節約了硬碟空間。

ntfs:微軟windows nt核心的系列作業系統支援的、乙個特別為網路和磁碟配額、檔案加密等管理安全特性設計的磁碟格式。隨著以nt為核心的windows 2000/xp的普及,很多個人使用者開始用到了ntfs。

ntfs也是以簇為單位來儲存資料檔案,但ntfs中簇的大小並不依賴於磁碟或分割槽的大小。簇尺寸的縮小不但降低了磁碟空間的浪費,還減少了產生磁碟碎片的可能。ntfs支援檔案加密管理功能,可為使用者提供更高層次的安全保證

建議不要使用ghost安裝系統 對硬碟損害很大

2樓:小小螺絲刀

ntfs和fat32的區別

再用分割槽軟體重分下區吧,然後換個ghost盤裝下系統,試試電腦公司蕃茄及雨林,並不是所有的ghost盤都能裝在每乙個機器上的.

3樓:愚縈心

ntfs分割槽對使用者許可權分配十分嚴格,比fat32安全可靠,能避開硬碟壞道但相容性不太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的時候絕對不能使用預設驅動。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bios裡硬碟模式的設定,最好改為相容模式。

ntfs主要用在伺服器上,安全性好,使用效能低;fat32是常用的分割槽格式。

一般而言,同乙個較大的檔案在ntfs格式下比fat32佔用空間要小,但區別不是太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遇上sata硬碟,呵呵!安裝原盤 時按提示載入sata驅動,或用帶s&r&s的ghost安裝盤安裝

ghost安裝怎麼裝系統,ghost安裝系統步驟

1 首先在通用pe工具,將u盤製作成u盤啟動盤。然後將 好的ghost xp iso映象檔案丟在u盤任意位置 u盤保障有2g以上的空間 2 接著就可以重啟電腦,在未出現開機畫面時連續按bios熱鍵進bios系統。3 進入到bios系統後,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還要將硬碟模式設定為非ahci模式的 否則...

GHOST安裝器怎麼用,怎麼使用ghost安裝器

你這個是重灌系統了,還原分割槽選中c盤,確定即可 如果桌面有檔案,必須拷貝到其它盤 安裝過程中不能斷電,不然就只能借助u盤或是系統盤來安裝系統了。ghost映象安裝器 ghost映象安裝器程式基於ghost 11核心,操作簡單快捷,使用者可以在windows下安裝ghost系統映象,不用刻碟,不用啟...

GHOST安裝器怎麼用?怎麼使用ghost安裝器

就選擇還原系統,然後指定安裝的分割槽和ghost檔案雙系統一般是從低到高,ghost的貌似做不了雙系統。品牌的本本一般都做了較全面的系統安全備份,在硬碟上有做隱藏分割槽,bios上也有對硬碟格式化保護。操作較為複雜,對於雙顯示卡的本本,xp還不支援,請慎重。按圖中的確定 y 就自動安裝的了。在乙個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