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手機打電話的明細,怎麼查手機打電話記錄單

2023-01-27 05:25:04 字數 2432 閱讀 7293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檢視聯絡歷史的方法如下:開啟撥號盤(手機)-記錄-右上角更多-過濾方式-根據需要選擇檢視方式:全部通話、未接來電、已撥**等。

2樓:行星

你好樓主。樓主所說的**清單應該是聯絡歷史,目前運營商會保留使用者6個月的聯絡歷史資訊,而且給使用者提供了查詢渠道,使用者可以帶著身份證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查詢,也可以通過網上營業廳進行查詢。這裡給樓主提供乙個通過網上營業廳查詢的方法,以中國電信為例。

1、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2、登入後會跳轉到個人中心,然後點選清單查詢,選擇需要查詢的時間段,然後輸入動態驗證碼即可查詢到聯絡歷史了其他兩家運營商網上查詢聯絡歷史的方法也大致相同。但是都有乙個前提條件,就是必須知道手機的服務密碼才可以通過網上查詢,如果不知道服務密碼是沒有辦法通過網上查詢的,只能帶著身份證由本人到當地的運營商服務大廳進行查詢。

3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是聯通使用者,需查詢通話詳單,可通過服務密碼加驗證碼登入中國聯通app的方式進行查詢的,目前只能查近六個月的,您可登入中國聯通app後,首頁點選「服務」>「查詢」>「基礎業務查詢」>「通話詳單」,即可查詢6個月內的通話詳單明細,包含通話時間,時長等。

以上路徑以查詢頁面實際顯示資訊為準。

怎麼查手機打**記錄單

4樓:生活達人佰剪

如您使用的是聯通手機號碼,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手機聯絡歷史:

1、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點選選單「查詢--話費業務查詢--通話詳單」,查詢聯絡歷史。

3、機主本人持有效證件原件到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查詢聯絡歷史。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而後提供你手機的密碼,讓他調出你的通話清單就可以或者在網上營業廳也可以自己調的。

已撥**已接**清單怎麼查詢? 40

6樓:網友

查詢方法:

1、從聯絡歷史裡面尋找,開啟手機的選單,點開聯絡歷史。

2、有的智慧型手機直接點選「撥號」,出現的號碼前面如果有指向右上方「→」的箭頭,就是播出的號碼。

7樓:廣西電信

電信使用者可以憑手機服務密碼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通話簡訊清單查詢-輸入手機簡訊驗證碼,即可查詢近6個月的聯絡歷史。

8樓:獨倚臨窗李小樣

自己是找不到的,可以去移動公司讓他們把清單打出來。

9樓:社會與化學

去對應的網上營業廳進行查詢即可,需要密碼,有的還需要驗證碼。

10樓:桃花源

開啟功能鍵, 聯絡歷史裡面查詢。 最好最快的方法就是按拔打**的那個綠色健,馬上就有已拔**和已接**的清單了。

11樓:_孫海標

1、如**上沒有刪除,可在「聯絡歷史」項裡查詢,還包括未接來電。

2、如**上已經刪除,現在各電信運營商,都會提供相關的網上同步備份軟體,可以聯網後在此類軟體裡查詢。

3、登陸網上營業廳(移動、聯通、電信等),在查詢聯絡歷史一項,可以查詢到已拔(對方必須已經接聽,如未接聽的則沒有記錄)和已接**,包括簡訊、上網等各種資訊。

4、到當地營業大廳,有可以打聯絡歷史的機器,可以在上面通過密碼和手機驗證,直接將此類資訊列印出來。

5、如忘記密碼,可以持身份證,原號卡、請營業大廳相關領導幫助查詢此類資訊。

12樓:澄津

去營業廳列印,也可以去網上營業廳去瀏覽~~

13樓:想給你乙份解釋

登陸網上營業廳查通話清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已撥、已接**清單可以在通話詳單中找到,登入到手機/座機號碼對應運營商的官網即可查詢到通話詳單,我們以中國移動為例,方法如下:

1、登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

2、選擇網頁左側欄的「查詢服務」,點選「詳單查詢」

3、選擇「通話詳單」,然後根據需要選擇要查詢的月份。

4、輸入手機的服務密碼、隨機密碼和驗證碼後,點選認證。

5、然後就可以查詢到這個月份的通話詳單了,包含起始時間、通話地點、對方號碼等資訊等。

擴充套件內容

國內三大運營商的官網是:

1、中國移動:中國移動官網。

2、中國聯通:中國聯通官網。

3、中國電信:中國電信官網。

查詢通話詳單需要服務密碼,三大運營商服務密碼的重置方法是:

1、中國移動:傳送簡訊「mmxg」(不區分大小寫)到10086,然後根據簡訊提示進行操作。

3、中國聯通:傳送簡訊「401」或「xgmm#舊密碼#新密碼#新密碼#」至10010。

15樓:姚殊

不被發現查清單找高手看大名諮詢。

手機怎麼查電費明細,怎麼查詢歷史電費明細?

2 如沒有在掌上電力的賬號,那麼在開啟的使用者登入介面,點選 立即註冊 按鈕,然後按提示輸入相應資訊註冊成功後,再回到首頁 如果還沒有繫結過用電的使用者編號,那麼點選下方的 我的 選項。3 在開啟的 我的 頁面裡,點選 繫結戶號 把自家的電費交費單上的客戶編號輸入,查詢密碼 可按下箭頭所指處的提示得...

打電話怎麼查醫保餘額,怎麼查醫保卡餘額和明細?

醫保卡的使用方法 醫保卡使用範圍 參保職工在定點醫院,藥店就醫購藥時,可憑密碼在pos機上刷卡使用,但無法提取現金或進行轉帳使用 醫保卡餘額查詢 參保職工可通過撥打 95566進行餘額查詢,也可在中行儲蓄所或市區定點醫院,藥店查詢,也可以上網在社保查詢系統登入查詢。或者使用手機登陸手機社保查詢網查詢...

用手機查周公解夢後手機打電話打不出去怎麼回事

若手機無法撥打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視手回機答是否處於飛行模式。周公解夢有人打 告訴我不好的事情 夢見自己正想打 問的事情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7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打 暗示將要有大的事情發生。夢見打 預示著將會跟親戚朋友聚會見面。夢見自己打 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