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公尺茄二手手錶多少錢能買到,二手歐公尺茄超霸手錶能回收嗎?多少錢?

2021-03-04 03:26:11 字數 5328 閱讀 1397

1樓:風暴之火

歐公尺茄的二手錶一般是新錶**的6折左右,具體看型號與新舊程度了,現在精仿技術特別發達,因此購買二手錶一定要注意選擇合適的平台。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二手歐公尺茄手錶還是很划算的,**看新舊成色,還有款式,是否有發票等,二手手錶一般在公價五折差不多,不過買二手錶還是要注意點,不然很容易買到假貨,如果自己不能辨別真偽的話,建議去正規點的地方吧,最好找個懂表的人一起去。

買回用過一段時間歐公尺茄的手錶,拿去賣二手還值錢嗎?

3樓:小貴族有大未來

歐公尺茄手錶**一般三到七折,具體還要看實物。如果你想知道最新的手錶****,並且想要**,你可以關注網上關於手錶****的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歐公尺茄品牌在二手市場其實挺尷尬,手錶本身品牌還是堅挺的,****也不低,你買的款式應該還可以吧畢竟不是鋼的,但是不能說因為是歐公尺茄品牌的,**就肯定很貴,**的話主要還是看手錶的品牌款式系列,使用成色什麼的,總之二手市場**都很難一概而論了,比如你的手錶保卡發票盒子這些都還在,那**應該還能上來,如果很低,不如自己留著用,南京的話好像是有很多**的鼓樓地鐵站出來就有聚,奢那個好像是,你可以直接帶著表去正規的**二手名錶的地方實在不想要的話找個規模大的**公司處理掉,畢竟不會像小**店鋪一樣壓價太多,具體還是現場驗貨了再決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肯定沒那麼值錢了,留著自己戴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賣二手還不如自己用的,二手的不管怎麼好都賣不出價錢的。估計上原價的一半脫手,上二手市場的都是抱著買便宜的心理去的。我建議不要賣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買來的時候值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購買的手錶是限量款或者特殊意義的當然增值,否則只是消耗品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手錶使用情況的 和二手車二手房乙個性質的 建議處理就找專業**的公司處理 不然容易被坑 鼓樓那邊就有家老店 佛陽子好像

10樓:雲冷宰迎南

不值錢還不如去當鋪當了呢!

11樓:牛奢網

還不錯的,歐公尺茄這個品牌在國內外有很高的知名度,在手錶**時**也會高些,熱門款式的歐公尺茄手錶****會更高,一般的款式**都是按照3-7折**的,熱門款式,像這款歐公尺茄女款手錶****會更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舉世聞名歐公尺茄19令機芯於2023年面世後,不僅成為其卓越的標誌,公司也因此命名為「歐公尺茄」。自此時起,歐公尺茄以其先進製表技術,成為製表業的先鋒達一百五十年之久 。 手錶頂級復刻原單,唯信的話,頭314中2721後061

歐公尺茄手錶是在瑞士算一類的名錶,全球銷量大概排第一的樣子。表的質量沒得說,就是有點兒貴,沒錢別考慮。

歐公尺茄現在用的機械機芯是專利機芯,自產的,很不錯,而且保修三年,比其他品牌長一年。矽游絲的機芯更可達四年,可見,品牌對自己也很有信心哦!

大品牌,高階品位,適合有氣質的人配戴,年齡二十幾到五十幾都是適合的,具體的年齡要戴不同系列款式的吧

13樓:9254131402房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生命是盛開的花朵

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一夜之間春天來了

7萬多買來的歐公尺茄手錶**起來多少錢

14樓:喬越專業奢侈品**

歐公尺茄手錶**的**一般在三折到八折,在二手名錶**市場還是不錯的。但是具體的價專

15樓:赫物語x記

這個也分成色的,要是想要成色好一點的,**就貴一些,想要便宜一點的回**就便宜一點答,建議先在平台看一下**,搜尋一下,款式有很多。手錶頂級復刻原單,唯信的話,頭314中2721後061

歐公尺茄永恆而經典並深受明星們的青睞,品牌靈感源自演員,公主和名媛等傑出女性。如今其創作總監:弗里達·賈娜妮將這一歷史悠久的品牌推向了全新的高度。

其產品包括:經典鞋履,奢華手袋,珠寶手錶等。

16樓:小貴族有大未來

7萬多買來的歐公尺茄**還是不錯的,手錶**一般三到七折,具體還要看實物。如果你想知道最新的手錶****,你可以關注網上關於手錶****的資訊。

17樓:摩羯青衫梔拾

要看手錶的保養程度和手錶的效能等,才能具體估計,可以到貼吧問問。

18樓:浪浪嘰嘰

卡地亞蘭氣球鑲鑽 8萬多 能賣多少

19樓:舊傷啊啊啊5破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2中721後061~~~~

~但死的意義有不同

我站在你面前你的南方似火

20樓:匿名使用者

歐公尺茄這個品牌在二手市場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吃香,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有切身的經歷啊。之前我在那個鼓lou地鐵站出來的**公司處理過,你也可以去看看

二手歐公尺茄超霸手錶能**嗎?多少錢?

21樓:牛奢網

**自己的手錶的bai話,不du知道當時購買手錶zhi的附件還在嗎?就dao是類似版於包裝、票據、證書這種,因為權這些會給手錶**的**加分的。一般手錶**的**在三折到八折左右。

而且要**手錶這種奢侈品,要找大型的**機構比較好,最好是全國連鎖的那種,比較有保障。

22樓:顧曉斌

常規手錶**的話目前只有典當行有**的業務,不過**的話**不會很高,基本在你購買**的1/3左右

歐公尺茄手錶**一般多少錢

23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1月14日,歐公尺茄手錶**的**一般在三折到八折,一萬塊的手錶一般是3000-8000左右。

歐公尺茄手錶屬於走量型號,批量生產,專櫃很少出現有缺貨狀況,如此,雖然歐公尺茄手錶價值高、有市場,支援二手**,不過也很少出現****情況。

二手手錶**價一般只有原價3-6折左右,另外,這樣****還不是固定,仍受手錶****影響,所以,如果有3-4萬歐公尺茄手錶需要**,寄希望獲取****不要太大,相較其他品牌還是要好很多的。

24樓:萬奢網

歐公尺茄這個牌子****怎麼說呢?手錶****總體還可以,但少有****的,般3-5折左右,詳細看手錶實物情況了解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那一款,款式不同,****一般也不一樣,普通的歐公尺茄手錶**一般都在原價的2-6折左右,具體看成色。

26樓:小貴族有大未來

**歐公尺茄手錶的話,不知道當時購買手錶的附件還在嗎?就是類似於包裝、票據、證書這種,因為這些會給手錶**的**加分的。一般手錶**的**在三折到八折左右。

而且要**手錶這種奢侈品,要找大型的**機構比較好,最好是全國連鎖的那種,比較有保障。

27樓:牛奢網

歐公尺茄手錶****般也在3-7折,歐公尺茄手錶**店裡手錶****折扣有高有低,具體要看是什麼錶款,熱門的二手歐公尺茄手錶****更高。畢竟是知名品牌手錶,即便手錶****低一些,但也低不了很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歐公尺茄這個品牌不算特別好但也不算很不好,南京有**二手品牌手錶的實體店的,好像還是挺大連鎖的,歐公尺茄品牌也是分不同檔次的手錶的,****主要還是看你的手錶磨損程度和款式的,當然還有其他的因素都是有影響的,建議你去找個正規公司看看,具體的**還是要看手錶的成色和款式,建議樓主找個大型的正規公司諮詢一下,樓主可以去問問**,貨比三家不吃虧。一般歐公尺茄這個品牌**肯定不到五折發票保卡盒子什麼的如果都在可能**還能上來點,具體還是建議你帶著實物去正規**二手品牌手錶的公司,好像就在鼓樓地鐵站出來就有乙個規模比較大的那個規模還挺大的,可以試試

29樓:回購銷賣

歐公尺茄專櫃很多都有折扣,**的話**不會太高,最簡單的可以到典當鋪和奢侈品店看看,典當鋪好找,就是可能**出的低,可以多看幾家。有認識的奢侈品店最好了

30樓:畫風好好

購買6個月,雙日曆玫瑰金鑲嵌38表面,****是多少?

31樓:匿名使用者

到美團或大眾點評,找一家天津當地正規,合法,評價口碑好的天津典當行,或奢侈品**店,直接諮詢一下

32樓:豆魚奢品**

歐公尺茄手錶**一般能**3-7折左右,具體要看手錶款式型號,新舊程度,附件完整度等,可以到附近手錶**店問問,旺財。

歐公尺茄二手手錶原價三萬三能賣多少錢

33樓:匿名使用者

六折不太可能了,現在**可以買到7折的表,新錶就以折一萬了,再折舊,也就一萬了。不能看專櫃價,要看實際售價。就像汽車,標十萬,但可能七萬賣

34樓:

得看成色了,別期望太高,六折就很好了

二手歐公尺茄手錶,歐公尺茄手錶多少錢

3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手錶,歐公尺茄這個品牌不錯,一般****就是3--7折**。

36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專業師傅給估價吧,歐公尺茄這個品牌不算

特別好但也不算很不好,南京有**二手品牌手錶的實體店的,好像還是挺大連鎖的,歐公尺茄品牌也是分不同檔次的手錶的,****主要還是看你的手錶磨損程度和款式的,當然還有其他的因素都是有影響的,建議你去找個正規公司看看,具體的**還是要看手錶的成色和款式,建議樓主找個大型的正規公司諮詢一下,樓主可以去問問**,貨比三家不吃虧。一般歐公尺茄這個品牌**肯定不到五折發票保卡盒子什麼的如果都在可能**還能上來點,具體還是建議你帶著實物去正規**二手品牌手錶的公司,好像就在鼓樓地鐵站出來就有乙個規模比較大的那個規模還挺大的,可以試試

我剛買了一塊二手歐公尺茄手錶,是哪種系列的,值多少錢?

37樓:哥創造了南韓人

您好,你這款好似歐公尺茄碟飛系列,如是****在四萬左右,

為什麼賣四萬多的歐公尺茄二手手錶七百多就能買的到?

38樓:懷瑾瑜燁

首先,第乙個是手錶的品牌的價值。其次是手錶的用料還有工藝。第三就是手錶的機芯。你700多買的手錶肯定不是人家賣四萬多的那種,有的只是外形相似罷了。

39樓:蜀風公子

這樣,你要是能買到700多的歐公尺茄真錶,二手也算,有多少我收多少。壞了也沒關係啊

二手手錶的價格一般是多少錢,二手錶價格是怎麼算的,全新的能賣多少錢?

二手手錶 一般3 7折,如果成色好,可能還要高一些,有些特殊的款式,更高,比如說勞力士綠水鬼,市場 已經超出了工價,在 二手手錶的時候需要進行估計,發 你發的這個卡地亞藍氣球,二手市場價大概兩萬左右,主要看錶徑和成色,來進行具體估價 二手品牌手錶不存在什麼幾折之說,主要還是看你的手錶品牌,南京就有啊...

現在二手蘋果6多少錢了,現在蘋果6二手能賣多少錢

16g的二手蘋果6最多1700,32或者64g的最多賣2200 應該是開發商出,現在可流行這樣的軟。手機 的 需要看手機的版本,使用時間,有維修過,以及手機成色來判斷。你可以通過京東網或者愛 網查詢。現在網上賣二手6的差不多 多集中在1300至1800。現在的二手的蘋果6值多少錢?5 這樣的手機不到...

二手電腦椅一般要多少錢?哪裡可以買到二手的桌椅?

二手的也就在100多點,我的意思是新的也只要200不到,我的建議的是買個新的,這種東西買舊的真的沒意思。上次我媳婦給我買的維亞電腦椅,帶逍遙功能的也就180幾塊。不要買了,自己做一張吧。10塊!前段時間收了個網咖,收家具的就給他10塊錢。看配置,還有在什麼地方。如果是家用或辦公,900左右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