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怎麼用,Adobe Photoshop 要怎麼使用?

2022-04-14 12:55:04 字數 5992 閱讀 1491

1樓:網頁設計達人

photoshop如何用可不是一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不知道你要用這個軟體做什麼。此軟體的濾鏡功能會讓第一次接觸它的人產生興趣比如一些,模糊,風格化,藝術效果。

這個功能在選單欄,可以點選試下。如果你是要利用這個軟體設計東西,那就花點時間找一些教程邊做邊學吧。記住理論跟實踐同時進行,這樣會更快的學會記住的東西!

2樓:況俊英

1.安裝photoshop

2.點開photoshop

3.關閉photoshop

3樓:西山松樹

太難說清楚了,你還是看書吧。

adobe photoshop 要怎麼使用?

4樓:在水鏡莊搏擊的紫蘇輝石

1.新建檔案。啟動程式後,需要開啟乙個新檔案才能建立影象。單擊主選單中的「檔案」,選擇「新建」,或者使用快捷鍵「ctrl」+「n」即可。

現在您將看到各種選項。使用這些選項,您可以自定義畫布的各種屬性。不用擔心,即使已經在檔案上進行了各種操作,稍後您也還可以更改此處的各種選項。

但是請注意,開始操作**後再更改某些選項,將對影象造成一定影響,需要進行相應的補償。

2.選擇尺寸。前面幾個選項用於設定畫布或工作區域的尺寸。

可以使用預置尺寸(例如,如果要製作在普通紙張上列印的**,則可使用尺寸 8.5x11」)、自定義尺寸(使用高度和寬度控制),或者選擇剪貼簿選項(將畫布尺寸設定為計算機剪貼簿上當前**的尺寸,此選項對於貼上和編輯現有**非常實用)。

4.選擇顏色模式。根據**的用途,可以更改顏色模式。

顏色模式決定了顏色的計算和顯示方式。在建立**後仍可更改此項設定,且不會對**效果造成太大影響。[1]rgb 是標準顏色模式。

對於在計算機上檢視的**,選擇此模式是恰當的,因為計算機即使用該方法計算和顯示**。

5.cmyk 是另一種較常用的顏色模式。這是列印**的最佳模式,因為印表機即使用此方法來渲染顏色。

在建立**時最好先使用 rgb 模式,然後在列印之前將其轉換為 cmyk,因為計算機將自動顯示 rgb 顏色。灰度是第三種最常用的顏色模式選項,其效果可說名副其實。它只適用於建立將以灰度模式列印的**。

無論使用何種顏色模式,所使用的位數越高,能夠顯示的顏色越多。增加位數的同時檔案體積也將增大,因此請只在確實需要時才使用較高的位數。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202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為adobe photoshop cs。2023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為adobe cs系列的最後乙個版本被新的cc系列取代。截止2023年12月adobe photoshopcc2017為市場最新版本。

adobe支援windows作業系統 、安卓系統與mac os, 但linux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以通過使用wine來執行photoshop。

5樓:福俐居山菡

ps是做點陣圖的後期處理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學一學哦,可以做出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photoshop模糊工具怎麼用?

6樓:夏日絕

詳細介紹模糊工具的使用方法:

1、開啟ps軟體,檔案--開啟,選擇要處理的**,開啟,複製圖層;

2、開啟左邊工具欄「模糊工具」,設定畫筆大小、強度等;

3、用模糊工具在背景處塗抹,模糊背景,為了控制好模糊邊緣,可以用套索工具等將背景選中,選擇--修改--羽化1畫素;

4、模糊工具「強度」設定大小與模糊效果直接相關,有時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不同模糊效果需要,也可以用「濾鏡--模糊--高斯模糊」來完成模糊工具任務。

adobe photoshop

7樓:翛然遇見

photoshop怎麼使用模糊工具

用photoshop怎麼描地圖?

8樓:沒錯這是暱稱

用photoshop怎麼描地圖可以這樣解決:

1、開啟一張你要繪製的地圖。

2、選擇工具欄中,鋼筆工具。

3、開始繪製,在繪製過程中,按住ctrl進行調整。

4、繪製完想要的區域後。

5、滑鼠選中藍色線,右鍵點選,選擇描邊路徑,確認。

6、選中路線圖層,右鍵選擇混合選項,描邊顏色疊加。

7、新增路線結點,隱藏素材,地圖完成。

這就是用photoshop怎麼描地圖的解決步驟。

9樓:老巫婆你送後

1、電腦開啟photoshop軟體。

2、用photoshop開啟一副地圖。

3、選擇左側工具欄中的鋼筆工具描圖。

4、如圖所示把整副地圖描完。

5、把地圖都描完之後,點選右側的路徑,進入路徑介面。

6、進入路徑頁面,滑鼠右鍵點選路徑圖層,選擇描邊路徑。

7、進入描邊路徑選擇畫筆工具,但前提要把畫筆設定好,然後點選確定。

8、描邊路徑之後,按快捷鍵ctrl+回車鍵把路徑轉化為選區,再ctrl+d把選區取消了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張圖紙,是將要畫製的圖紙。

雙擊圖層解鎖**,複製乙個層,防止**被處理壞掉,作為乙個好習慣需要發揚保持。

新建乙個圖層,你所製作的線條盡量在另外的圖層上,方便修改。

找到鋼筆工具,如圖所示,選擇鋼筆工具。

如圖繪製光滑圓曲線,方法摁住滑鼠左鍵不放,可以拖拉變動繪製原畫角。繪製完畢後如圖所示。

滑鼠右鍵,對著剛才的線條點選,選描邊,ok。

選擇鉛筆工具,點選確定。ok,在摁下回車,呈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背景圖層,鋼筆工具鉤好後按ctrl+回車轉換成選區,然後可以填顏色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描完後按ctrl+回車轉換成選區就可以編輯或者填充顏色了,但在編輯或者填充顏色前要先新建圖層噢^^

13樓:從長順將錦

在photoshop裡鋼筆路徑描邊我有乙個絕招,非常方便,一般人我不告訴他,那就是把路徑畫好後選畫筆工具,快捷鍵是b,畫筆調出你想要的粗細,並且根據需要選毛筆或鉛筆(毛筆虛一點,鉛筆實一點),然後回車,ok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一次聽說ps也能畫地圖。

他的曲線工具做這個不行。操作不便。

方法就是鋼筆畫的,要不就用摩棒

ps怎麼用?

15樓:

專業測評

photoshop的專長在於影象處理,而不是圖形創作。影象處理是對已有的點陣圖影象進行編輯加工處理以及運用一些特殊效果,其重點在於對影象的處理加工;圖形創作軟體是按照自己的構思創意,使用向量圖形等來設計圖形。

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是photoshop應用最為廣泛的領域,無論是圖書封面,還招帖、海報,這些平面印刷品通常都需要photoshop軟體對影象進行處理。

廣告攝影

廣告攝影作為一種對視覺要求非常嚴格的工作,其最終成品往往要經過photoshop的修改才能得到滿意的效果。

影像創意

影像創意是photoshop的特長,通過photoshop的處理 可以將不同的物件組合在一起,使影象發生變化。

網頁製作

網路的普及是促使更多人需要掌握photoshop,因為在製作網頁時photoshop是必不可少的網頁影象處理軟體。

後期修飾

在製作建築效果圖包括許三維場景時,人物與配景包括場景的顏色常常需要在photoshop中增加並調整。

視覺創意

視覺創意與設計是設計藝術的乙個分支,此類設計通常沒有非常明顯的商業目的,但由於他為廣大設計愛好者提供了廣闊的設計空間,因此越來越多的設計愛好者開始學習photoshop,並進行具有個人特色與風格的視覺創意。

介面設計

介面設計是乙個新興的領域,受到越來越多的軟體企業及開發者的重視。在當前還沒有用於做介面設計的專業軟體,因此絕大多數設計者使用的都是該軟體。

16樓:ps休閒時刻

學習任何一門技術,都需要從頭學起,從基礎學起,需要付出一定的艱苦的勞動,這並不是乙個提問就能解決問題的。

17樓:倫觀社會

開啟photoshop軟體後,可以新建乙個畫布,然後進行操作,也可以匯入現有的**,進行修建處理,其中常用的功能有摳圖、調對比度、漸變、文字樣式等等,其中在軟體的最左側有一系列的按鈕。

18樓:老表你真好嘢

ps怎麼用,那你就照著他的操作方式就可以用啦。

19樓:

具體要看做什麼,可以看一下基礎操作

20樓:白度文件

目前最穩定好用的版本是cc2019,發鏈結和諧,我放追答你盡快獲取吧!

如果失效了請進51pan。top 貼上瀏覽器獲取網盤鏈結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長假期學學pr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了,我發資源給你

51pan。top 貼上瀏覽器獲取網盤鏈結

用photoshop做圖,怎麼匯入素材**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素材**,再把它的圖層拖到你在做圖的**上.再按ctrl+t,調整其大小.你很可愛哦...

融合在一起就不在匯入素材這個範疇了...你可以用刪除羽化選區來實現圖層到圖層的漸變..也可以剪掉背景來"融合"圖層..

也可以用圖層蒙版...

23樓:買映安

開啟你要的素材,選擇「移動工具」按住滑鼠把素材直接拖到另乙個**上就可以單獨生成乙個圖層。

24樓:

開啟素材**,再把它的圖層拖到你在做圖的**上.再按ctrl+t,調整其大小.

你很可愛哦...融合在一起就不在匯入素材這個範疇了...你可以用刪除羽化選區來實現圖層到圖層的漸變..

也可以剪掉背景來"融合"圖層..也可以用圖層蒙版...網上教材多得是,,你去搜搜啊...

25樓:蒼狼_白鹿

方法:1,雙擊ps灰色工作區,選擇需要開啟的多張**,即可開啟;

2,按f,把多張**設定為非視窗顯示;

3,建立選區;

4,工具欄中點選剪下工具;

5,拖拽到需要的位置即可。

26樓:0上一度

直接檔案——開啟——找到自己想要開啟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ps可以不用匯入!

開啟素材方法一:在ps開啟的狀態下直接拖拉你的素材**。就會自動開啟在ps裡

方法二:點選選單欄的檔案-開啟-選擇你要的素材**。

生成新圖層:已經在ps裡開啟素材**後,選擇工具欄的移動工具,直接拖動你的素材**到要操作的檔案裡,就自動生成乙個新的圖層。

怎麼用photoshop直接畫乙個矩形邊框?

28樓:小小歐平兒

1、點選」檔案「欄目,選擇」新建「或者快捷鍵ctrl+n,如下圖建立乙個自定義大小的白色畫布。

2、點選左側選框工具,選擇」矩形選框工具「。

3、或者切換英文輸入法快捷鍵點選字母m,在畫布上選擇自定義矩形選框(按住shift+滑鼠可以畫出正方形選框)。

4、點選頂部」編輯「欄目,選擇」描邊「,開啟描邊選項框。

5、在描邊選項框中可以編輯寬度、顏色、位置、透明度等邊框屬性。

6、然後點選確定,就會根據設定的屬性樣式在畫布上畫出矩形邊框。

29樓:匿名使用者

ps的矩形邊框,可以用矩形選區+描邊的方式實現,操作方式如下:

1.畫乙個矩形選區

2.點右鍵選擇描邊。

3.在描邊對話方塊中,選擇描邊寬度,示例為10畫素4.最終效果如圖,如果邊框寬度不合適,在第三步調節寬度值即可。

怎麼用photoshop去除反光

你可以用色彩飽和度去處白色或黃色同時區域性減弱光的強度 1 開啟原圖 ctrl j複製層 2 然後進入藍通道中,ctrl v 貼上 3 回到圖層面板 把背景副本圖層模式改變顏色 4 複製多乙個背景層,放置在最頂層,混合改為變暗 5 執行第4步後,發現眼鏡還存有藍色,這個時候我們再複製乙個 背景副本層...

怎麼用photoshop製作logo

logo是徽標或者商標的外語縮寫,是logotype的縮寫,logo是公司的標識,通過形象的徽標可以讓消費者記住公司主體和品牌文化。網路中的徽標主要是各個 用來與其它 鏈結的圖形標誌,代表乙個 或 的乙個板塊。logo還是一種早期的計算機程式語言,是一種與自然語言非常接近的程式語言,它通過 繪圖 的...

photoshop修復畫筆工具怎麼用

photoshop 修復畫筆工具 是photoshop工具中常用的重要工具之一,使用 修復畫筆工具 的方法和技巧是 1 開啟 複製圖層 2 點及開啟左邊工具欄 修復畫筆工具 設定畫筆選項,從選項欄的 模式 中選取混合模式,選取 替換 可以保留畫筆描邊的邊緣處的雜色 膠片顆粒和紋理,選取用於修復畫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