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動畫

2022-04-14 13:30:02 字數 443 閱讀 4046

1樓:噯鐹_痛鐹

《守護甜心》額

左邊的是亞夢(女主)與小蘭的變身:amulet heart (守護之心\淨惡紅心)

右邊是幾斗(第一?二?三?……男主角)與阿夜的變身:black lynx (黑色天貓座)

2樓:陌陌緩行

《守護甜心》

女的是亞夢 男的是幾斗

3樓:右耳的歌吟

守護甜心的女主亞夢和男主(算不算呢?)幾斗。這個動漫比較小孩兒,沒太大的看頭。不過畫得挺好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守護甜心的亞夢和幾斗

5樓:

守護甜心

亞夢和幾斗

尋找一部動漫電影,找一部動畫電影

宮崎駿的 幽靈公主 幽靈公主 是吉卜力的第十一部影片,這部由宮崎駿執導的電影應用了非常多的電腦科技,這是吉卜力的一大挑戰。為了應付這個挑戰,吉卜力設立了乙個專門的cg小組,更斥資一億日元購置了一切cg所需的裝置。同時,他們也邀請了一位nippon television work的cg導演鈴木敏夫加入...

找一部很老的動漫,找一部很老的十二生肖動畫片

現在的 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建議你哈年輕一點。現在的 一般都沒有老 很老的動漫呀櫻桃小丸子夠嗎?櫻桃小丸子夠嗎?找一部很老的十二生肖動畫片 你是不是說的這個動畫,這部動畫好像是生肖們和惡勢力作鬥爭,乙個個的犧牲自己而挽救村子的故事.應該是經典動畫片 十二生肖的故事 上56.找 十二生肖的故事 就有咯!...

請幫忙,幫我找一部動畫片,請幫我找一找一部動畫片

藍寶石王子 在人類還未出世前,由神決定其最終性別的神聖淨地。而在一次不經意的錯失中,將男生和女生的靈魂都裝入了一個軀體內。由於天使的惡作劇,令一個擁有男孩的心的女孩誕生了。天神為了懲罰這個天使,便將這天使打落凡間,要他取回這女孩所擁有的男孩本性的心。於是,在一個叫銀國的王國中,誕生了一位公主,名叫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