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hotoshop做出煙的效果

2022-02-20 15:22:08 字數 2427 閱讀 9303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1.選擇套索工具,繪製出需要模擬成煙霧的區域.

2.羽化選區,快捷鍵shift+f6,調出對話方塊,輸入羽化值.

3.新建圖層,前景色/背景色設定為黑色/白色,調出濾鏡-渲染-雲彩運用.

4.取消選區,改變圖層混合模式為mutiply.

5.調整圖層透明度,使之看起來更自然.

2樓:李馨苒

把前後景色變為黑白,用濾鏡》雲彩多幾次,調一下它的對比,然後把它複製到個新通道去

按住ctrl鍵,在新通道上點左鍵,有個選區出來了建個新圖層,在新圖層上填充

然後用路徑做個彎來彎去的煙的形狀,羽化後,把不需要部分刪除再用個高斯模糊 ok差一點

最後把圖層模式變一下,自己看看用什麼模式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用濾鏡製作的,你可以搜尋相關濾鏡。

如果想自己畫,建個空白層,用硬度為0的畫筆適當畫上幾筆,然後,扭曲、極座標、液化等濾鏡,要做出逼真的效果,還要平時多觀察生活。

4樓:洛秋巖

先畫出一條或者多條不規則的線條..注意是白色..

然後羽化..然後就不斷用旋轉..扭曲這些..以到達你想要的效果..

怎麼用photoshop把普通**做出魚眼的效果阿

5樓:塵埃開出花

1、首先開啟一張**,然後工具欄中選中橢圓選框工具。

擊檢視大圖" >2、然後框選版出乙個魚眼權的位置,然後點選ctrl+j複製乙個圖層,然後拖動拉大。

3、接著點選濾鏡-扭曲-球面化。

4、然後調整數量和模式,點選確定。

5、接著右鍵選擇圖層點選混合選項。

6、然後勾選描邊,然後將畫素輸入為1,點選確定。

7、最後即可看到效果。

6樓:竹非竹

請參照以下步

bai驟用photoshop把普通**做出du魚眼的效果。zhi1、首先用daops軟體開啟目標**,然回後點選左答側工具欄中的「橢圓選框工具」。

2、然後框選出乙個魚眼的位置,按「ctrl+j」鍵複製乙個圖層,接著進行拖動拉大操作。

3、然後在「濾鏡」的下拉列表中,執行「扭曲/球面化」命令。

4、然後在出來的視窗中,調整數量和模式,點選確定。

5、接著用滑鼠右鍵選擇圖層點選,在出來的選單中選擇「混合選項」。

6、然後在出來的視窗中勾選描邊,將畫素輸入為1,點選確定。

7、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用photoshop把普通**做出魚眼的效果。

7樓:泡影果果

1、開啟photoshop,開啟普通**,裁剪成正方形,複製圖層;

2、把透視改變一下(ctrl+t),改版成上寬下窄,權如圖所示;

3、濾鏡——扭曲——球面化(數量100%),一般還是不夠的,所有要再球面化一次,這次25%就好了!(效果以後,影象部分位置會被虛掉了,所有可以銳化一下),如圖所示;

4、用橢圓選框工具按住shift畫出正圓,把剛剛效果的部分框住,然後反選(ctrl+shift+i),填充黑色(因為黑色就比較像是魚眼鏡頭拍出來的,當然也可以發揮創意畫上其他顏色),如圖所示;

5、把普通**做出魚眼效果完成,如圖所示。

8樓:

你好著位朋友!好辦。將影象檔案開啟,點選單「濾鏡」,在列表中有一項「扭曲」,點開子選單,選擇「球面化」,將數值調整的稍大一些,就可以達到魚眼鏡頭相機拍攝的效果了,操作非常簡便,你不妨一試。

9樓:糖豆地主

不知道在那種相機裡拍的是什麼效果

你可以在濾鏡--液化裡修飾 裡面有個專門放大某一區域的工具

如何用photoshop製作菸頭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1.需要製作紅色燃燒部分的地區做個選區,填充灰色2.濾鏡,新增雜色,製作菸灰的效果

3.複製一層菸灰的圖層,然後ctrl+u,選擇上色,製作紅色火光效果4.冒煙需要去找乙個煙霧筆刷,直接刷上去即可

11樓:poli幕

1.建新檔案,為方便看煙的效果請將背景設為黑色然後建乙個新通道(也可以直接在層上做,不過我喜歡用通道)。

2.用噴槍或毛筆隨意畫幾下。

3.高斯模糊一下。

4.用手指頭隨意抹一下。

(說是隨意」,其實也不盡然,筆頭的大小要合適,太小則過於煩瑣,太大,不易控制。還有就是抹的方向,煙一般都是向上飄的,所以方向也要模擬向上。)

5.使用波浪濾鏡,可多用幾次加強效果。

6.再旋轉一下,然後用一下最小值命令。

7.將本通道作為選區載入。

8.建新層,填白色。

9.如上法多做幾個分層置入。

10.再做一下細節處理。就做完啦。

怎樣用PHOTOSHOP做出陰影拉長

1 先要自行做出選區,v形的 2 填充漸變色,自己要根據適合情況來選擇 3 用蒙版去掉不必要的部分 個人認為pps的那個logo可以參考 ps中怎樣製作如圖所示的文字效果,後面拖的很長的影子。這種立體字建議在cdr裡面做,只要兩步就可以了,因為後面的立體部分是有漸變效果的,用ps做比較麻煩。cdr裡...

用PHOTOSHOP怎麼做出刷子刷出的效果

用photoshop做出刷子刷出的效果方法是 1 新建白色背景檔案,建立新圖層 2 開啟 畫筆工具 設定 畫筆 3 在畫布上塗抹,完成。用photoshop怎麼做出刷子刷出的效果 新建乙個圖層 調整好筆刷樣式,在圖層刷出 將你所需要的素材拖進ps 將素材放到筆刷上層,然後同時按住ctrl alt g...

怎樣用photoshop做出下圖的效果?謝謝

字型變形裡面水平扭曲調低是右邊小,高是左邊小。簡單點 編輯 變換 變形 用鋼筆工具繪製需要的曲線區域填充顏色描邊路徑,拖進 建立剪貼蒙版等等即可。如何用photoshop做出下圖的效果?用photoshop做出下圖的效果方法是,檔案黑色背景檔案,用用自定義心形繪製乙個選區,用文字工具,不同大小字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