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hotoshop製作水晶立體字

2021-03-04 08:53:49 字數 3034 閱讀 5559

1樓:深圳中公優就業

用photoshop製作水晶立體字,主要還是通過「圖層樣式」的綜合運用來進行的:

使用文字工具,寫出乙個字型,這裡就以字母「q」為製作物件吧。製作水晶字,主要是「圖層樣式」中的「投影」、「內陰影」、「內發光」、「斜面和浮雕」、「光澤」等效果的綜合應用。

「斜面和浮雕」效果的各選項引數值設定。

點選「等高線」選項,設定「等高線」的「輸入」——「輸出」值。

「光澤」效果的各選項引數值設定,其中,設定「混合模式」的顏色為淡藍色。

「內發光」效果的各選項引數值設定,其中,顏色仍然設定為淡藍色。

設定「內陰影」效果的各選項引數值,其中,「混合模式」的顏色也設定為淡藍色。

設定「投影」效果的各選項引數值,注意,「混合模式」的顏色為預設的黑色。

「確定」後,水晶立體字就製作好了。

怎麼用ps製作立體字

2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ps具有製作立體字功能,具體操作如下:

一、使用工具:ps cs2

二、操作步驟:

1、進入ps cs2,按ctrl+n新建乙個空白文件,點選工具箱中的t工具,輸入文字,如圖:

2、切換到圖層面板,雙擊文字圖層進入圖層樣式設定,如圖:

3、在圖層樣式中選擇「斜面和浮雕」,同時選擇」內斜面「以及浮雕深度等設定,然後按「確定」按鈕,如圖:

4、這樣立體文字就製作完成了,如圖:

3樓:ps設計小喵

ps製作不一樣的立體文字效果,先製作乙個漸變的圓形選區,然後用混合器畫筆工具吸取一下,繪製需要的文字就可以啦。

4樓:雪v歌

方法如下:

1、建一張白色紙,400*400畫素,輸入文字

2、右鍵單擊文字圖層,刪格化,把文字圖層變成影象圖層(普通圖層)

3、按著ctrl鍵單擊此圖層的縮圖,載入選區,ctrl+t,右鍵,透視,滑鼠向上拉矩形框左上角,左高右低,透視效果,回車

4、複製此圖層,出現圖層副本,按ctrl鍵的同時按鍵盤上的向右箭頭一次,將副本圖層向右移動乙個畫素距離

5、再把副本副制一層,出現「副本1」圖層,再按上面的方法,把此圖層向右移動乙個畫素距離

6、重複上面的操作,直到建立並移動「副本12」圖層乙個畫素距離為止

7、合併背景層和副本12以外的所有圖層,最後只剩下副本12,副本11和背景層

8、點副本12,按ctrl鍵點圖層的縮圖,載入選區,漸變工具,白到藍,做上到下的漸變

9、點副本11,按ctrl鍵點圖層的縮圖,載入選區,白到藍,做左上角到右下角漸變完成

5樓:束迎蓉束起

我覺得這是ps結合3d做的,只用ps做不出來吧

6樓:卓姮節悠

本圖bai前後平行,可用高密度du平移圖層達成,最簡便。

其它立zhi體圖:

方法一dao

:繪製「更精版

彩」三個字,調整字權體角度弧度或柵格化後**變形,複製圖層,(按比例縮小移動...各角度立體檢視),將相應邊界點連線製作成面上色。(技術含量最低方法,操作精度低)

方法二:個人認為這種立體圖不建議用ps平面製圖工具,用ps你得自己確定立體的平面,用濾鏡下的消失點或液化下的建立平面,自己在大腦內建立立體模型後,延各平面輔助線畫出各個平面,相當於給你張紙,讓你把每個面裁好粘成立體圖。(較複雜,但能保證多物體放射性立體效果,如球面上的一群大樓,較精確)

方法三:找個立體建模軟體做出立體模型,然後截圖放到ps裡渲染才是正解,樓主若想學簡單的可以練個cad,像話複雜的美工可以學3dmax

maya...但殺雞焉用宰牛刀?!

打得累死我了==!

ps怎麼做出立體字的效果

7樓:ps設計小喵

ps製作不一樣的立體文字效果,先製作乙個漸變的圓形選區,然後用混合器畫筆工具吸取一下,繪製需要的文字就可以啦。

8樓:

首先我們新建乙個600*400的畫布,然後用文字工具在畫布上寫上「love」,填充字型顏色為深灰色,這裡我用的顏色是#444444,字型用的是長城中行書體(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柵格化文字圖層得到圖層love,複製圖層love將其命名為love2,雙擊圖層love2調出圖層樣式,選擇漸變疊加,漸變顏色選擇深紅色到紅色漸變,角度90度。

選擇斜面和浮雕,選擇內斜面,將深度調為1%,大小0,軟化0,其它屬性預設。

調整好圖層love2後,我們回到圖層love,現在製作立體質感。選中圖層love,按住alt鍵不放,同時按方向鍵上鍵和右鍵進行複製,使勁複製,我這裡大概複製了15下。然後將圖層love和所複製出來的副本進行合併圖層

這樣立體感就出來了,下面我們給**新增高光效果,讓它的立體感更強一點。我們按住ctrl鍵滑鼠單擊合併後的圖層love調出選區,新建圖層然後選擇畫筆工具用柔邊筆刷進行塗抹,畫出高光部分,這需要稍微細心,但是不要手抖大膽的畫,畫的不好我們可以修改

給高光圖層新增蒙版用,選擇柔邊筆刷,將不透明度調整為50%,對高光部分進行修改,將多餘的部分擦掉,然後將圖層透明度調整為80%。這個過程需要非常細心,並可能需要反覆修改,所以大家一定要耐心。下面我們將背景圖層隱藏掉,按shift+ctrl+alt+e蓋印可見圖層,雙擊得到的圖層調出圖層樣式,給圖層新增投影。

然後我們找一張**作為背景,對我們製作的文字進行美化

9樓:匿名使用者

立體字的製作方法有很多,效果也不盡相同,你可以去psdee裡搜尋立體字,找想要的教程學習

10樓:ps休閒時刻

在混合選項中,使用投影。

ps如何讓做水晶立體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這個:ps;聯盟,不知道你要做具體的那種水晶字,你可以在這個**上面找到很多製作水晶字的模板的。

12樓:化工英才網

這個簡單 下個水晶樣式就可以了

怎麼用photoshop製作logo

logo是徽標或者商標的外語縮寫,是logotype的縮寫,logo是公司的標識,通過形象的徽標可以讓消費者記住公司主體和品牌文化。網路中的徽標主要是各個 用來與其它 鏈結的圖形標誌,代表乙個 或 的乙個板塊。logo還是一種早期的計算機程式語言,是一種與自然語言非常接近的程式語言,它通過 繪圖 的...

photoshop怎麼製作陰影,photoshop怎麼製作水滴

photoshop可以為 或文字製作陰影,具體操作如下 一 使用工具 photoshop cs2 二 操作步驟 1 進入photoshop cs2,選擇工具箱中的t文字工具並輸入合適的文字,如圖 2 切換到圖層面板,雙擊文字圖層進入圖層樣式設定,如圖 3 在圖層樣式中選擇 投影 然後在結構中調集成適...

怎樣製作洄水,怎麼製作洄水

還是買點豐年蝦吧 找小戴的 一般10塊錢 3對鬥魚不停繁殖 用1年沒問題 方便的話 找水蚤 也夠用 草履蟲實在是很容易弄到!到池塘或河湧撈些水再加少量奶粉還有幾片枯葉,然後把這些水放在通風不要曝曬的地方過乙個星期就可以產生草履蟲,水溫26度時它們數量多的時候場面很壯觀。稻草10g切成3cm長的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