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大學的房地產管理與估計專業好呀

2022-04-14 12:10:02 字數 6416 閱讀 394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招生沒有你說的這個專業,相近的專業是工程管理和工程造價。

這方面,重大的實力最強,這兩個專業都隸屬於房地產管理學院。不過每年錄取的分數不低,在重慶地區的錄取分數線一般差不多要高出重大最低錄取線30分以上。以12年為例,差不多要高出重點線80分以上才可以上。

外省的學校比較好的有:同濟大學、東南大學、天津大學,不過這些學校的錄取分數線都不低。相對容易考的是西安建築科技大。

2樓:潛力豬

我來說兩句。個人認為,這個專業是在我國房地產行業比較旺盛的**下衍生的乙個職業技術類專業。為何說是職業技術類專業呢?

個人覺得,房地產管理相對於其他專業面較窄一點,讀的就是一些行業專業的科目,當然也有其他諸如會計、計算機、經濟學等學科。至於你問得哪個學校好,我覺得傾向於一些經濟類專業多些的學校,比如西南財大,**財大,等等。

課程設定  ***理論概論、英語、計算機應用基礎、西方經濟學、財政學、企業管理學、金融學、房屋結構與建築識圖、工程概預算、房地產投資與開發、物業管理、房地產經營管理、房地產營銷等。

3樓:xx檸檬

香港理工大學,內地的就是東南大學、同濟大學等建築行業好的學校

房地產開發和管理 屬於什麼大學專業

4樓:芳村李九妹

如果是本科專業的話,就是叫「土地資源管理」。

5樓:

房地產開發和管理應該叫房地產經營管理專業,屬於管理學專業。本專業主要培養能在**機關等行政事業單位、銀行等各類金融機構、房地產開發經營和房地產諮詢、估價、物業管理等各類企業中勝任與土地和房地產行政管理、住房保障、房地產金融、房地產投資、房地產資產經營管理、房地產**評估等相關的實務工作的人才。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就是建築大學,我記憶中像是工商管理專業的

7樓:姍姍女人坊

房地產經營管理專業?應該就是「管理科學與工程」了,也叫工程管理,就是從事這一行的。這個專業現在有很多學校都有的,不過似乎都是一些比較好的學校,比如:

清華大學、天津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交大、東南大學、武漢大學、重慶大學等等。行業前景嘛,既然是和房地產相關,你看看現在的房價,你覺得前景如何呢?本人就是學這個專業的,只可惜不在上述這些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開發與管理專業

房地產經營與估價和房地產經營與管理有什麼不同,哪個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經營與管理更巨集觀一點,經營與估價職業性更強一點。

如果從就業方面看,估價專業更容易找到工作。考取房地產估價師執業資格證的話待遇還是不錯的。

10樓:在下啊飛

理論上應該是估計比較好

土地資源管理專業,大學是管理學士,考研哪個方向哪個學校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大的,南農的,浙大的,中農的,地大的,這些土管專業都不錯,不同的學校側重點不一樣,就看你想學什麼樣的了,農業類院校側重農業類方向多一些好一些,地質類院校肯定側重地質方面啦。

這幾個學校在土管專業裡面綜合實力算是最強的了,各個方向都不錯,只是各有側重。要是想找這個幾個大類最好的估計你要挑導師了。

目前大學中哪個專業最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對於專業,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每個專業都有出色的人才。

最關鍵的還是結果自身的特點,興趣愛好來抉擇。

如果太渺茫的時候, 那麼也記得,別選擇一些過於偏的專業,就可以了。

個人看法, 經濟學是不倒翁,永遠都不會過時。國際經濟與**,金融。

當然如果英語好,也可以學商務英語,學得尖,必然有大大收穫。

還有兩年的時間,希望你在這兩年裡越來越優秀,考上理想的大學。

祝福你心想事成!!

13樓:南國英豪

目前好的專業有:

經管類:金融學 物流管理 管理科學 工商管理(這個到你高考的時候估計熱度會退) 會計學(同上,學的人太多) 市場營銷 國際經濟與** 經濟學(大類) 投資學

語言類:德語 西班牙語 俄語 (這三個很好,稀缺人才) 法語 英語(高階人才前景好,學的人實在太多了) 日語 韓語

語言類由於其應用性強很好就業。

師範類專業也不錯,當上老師工作穩定。

工程類:電腦科學 車輛工程 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 航空航天 電子資訊 工業設計 等。

藝術類:動畫 美術 ** 服裝設計等。

這個都是相對來講的,沒有絕對的最好的專業。這些專業目前很熱門,我估計到你高考的時候後形式也是這樣。不同專業在不同的地域其手黃鶯程度也是不同的。

比如在山西,煤炭開採這樣的專業肯定好就業,煤都嘛!

還有就是 心理學 這個專業未來在中國的發展前景也很大,不過目前不熱門。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先說大學後說專業的!

重點大學都很強的!(ps北大的蒙古語系大家都搶著要上,為什麼?出來都是外交官!

)重點大學的專業就業都很強的!而一般大學的一些工科(如自動化,機械,車輛工程,土木工程等)就業也是很好的(只是就業率來說,待遇就不比重點大學了).

所以說呢,高一的你,應該努力提高自己的分數,以重點大學為目標啊!

附重點大學的很公正的排名:

聽我的,中國的好大學是這樣的!!公認的!

第一檔(2所):清華大學(工) 北京大學(文\理)

第二檔(5所):復旦大學(文\理) 浙江大學(工) 南京大學(文\理) 上海交大(工) 中國科技大學(理)

第三檔(7所):人民大學(文) 南開大學(文\理) 哈工大(工) 中山大學(文\理) 西安交通大學(工) 武漢大學(文) 北師大(理)

第四檔(19所):天津大學(工) 北航(工) 東南大學(工) 同濟大學(工) 中國政法大學(文) 吉林大學(文\工) 四川大學(理) 山東大學(文\理) 華中科技大學(工) **財經大學(文) 大連理工大學(工) 廈門大學(文) 華南理工大學(工) 對外經貿大學(文) 北京外國語大學(文) 上海外國語大學(文) 北京理工大學(工) 北京郵電大學(工)上海財經大學(文)

說明:1上述大學其實已經是中國最頂尖的大學了,上了哪所都是很好的!!為什麼要分檔次呢?因為在大學之間確實有差距,但是差距不是象武排行榜上那樣的大!!!十幾個名次的差距!!

2每個檔次和前一檔次是很有差距的.但每個檔次內是差距不大的,只有側重不同,就是括號內標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金融依然很熱啊。

但就分數看,清華建築好像是最高的奧。

當然,你不必拘泥與大陸,能去香港的話,也是非常不錯的。

07 08錄取都是港校,清華,北大三巨頭啊,今年北大清華多,香港「搶」的狀元少了。

還有兩年,情況可能會變化,但我覺得不會太大。經濟,金融,建築,計算機,這都是勞動力不大,錢很多的專業。對了,翻譯高階人才也不錯奧!

但理學的,出國機會更多,北大,中科大的數學,物理等,有很多出國深造了,別看這些專業有點枯燥,但社會任何時候都不能缺少真兩樣基礎學科,就業變動受經濟危機少(至少現在來看),能去研究院,能去金融公司(是的,金融公司需要數學人才,物理人才製造程式),還能去大學任教,當教授也不錯啊,再掛個企業的研究專案,既有錢又有學生這種免費勞動力,又不累,何樂而不為?!

當然,2年,想著有點早,現在還是要好好學啊(我今年高考,算是出來啦),但制定遠大目標還是很必要的!

16樓:九州一統歸華夏

力學1清華大學

117力學

2上海交通大學

117力學

3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117力學

4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117機械工程

1上海交通大學

199機械工程

2浙江大學

199機械工程

3清華大學

199機械工程

4哈爾濱工業大學

199光學工程

1浙江大學

65光學工程

2華中科技大學

65光學工程

3清華大學

65儀器科學與技術

1哈爾濱工業大學

89儀器科學與技術

2清華大學

89儀器科學與技術

3天津大學

89材料科學與工程

1清華大學

197材料科學與工程

2上海交通大學

197材料科學與工程

3哈爾濱工業大學

197材料科學與工程

4浙江大學

197材料科學與工程

5北京科技大學

197冶金工程

1北京科技大學

25冶金工程

2東北大學

25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

1西安交通大學

110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

2清華大學

110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

3上海交通大學

110電氣工程

1清華大學

102電氣工程

2浙江大學

102電氣工程

3西安交通大學

102電子科學與技術

1清華大學

132電子科學與技術

2北京大學

132電子科學與技術

3復旦大學

132電子科學與技術

4華中科技大學

132資訊與通訊工程

1清華大學

163資訊與通訊工程

2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163資訊與通訊工程

3電子科技大學

163資訊與通訊工程

4北京郵電大學

163控制科學與工程

1清華大學

185控制科學與工程

2上海交通大學

185控制科學與工程

3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185控制科學與工程

4浙江大學

185電腦科學與技術

1清華大學

277電腦科學與技術

2浙江大學

277電腦科學與技術

3北京大學

277電腦科學與技術

4南京大學

277建築學

1清華大學

68土木工程

1同濟大學

148土木工程

2清華大學

148土木工程

3浙江大學

148土木工程

4哈爾濱工業大學

148水利工程

1清華大學

69水利工程

2武漢大學

69測繪科學與技術

1武漢大學

48化學工程與技術

1天津大學

210化學工程與技術

2華東理工大學

210化學工程與技術

3清華大學

210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

1吉林大學

47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

2中國地質大學(北京)

47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

3中國石油大學

47礦業工程

1中國礦業大學

61礦業工程

2中南大學

61石油與天然氣工程

1中國石油大學

15紡織科學與工程

1東華大學

26輕工技術與工程

1華南理工大學

48輕工技術與工程

2江南大學

48交通運輸工程

1中南大學

67交通運輸工程

2北京交通大學

67交通運輸工程

3西南交通大學

67船舶與海洋工程

1上海交通大學

17航空宇航科學與技術

1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18航空宇航科學與技術

2西北工業大學

18兵器科學與技術

1北京理工大學

9兵器科學與技術

2南京理工大學

9核科學與技術

1清華大學

21農業工程

1中國農業大學

51農業工程

2吉林大學

51林業工程

1南京林業大學

17林業工程

2東北林業大學

17環境科學與工程

1南京大學

193環境科學與工程

2北京師範大學

193環境科學與工程

3清華大學

193環境科學與工程

4哈爾濱工業大學

193生物醫學工程

1上海交通大學

75生物醫學工程

2清華大學

75食品科學與工程

1江南大學

100食品科學與工程

2中國農業大學

100食品科學與工程

3華南理工大學

100有**,你可以自己查

文科生可以選擇房地產開發與管理專業嗎?在這方面自己能創業嗎?

我感覺文學文科生選擇房地產開發與管理專業也是可以的,努力加油,向著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努力就可以呀。看看專科生適合創業的發展方向,看看下面這些借鑑一下。適合創業的專業1.英語 文學類專業。在搜尋引擎優化 網路寫作和科技寫作領域,文科生還是很吃香的。憑藉自己的專業能力和文字功底就可以養活自己。你甚至可以自...

房地產公司與售樓部,房地產公司的售樓部是否繳納房產稅

現在的一手房市場不好做,除了部分公司在用自己的銷售團隊,好多公司已經開始找有實力的經紀公司來負責自己的樓盤銷售。有自己的銷售團隊的,一般是從期房 挖坑 就開始賣,就算沒有售樓處也會通過網路平台,平台,派報,傳單等途徑來招攬客戶。有了售樓處的話一般就跟售樓處理,現房或者準現房相對好賣點,公司的廣告力度...

房地產管理部中的管理員是做什麼

屬於房地產管理業務,具體工作由該公司明確。例如在售房產的管理 待開發地產的管理,物業公司樓宇的管理都屬於這類工作。一般房地產管理員兼有保安的責任,當然還負有與業主溝通,幫助業主解決水 電 電梯 裝修管理等問題。什麼是房地產資料管理員 10 房地產資料管理員是負責工程專案資料的編制 收集 整理 檔案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