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8螢幕發紅是怎麼回事

2022-04-14 10:59:09 字數 1530 閱讀 530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 8 採用的是高色域(廣色域)螢幕,從側面特定角度看螢幕會有輕微變色現象,但這並非質量問題,而是高色域(廣色域)螢幕的特性。在出廠前,華為會對每塊螢幕進行嚴格的檢查,確保其滿足標準,請放心使用。

1、請確認是否開啟了「色彩校正」功能。點選「設定 > 高階設定 > 輔助功能 > 色彩校正」,關閉「色彩校正」開關即可。

2、請確認是否開啟了色盲模式。點選「設定 > 開發人員選項 > 模擬顏色空間 > 關閉」,即可關閉該功能。

3、為了照顧到不同使用者的喜好,華為手機提供了調節色溫的功能,可以點選「設定 > 顯示 > 色溫」。

4、建議公升級到最新的軟體版本,最新版本優化了色溫調節方式,可以根據自己對色溫的不同的喜好,在多色圓盤內,通過拖動或點選調整小圓圈位置,或點選「暖色」或「冷色」來調節色溫,直到滿足自己的視覺舒適度。

經過上述操作後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2樓:我恨我辣麼帥

華為mate8紅屏解決方法:

1、可以選擇系統更新,來改善華為mate8紅屏問題。

注意先儲存資料,然後系統雙清,最後系統更新。更新完了之後華為mate8紅屏情況會改善很多。

2、可以使用設定改變螢幕色溫來改善華為mate8紅屏問題。

點選設定,選擇設定裡面的顯示,然後選擇色溫,取消色溫中的預設,進度條向銳利方向調整,可以改善紅屏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品控問題,沒辦法解決,網上有反映這個問題的。

華為mate8的紅屏現象怎麼處理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mate 8 螢幕發紅,因為mate 8 手機中使用的高色域(廣色域)螢幕特性,螢幕由全球頂級螢幕**商lg和jdi提供,同時經過華為嚴苛的質量檢測,可以放心使用。

手機暖色調會偏紅,色溫可以手動調節,可以根據自己的視覺感受,調節成看起來舒適的色溫。

調節方法:「設定 > 顯示 > 色溫」,即可進行設定。

5樓:水貨

花3000多不要將就,速度換新機。

出現螢幕偏紅的華為mate8螢幕顯示模組都是來自於jdi,同樣規格技術lg提供的顯示模組就不存在螢幕偏紅的問題,實際上jdi的ltps技術存在些許缺陷,容易導致「陰陽屏」或嚴重的偏色。

華為mate8螢幕是什麼屏

6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8是康寧大猩猩三代玻璃螢幕,螢幕材質為tft (ips-neo負向液晶顯示屏,對比度1500:1),有良好的耐磨性,能夠有效防止劃傷和裂痕。

更多相關引數資訊請登入華為官網來進行了解。

7樓:鹿盔崗哨

華為mate8 的螢幕是6英吋,ips-neo負向液晶顯示屏(康寧大猩猩三代)。

8樓:

八核只有三星的蓋世而已啦!而且華為mate是.1寸的,虛擬鍵盤的,沒有實體按鍵,搭載華為海思四核cpu,市場介兩千多吧!

華為mate8怎麼樣,華為mate8怎樣

親,mate8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手機哦,它擁有超強的續航能力 超大電池 智慧型省電技術和9v2a快充技術使mate 8續航相比mate7提公升30 超大容量4000 毫安高密度電池,真正全球全網通 支援頻段最多的雙卡雙待手機,支援任意雙卡組合 雙電信除外 1600萬畫素後置索尼攝像頭 800萬畫素前...

華為Mate8怎麼樣,華為mate8手機怎麼樣

您好,我覺得mate8還是挺不錯的,mate8有全方位安全和隱私保護解決方案 晶元加密您的資料 sd卡鎖保護sd卡資訊 另有資訊雲備份 快速定位 遠端清除,全方位保護您的資訊保安 也就是說如果您的手機設定指紋密碼之後,之後無論是丟了,還是被偷,別人都沒法通過刷機使用。可以百分百的保障隱私安全。提前祝...

華為mate8專業拍照引數怎麼操作

親,專業相機設定,將 引數的掌控權交給了您,支援手動調節 iso 補償 白平衡 對焦模式 快門速度等引數,讓拍照更專業。華為手機專業拍照模式怎麼操作 拍攝風景時,想避免平淡固定的取景和光線?使用專業相機拍攝風景,讓您的 更富個性,拍出與眾不同的美景。開啟相機 更多 專業,進入專業模式介面。根據拍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