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價波動的決定因素

2022-04-14 10:42:57 字數 1027 閱讀 8757

1樓:張永不放棄

**交易和任何交易都類似,不同的只是其它交易的多為有形之物,而**交易為**而已。為了讓你更清楚了解,按你說的順序給你打個賣菜的比方,你到**賣股,暫時無人買,就好比菜場裡的菜攤上的菜,明碼標價了,但還沒人買,但不代表一天都沒人買,但如果你等不及,你可降價,這類似菜跌價,一直降到有人買為止,如果你10元買的**,今天9.40元賣出,那就跌了0.

6元,如果短時間沒人接,**當然還在你手裡,就好比菜販子的菜沒人買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短期來看,****的漲跌與市場行為有關,買的人比賣的人多,它就漲,如果賣的人比買的人多,它就跌;長期來看與公司創造價值的能力相關,能持續穩定為股東創造價值的**,它就漲,經營不當,盈利倒退或虧損的公司,股價就跌,甚至破產清算,從而摘牌退市.

作為**投資者必須要清醒的認識到這一點,否則投資**就是零和遊戲,賭博.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想得**市場太簡單了,無論任何時候都有**和長線的投資者,就算漲停和跌停都有成交,除非你的資金可以絕對影響市場的左右

建議你投資還是要多學習從基礎做起,多思考多研究行業及公司的基本面,多學習巴菲特選股理念你就有成功的一天

我是乙個長線價值投資者,都是一步步走過來的,希望樓主你以後明白真正投資理財的道理吧,辛苦得來的收入不了解風險更加大,一定要放在首位

4樓:天天****

樓上的說的有一定道理!

不過誰都有開始的階段,希望你多多學習學習吧,如果可能拿出3000元錢去炒**最好!

記住:開始一定是3000元錢,等你能夠把3000元賺成10000的時候,再考慮增加投入!

5樓:

你的學習精神很棒!繼續努力,你問的問題是關於**競價的規則,對於基本規則的學習很重要噢,自學!用你的探索精神努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太幼稚了

還是平倉走人吧 去做你應該做的

我說的你要是做了 善哉善哉 你不適合投機

關於音高,音量,和音長的決定因素的困惑

第乙個問題的答copy案是 音長是指聲音的長短,它決定於發音體振動時間的久暫。發音體振動持續久,聲音就長,反之則短!比如說你用50釐公尺的琴弦和100釐公尺的琴弦用同樣力度去啦,因為你是用同樣力去拉他們所以說他們震動是的速度相同!但是因為本身的長度不同所以它們要經過的路程長短不同,拉動速度 來回時間...

那些因素決定CPU的效能

主頻前端匯流排 快取架構 指令集製成工藝 核心數量 一般比較cpu的效能用軟體跑一下分就可以了,3dmarksuper pi都是常用的跑分軟體 cpu效能的決定因素跟主頻和快取等有關。cpu效能決定因素 1,主頻,主頻高也就是匯流排週期短,處理速度會比較快。2,快取,因為cpu速度實在是快,如果它直...

決定孩子人生成敗的幾個因素,決定孩子人生成敗的幾個因素

首先是交際能力,成績再好,不會和人打交道就不行。第二是體力,這個就不用說了。第三是成績,上了一流的大學,才能找到一流的工作,活在一流的人群裡。這要看孩子本身的條件,有些事情是不能強求的,同時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切不可盲目行事哦 第一是自信快樂,第二是,平和穩健,第三,是才智 培養天才的真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