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問題,華為MATE8的頻率是

2022-08-01 05:00:03 字數 5322 閱讀 1917

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前面一部分是複製我以前的答案?

3g可以上ntt和softbank,沒有問題。

看4g,ntt docomo lte:

band 1 (2100 mhz)

band 19 (800 mhz)

band 21 (1500 mhz)

band 3 (1800 mhz)

softbank lte:

band 1 (2100 mhz)

band 3 (1800 mhz)

band 8 (900 mhz)

band 28 (700 mhz)

mate 8支援band1/3/8/19/21,所以同樣可以上兩個網路。

結論:放心使用。

2樓:我愛qw你們大家

華為mate8檢測手機硬體配置方法步驟:

1)首先先開啟【手機服務】,然後點選【硬體檢測】。

2)開啟後再點選中間的【全面檢測】即可進行全面掃瞄硬體配置了。

華為mate8全部引數

3樓:執牛耳者

親,華為mate8還沒有釋出呢。網上雖然有猜想,但是不是很準確。華為mate8將於2015.11.26日在上海世博釋出。

4樓:馬躍檀溪

那個垃圾手機,華為還沒倒閉麼!

華為mate8這是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出現問題,建議重啟手機試試,或者刷機

華為mate8訊號不穩定及有時無服務問題 50

6樓:中國聯通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若手機訊號不穩定,建議你按照以下方法嘗試:

1、重啟手機,使用觀察是否恢復正常;

2、重新插拔或更換sim卡嘗試,排除sim卡故障;

3、手機處於訊號覆蓋較弱地區,訊號不停的在搜尋,可更換使用環境;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華為mate8訊號差怎麼辦

8樓:縹緲一浮塵

我的是mate8移動版的,因為網路訊號不好卡都換過了,按照下面這個有所改善,之前都是幾b,幾k,現在反正是顯示網路好一點,是不是管用還在試,在花粉論壇上找到的,可以試試。

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apn)再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重置為預設設定」

好吧,用了一段時間又變回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mate8也是這種情況,移動訊號很差,在房間客廳打不了**,要站在陽台才勉強能接打**,都準備換手機了。後來因為軟體裝得太多了搞得執行經常卡頓,想著恢復出廠設定看會不會流暢些。重灌後發現不僅執行流暢了,居然訊號差的問題也解決了,打**訊號質量很好。

哈哈

華為mate8螢幕發紅是怎麼回事

mate 8 採用的是高色域 廣色域 螢幕,從側面特定角度看螢幕會有輕微變色現象,但這並非質量問題,而是高色域 廣色域 螢幕的特性。在出廠前,華為會對每塊螢幕進行嚴格的檢查,確保其滿足標準,請放心使用。1 請確認是否開啟了 色彩校正 功能。點選 設定 高階設定 輔助功能 色彩校正 關閉 色彩校正 開...

華為手機手寫字型太粗,華為mate8的手寫字很粗,有辦法字細點嗎

在輸入法設定裡的更多設定裡有常規設定,點選進入後有手寫的筆刷粗細設定,可以根據愛好進行調節。對的,輸入法的手寫是比較粗,但是也沒有辦法設定細一點。但是你正常手寫的話也不會影響你打字的,手寫識別字型還是挺方便的。華為mate8的手寫字很粗,有辦法字細點嗎 華為自帶的輸入法,手寫是不能變細的。我也試了下...

試問華為mate8移動版的能用聯通卡嗎

華為mate8移動版可以bai使用聯通 手機du 卡,但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zhi。華為mate8移動版手機dao網路引數專介紹如下 由上圖可以看 屬出,該手機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同時支援聯通2g網路,不支援聯通4g網路。所以該手機可以插入聯通手機卡使用,但只能用聯通2g網路。華為m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