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牙齒矯正的效果都有哪些因素?用OBrace球託治療可以達到預期嗎

2021-05-27 05:23:04 字數 2496 閱讀 2320

1樓:

一般來說決定牙齒矯正效果的因素有以下幾點,首先是醫生的技術,醫生的經驗越豐富,技術越好,效果肯定越好,其次就是患者的配合,患者按照醫生要求進行佩戴,效果才會體現出來。最後,就是一款好的矯治器可以加分,obrace球託不磨嘴易清潔不掉託槽等優點也會讓整個矯治過程更舒適,舒適度提高了,患者的依從性也會提升,效果自然會很好。

2樓:賁曜

牙齒矯正時間決定的因素牙齒矯正時間決定的因素:牙齒畸形程度和矯正時間直接相關,和患者自身的護理也有很大的關係,佩戴保持器時間的長短也決定矯正的時間。

**矯正牙齒的時間**矯正牙齒的時間一般是兩年到三年,在做矯正牙齒之後特別要注意保護口腔健康和清潔。

烤瓷冠技術牙齒矯正很成熟烤瓷冠技術牙齒矯正是目前口腔科最常用的牙齒矯正技術之一,適應症和應用廣泛,目前選擇烤瓷牙已經比較理性和成熟。

牙齒矯正原理牙齒矯正原理是通過牙齒移位、牙槽骨改建,達到牙齒重新排列的目的,適用於牙齒排列不齊者,選擇好適應症就可以獲得很好的效果我現在做的obrace球面自鎖託槽 。它有三大優勢,首先是不磨嘴。我帶了8個月的時間,沒有出現過一次長潰瘍的情況,只有剛開始佩戴時和加彈簧的時候輕微磨嘴,這個是在我的心理預期內的,可以接受的。

第二個,方便清潔。我只有早晚刷牙,每次刷牙五分鐘就能搞定,午飯後漱口就可以了,沒有出現過牙齦紅腫的情況。還有就是不容易掉託槽,我幾乎沒有出現過因為掉託槽而需要急複診的情況。

說了這麼多

用obrace球託進行牙齒矯正有什麼危害嗎?

3樓:吊屍女子在路上

首先,obrace球託是經過臨床驗證,確保安全性的。很多人擔心牙齒矯正後會造成牙根吸收,牙槽骨萎縮,牙齒鬆動甚至脫落,口腔潰瘍及牙齦的增生,以及顳下頜關節紊亂等。正畸後牙根輕度吸收但很快會恢復,牙槽骨高度少量降低也會逐漸恢復正常。

在調整加力時牙髓內輕度炎症都是正常反應。而obrace球託,因為表面是球形的,光滑的,不會磨嘴,不會造成口腔黏膜潰瘍,以及球面託槽方便清潔,利於對牙周的保護,不會造成牙周發炎。而是否會造成顳下頜關節紊亂,建議術前拍攝關節的cbct進行評估。

只要方案合理,跟著醫生的指導就會收穫良好的正畸效果。需要注意的是因牙齒矯正方法不當而產生的症狀。如果正畸過程發生不舒適現象,一定要第一時間與醫生溝通,及時調整,確保**過程順利進行。

用obrace進行牙齒矯正效果好不好?

4樓:

矯治器只是醫生的工具,最終效果的呈現與醫生的技術和患者的配合有關。不過obrace因為託槽是半球形的,具有不磨嘴、易清潔、不易掉託槽的優點,讓整個矯正過程比較舒適,具有錦上添花的作用。建議選擇專業背景好的醫生。

5樓:永華口腔

您好,obrace球面牙齒矯正託槽的特點是不容易磨嘴,比較容易清潔,託槽不容易掉。從臨床效果看:obrace球面牙齒矯正託槽與其他託槽矯正效果差不多,只不過因為球面託槽設計分散咀嚼說話等口腔運動受力,所以託槽不容易掉,一定程度上可以縮短矯正週期。

從美觀性看:obrace球面牙齒矯正託槽沒有**牙套那麼美觀,但obrace球面牙齒矯正託槽外表是球形,比較小巧精緻,反而比其他金屬託槽要好看一些。

用隱適美**牙套和obrace球面自鎖託槽做牙齒矯正,哪個效果好?

6樓:enjoy慕如芯

**效果其實取決於醫生的技術和患者的配合,二者對於醫生來說都只是工具。就像從北京到上海一樣,有很多交通工具可以選擇,高鐵和飛機會讓你的體驗不同,但都可以把你送到目的地。隱適美**牙套具有**舒適美觀的優勢,對患者的生活影響最低,但**收費較貴,大概在4.

5-6.5萬不等。obrace球面自鎖託槽是目前很流行的一款固定自鎖矯治器,因為託槽表面是半球面形的,表面圓潤光滑的,佩戴起來不磨嘴更舒適,刷牙時也容易清潔,不易掉託槽,一定程度上可以縮短矯正時間,費用也比較大眾化,在2萬左右;具體選擇哪種矯治器建議結合自身需求和經濟能力進行選擇。

7樓: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一般來說決定牙齒矯正效果的因素有以下幾點,首先是醫生的技術,醫生的經驗越豐富,技術越好,效果肯定越好,其次就是患者的配合,患者按照醫生要求進行佩戴,效果才會體現出來。矯治器是加分項,隱適美佩戴起來舒適度美觀等更好,obrace**更為大多數人所接受。二者都可以進行拔牙矯正,但效果好壞與醫生的經驗和患者的配合有關。

用obrace球面自鎖託槽進行牙齒矯正,都需要做哪些術前檢查?

8樓:餜拹餜尫餜尭

obrace球託術前資料的要求與一般矯正所需資料都是一致的。口內外**:口內照是術前資料,是必須收集的資料,可以更清晰地瞭解你口內的牙齒情況,比如牙齒的咬合情況,牙齒的數量,牙齒的擁擠度等;石膏模型:

留取術前資料,更清晰地測量擁擠度,計算bolton比,確認咬合關係等;全景片和側位片:x光片也是必須拍攝的,可以清楚地看到是否有埋伏牙和阻生牙,牙性問題還是骨性問題,關節情況,牙周情況、牙根情況等;cbct:有條件的機構會進行cbct的拍攝,更清楚地看到關節的情況,牙根與骨皮質的情況等。

決定胎兒性別的因素有哪些,哪些因素決定寶寶性別

父母雙方的染色體決定的。4g 擁有著峰值,50到300mbps的速度才開始滿足了我們現在消費者的使用。主要是雙方父母的遺傳染色體決定的,這是染色體的問題,沒有其他的了。這是染色體的問題,沒有其他的了。雙方父母的遺傳染色體決定的,減少消化酵素的分泌,影響消化能力,相對地,營養吸收力也轉慢。哪些因素決定...

性別由哪些因素可以決定

性別由三種因素可以決定,分別為 遺傳因素 環境因素和性反轉。性染色體是指與生物的性別決定有直接關係的染色體。自然界中,多數生物的性別差異是由性染色體的差異決定的。另外,環境因素中,溫度 光照條件 營養條件和激素都可以決定性別。雖然生物界中決定性別的方式千變萬化,但和其他性狀一樣不外乎遺傳和環境兩大因...

點膠機膠點大小是由哪些因素決定的

點膠機,顧名思義,這個 點 其實就意味著是微量點膠,微量點膠對於膠量的控制和點膠精確度要求比較高,當然拋開點膠機自身的膠量控制因素外,影響點膠效果的方面有哪些?影響點膠機點膠整體的效果主要包含針頭 點膠要求膠量大小 針頭與點膠作業產品的距離 點膠機設定的壓力值 點膠所用膠水的粘度 點膠膠水的固化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