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天然氣的波動主要受哪些因素影響

2021-03-27 09:59:31 字數 3017 閱讀 3655

1樓:義隆金融集團

天然氣作為新產品,上線之後受到了廣大投資者的青睞。做現貨天然氣投資,前期的學習和準備工作是必須的。想要賺錢,就要不斷深入了解關於投資產品的一切相關資訊,對剛入門的投資者,在不斷的學習中要對市場有初步的了解,不斷的去積累經驗也是十分關鍵的。

影響因素:

非農與失業率

美國非農資料是跟其失業率資料一起釋出的,倆個資料交相輝映,往往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然而,經常可以看見非農資料有前值,**值和實際公布值三項數值,而前值是已知的上月份釋出的實際數值,這是此次資料的乙個基礎。而**值就是市場在這個基礎上,根據美國乙個月以來的經濟資料來推測其經濟發展情況的好壞,來對之後到來的非農資料進行乙個數值上的**,**值代表的是市場的期望。

因此,要想通過實際公布值來判斷市場的反映,就要對比實際公布值與**數值的差距如何,由此進一步的判斷天然氣的**走勢。

農業就業人口資料大於預期說明美國經濟復甦,利空天然氣

非農業就業人口資料小於預期說明美國經濟不景氣,利多天然氣

資料**的漲跌取決於公布資料的差異指,資料差異越大**波幅則越大。

天然氣與美指

國際能源、***、大宗商品等多以美元為計價單位的,一般情況下,美元**,意味著這些標的會**;美元**,其他的**。打個比方:本來10美元可以買100m3的天然氣,當美指**也就是美元貶值,10美元就買不到100m3天然氣這樣天然氣就利多,反之則利空,簡單來說就是天然氣現貨走勢跟美元呈反相關關係,投資者可留意美指**進而結合**分析天然氣走勢。

天然氣eia資料

eia天然氣庫存變化增加或高於預期值,美元指數會上公升,美元對一攬子貨幣(是指將多個主要**國的貨幣,依照往來**比重,編製成一綜合的貨幣指數,即俗稱的一攬子貨幣)**。反之,eia天然氣庫存變化減少或低於預期值,美元指數下降,其對一攬子貨幣**.,該資料對天然氣市場會造成一定的影響,投資者需密切關注,具體要結合當週或當日**進行分析,浩天霸金在必要的時候或許可以祝你一臂之力。

天然氣與氣候

歐美許多國家用石油作為取暖的燃料,因此,當氣候變化異常時,會引起燃料油需求的短期變動,從而帶動天然氣和其他油品的**變化。另外,異常的天氣可能會對天然氣生產設施造成破壞,導致供給中斷,從而影響油價。

天然氣的供求

供過於求就降價及利空,供不應求則漲價及利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以下幾個因素來看的:

1、關注美元動態,基本美元**,****都是要**的。

2、看準**,關注時事新聞,有些還是很重要的,比如石油國提煉技術變動,對外出口增加,戰爭庫存什麼的就不說了。

3、每個月第乙個周五非農日印象會很大,甚至大到上下10個點。要關注4、季節的變動:一般來說無鉛汽油在每年的5-9月之間暑假旅遊旺季,**有走 高的趨勢;而熱燃油每年從10月到隔年4月間有走高趨勢。

每年美國冬季時東 部氣溫的高低,對****影響很大。

還有不懂的可以問下這方面的老,.師 462-562-990會好一些。

3樓:魏v信

天然氣漲跌受以下因素影響:

第一、突然性重大政治事件(現貨天然氣除了一般商品屬性外,還具有戰略物質的是屬性,所以受政治實力和政治局勢的影響。

第二、國際資本市場熱錢流出或者流入(當全球金融市場投資機會缺乏,大量的自己進入國際商品市場,尤其是現貨天然氣市場,不可避免地推高國際油價,並使其嚴重偏離基本面)

第三、現貨天然氣庫存變化(庫存是供給和需求之間的乙個緩衝,當****高於現貨時,商業庫存會增加,刺激現貨****。相反促使現貨****)

第四、opec與國際能源署iea的市場干預(他們能在短時間內改變市場**格局,從而改變人們對現貨天然氣**走勢的預期)

第五、匯率變動(現貨天然氣**變動和美元與國際主要貨幣之間的匯率變動存在負相關關係,美元**使以美元結算的現貨天然氣承壓。當地緣政治動盪時,現貨天然氣與美元呈正相關性,兩者相得益彰)

現貨**漲跌波動受哪些因素的影響

現貨**受哪些因素影響?

4樓:聖寶仁投資

影響現貨**的因素很多的

一、美元指數。

二、中東產油國包括沙特,伊拉克等國家的日產出量。

三、美國頁岩油的產出量,以及國際eia**庫存變化量。

四、地緣政治因素。

五、歐元區經濟狀況。

六、盤面上的技術性操作影響。

這些都可能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現貨**的**

炒現貨**受哪些因素影響

5樓:金榮中國

1、石油**與銀價

美源星為您介紹現貨**影響因素當石油**公升高時,通貨膨脹亦會隨之而來,**本身也是通脹之下的資金避難所。油價越高,通脹越高,銀價也就越高。

2、美元與銀價

美元是當前國際貨幣體系的基礎,美國gdp仍佔世界gdp的1/4強,對外**總額世界第一,世界經濟深受其影響。美元的強弱直接體現著世界經濟的好壞,而****顯然與世界經濟好壞成反比例關係。**的保值功能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就會體現的相當明顯。

3、戰亂與政局動盪

在戰爭和政治危機時,兵荒馬亂,大家都在逃難,就算擁有再多的錢也沒有用,沒有人承認和接受,而只認金銀不認人。銀價由於搶購而上公升,傳統上,**既然是世界共通的保值產品之一,一旦遇到政治危機、地區性戰爭,大家都會預期銀價受刺激而**。當然,投資人士不可以機械式的沿用戰亂因素去推測銀價,要考慮美元因素。

4、世界金融危機

假如世界級的銀行倒閉,會使人對該國的貨幣喪失信心,尤其是美國的銀行倒閉或出現大量擠提時,對美元更是一大打擊。當西方主要國家的金融體系出現不穩時,世界資金就會投向****,****需求增加,銀價就會上公升。

6樓:拓天速貸

石油**與銀價

美元與銀價

戰亂與政局動盪

世界金融危機

現貨****受哪些因素影響

地方風味的形成,主要受哪些因素影響

主要受教育 地理 心理 環境。一般是氣候造成的,當然也跟當地的物產有關係。香腸的衛生安全及風味形成主要受哪些因素影響 香腸在發copy酵和成熟過程中發生bai的幾種化學變化決定了終產品du的風味和滋味。風味的zhi 包括蛋白質分解 脂dao肪氧化 以及微生物對三大營養物質的代謝等,其中脂肪和蛋白質的...

地理環境的地域分異主要受哪些因素影響

地帶性因素 水熱條件,即氣候。非地帶性因素 海陸輪廓 洋流 地形 地質作用等。影響垂直地域分異的主要原因是?a緯度高低不同 b地勢高低不同 答案是b,但是為什麼不是a呢?求詳細解釋 影響垂直地域分異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在垂直方向上由山麓到山頂水熱條件的變化引起的。地理環境的地域分異規律 1 從赤道到兩極...

怎麼判斷現貨天然氣交易所的正不正規

分辨是否正規,bai一般du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zhi面入手 第一 有無dao 正版規批文,一 般都權是會有當地各級 的正規批文並公示的 第二 有無正規交易牌照,正規平台出了 批文之外,還有交易牌照,這是金融部門監發的 第三 工商部門能不能查到註冊資訊,這個可以在註冊地工商局的 上查詢 第四 資金是...